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陳小米 結果共14筆

  • 貓派還是狗派?十大愛曬毛孩政治人物 「最受歡迎」竟是她

    寵物比主人還紅!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不過毛小孩數量卻是逆勢成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每年毛小孩新增數比新生兒多。為了爭取愛爸、愛媽族群支持,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94位地方首長候選人中,有38位提出動物相關政見,其中台北市更出現專注動物權益的「動物保護黨」候選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不少民眾對於寵物政見都會買單,因為寵物可愛吸睛,符合最佳行銷畫面3B原則(Beauty、Baby、Beast),政治人物也能搭寵物便車搶攻媒體版面增加曝光、聲量。
    2022/12/12 11:20
  • 酸吳益政舊摸貓照? 陳其邁:養貓裝不來

    高雄市長的補選先出現了貓咪助選員,民進黨的陳其邁常常拿著愛貓陳小米直播,卻被對手吳益政酸抱貓賣萌,陳其邁上節目也似乎反酸說會養的人裝不出來。而挺陳其邁的粉絲專頁更挖出吳益政摸貓的舊照片,批評他把那隻貓摸得一臉悲憤。
    2020/07/24 21:44
  • 李眉蓁暗訪社團支持 陳其邁酸:民眾才是老闆

    陳其邁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陳其邁特地推出競選募款小物「邁援巾」,另外還製作兩塊他跟貓咪「陳小米」一起亮相的看板,要爭取選民支持,另外對手李眉蓁則是參觀韓國瑜重要的政績老青共居,主打長輩福利,雙方各自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
    2020/07/20 13:27
  • 陳其邁接副閣揆開直播 感性喊話跟韓國瑜合作

    陳其邁宣布接任副閣揆後,13日晚上首度開直播,告訴大家他的想法,一開始他就說會以快快快的執行力,來配合蘇院長的衝衝衝,另外面對外界失敗者聯盟的批評,他也會虛心接受,並允諾會持續開直播來傾聽民意,而他也強調高雄市他的故鄉,將會跟韓國瑜一起攜手打拚,讓高雄更進步,至於選後在直播時亂入,意外爆紅的陳小米將會留在高雄,他則是會帶著網友送的陳小米枕頭北上,陪伴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2019/01/13 23:42
  • 陳其邁「4年後贏回高雄」?網神解:除非韓國瑜變一個人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因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曬愛貓「陳小米」,還請粉絲喝咖啡,「暖男」形象和親民作風博得不少好評,落選反而人氣飆升。有網友好奇,4年後陳其邁是否有機會打敗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回高雄?
    2018/12/17 11:48
  • 痛苦過去會留下美麗 陳其邁「頂流」隱喻心情

    挑戰高雄市長失敗的陳其邁,動向仍受到外界關注,沒想到他16日中午,在自己陳其邁的潛水日記臉書,PO出幾張潛水舊照,還留下300多字的文章,他把潛水遇到頂流形容目前生活狀態,強調頂流之後,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雖然文末提到自己要尋找幾個新的潛點,把潛水的癮補回來,但他最近動作頻頻,不但日前在動漫祭上,親自畫出愛貓陳小米還簽名「邁邁」,IG也貼出一段他化身超人的影片,持續受到邁粉關注。
    2018/12/16 20:09
  • 「陳其邁已變了」4年後再PK韓國瑜!沈富雄預言結局

    這次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選後在臉書直播,與愛貓「陳小米」的互動,也受到網友喜愛,成功塑造暖男形象,聲勢大漲!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陳其邁變了一個人,「蹲在高雄蹲定了」,4年後若是還是再跟韓國瑜PK,「韓國瑜不一定會贏喔」。
    2018/12/11 09:41
  • 延續政治生涯?! 綠選後直播活潑接地氣

    九合一大選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勝選,證明了空氣票也能變選票,這樣的結果似乎也讓民進黨重新檢視網路經營模式,像是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選後開直播就頻讓愛貓陳小米入鏡,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抱著卡通抱枕直播話家常。專家就分析,這些東西都是現在能吸引網路試用者的小物,也能確實讓網路聲量,如實轉化成網路好感度!
    2018/12/10 18:49
  • 相約週六喝咖啡 陳其邁直播遭愛貓咬傷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5日晚上二度開直播,公布禮拜六下午要在駁二與粉絲喝咖啡,開放網路報名,前100名將贈送名漫畫家繪製陳其邁與愛貓圖案的杯套,陳其邁還會當場獻唱,過程中愛貓「陳小米」再度霸氣登場,甚至還咬傷了陳其邁的手,最高峰時有1.3萬人線上觀看。
    2018/12/06 15:17
  • 女兒打電話只關心愛貓 陳其邁笑嘆「地位不如陳小米」

    陳其邁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敗選,上個禮拜首度開直播和支持者聊一路走來的心情,也公開約支持者喝咖啡 ,吸引2.6萬名支持者同時線上觀看 ,愛貓陳小米則在直播中搶盡風采。昨陳其邁再開直播和網友聊天,並公布咖啡會時間地點,陳小米也應觀眾期待出鏡,約半小時的直播中不停討摸還把老爸陳其邁咬到流血,讓網友吐槽「其邁會不會失血過多啊!」
    2018/12/06 14:23
  • 直播亂入!貓咪「陳小米」爆紅 79萬次觀看

    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的前立委陳其邁,目前正在籌畫與邁粉喝咖啡,他在28號開直播,家中的貓咪"陳小米"亂入,意外爆紅,有網友特地跑來按讚,影片觀看次數達79萬。原來,陳小米是在澄清湖撿到的流浪貓,已經養了一年多,牠是陳家的貓弟弟,調皮愛玩很受寵,早從去年六月起,就已多次出現在陳其邁的臉書及IG。
    2018/12/01 23:17
  • 陳其邁愛貓「小米」闖直播爆紅 幼年模樣萌煞眾人

    前立委陳其邁養的虎斑貓陳小米日前在主人直播中亂入,意外爆紅,不僅完全無視直播中的陳其邁,在桌上四處走跳,還用尾巴插到陳其邁鼻孔,萌翻天的模樣超吸睛,還有網友笑稱「早點把貓請出來說不定就選贏了」。
    2018/12/01 12:39
  • 陳其邁直播愛貓亂入 痛哭正妹現身等喝咖啡

    陳其邁選後在28晚上首度露面開直播,和選民面對面談心,但在感性時刻,他的愛貓陳小米卻亂入搶鏡,還用尾巴打臉,萌翻網友,不談嚴肅話題,陳其邁也在直播尋找當天為他落選痛哭的支持者,但其中兩名女粉絲,因為長相甜美也被網友起底,得知陳其邁約喝咖啡,兩人開心期待。
    2018/11/29 19:46
  • 直播謝票亂入 陳其邁慘遭send tree pay

    今年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雖然沒有順利當選,不過他在選後大方恭喜韓國瑜展現風度,也獲得不少選民讚聲,陳其邁昨(29日)在臉書開直播感謝支持者,但是過程中,他的愛貓「陳小米」卻擔任起特別嘉賓,不斷亂入鏡頭,意外成為網友焦點。
    2018/11/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