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陳家駒 結果共18筆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2023/08/09 12:34
  • 糖尿病有救?24歲女「多囊性卵巢」血糖飆高 1關鍵痊癒

    糖尿病有救嗎?需要一輩子吃降血糖藥嗎?其實只要找出導致糖尿病的原因,還是有望逆轉糖尿病!醫師表示,曾有年輕女性因多囊性卵巢,引發雄性激素過高、產生胰島素阻抗,甚至因為長年高血糖出現「黑色棘皮症」,透過中醫介入調整作息和調經後,體重減輕25公斤、血糖恢復正常,成功擺脫糖尿病。
    2022/11/20 18:32
  • 小禎曾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胖20公斤 醫曝6招改善

    藝人小禎過去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短短半年內爆肥20公斤,透過治療及飲食、運動,才成功瘦身。中醫師陳家駒提供6招幫忙改善「多囊體質」。
    2022/10/04 15:33
  • 手麻、痠痛當心「旋前圓肌症候群」 中醫曝3大常見動作需注意

    不是所有手麻都是腕隧道症候群!中醫師陳家駒表示,最近接連收治兩位手麻患者,主訴手掌到手指(拇指算起前三指)有麻感,同時手臂前臂酸脹,按壓有明顯酸痛感,經反覆檢查後,發現是「旋前圓肌症候群」惹禍!
    2022/04/16 10:49
  • 糖尿病小心「這習慣」!醫曝血糖失控危機 恐內分泌失調

    血糖控制不好?小心是日夜顛倒的生活型態造成!中醫師陳家駒表示,當身體晝夜節律失調,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衡現象,如運動時間過晚、太晚進食、夜間活動照光過多、白天光亮環境睡眠等都會影響內分泌分泌量、分泌時間,出現血糖失控。
    2022/03/25 15:47
  • 全身上下痛不欲生!6旬男急就醫 醫從日常生活找病因

    全身痛又找不出原因,小心是心理生病!一名60多歲男性,自述整日身體疼痛,且痛點位置不定,到處就醫都找不出原因,讓他苦不堪言,痛不欲生,收治此病例的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醫師陳家駒認為,患者對疼痛的描述與器官疼痛不同,檢查也無發現組織、神經受損,各項檢查均正常,且經詢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疼痛發生的時間點多數和人際相處有關,當感到不被支持、環境不順時疼痛會加劇,且出現衝動大叫的行為,評估患者得了「心因精神性疼痛症」。
    2021/12/22 10:32
  • 不要再喝蔬果汁! 中醫曝減肥3大錯誤迷思

    曾有位減重患者回診,第1周瘦了1.2公斤,第二周也瘦了0.9公斤,結果第3周只瘦了0.3公斤。中醫師​陳家駒詢問才發現,該患者每天早上會喝一杯綠拿鐵,除了蔬菜之外,也會加入一隻香蕉、半顆酪梨、一把堅果。陳家駒表示,該患者也把主餐的澱粉量減少,想說在「餐間」吃一些小餅乾與小麵包,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因此有了吃小點心的習慣。​事實上,如果以理想的減重飲食方式來說,已經踏入了幾個誤區。​
    2021/11/04 23:15
  • 16歲少女反覆拒食暴食 童年進食經驗差釀飲食障礙

    16歲女學生才44公斤,但過度節食,常以白開水度日,家人介入要求記錄飲食,她又轉為暴食症,看到體重增加又拒食。精神科醫師陳家駒說,此類症狀與幼年不良進食經驗有關。
    2020/12/02 17:50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香港國歌條例生效 英籲陸重思考港國安法

    香港情勢仍舊緊張,在特首林鄭月娥簽字後,「國歌條例」在今(12)天起生效,而港版國安法實施的日子也在倒數中,港警證實港獨人士陳家駒已經棄保潛逃,對他發出了通緝令。另外,香港教師協會控訴,官方要求教師上培訓課,根本是政治洗腦。
    2020/06/12 14:42
  • 常嚷著自殺可能是警訊 莫輕忽可救命

    憂鬱、孤寂可能迫人尋死,精神科醫師陳家駒今天說,有自殺企圖者生活常出現訊號,如常說要自殺、濫用酒、藥物、甚至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送人,都是警訊。
    2017/10/06 15:22
  • 恰恰本季首轟點火 中信兄弟25安新竹痛宰統一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29日由「恰恰」彭政閔敲出本季首轟點火,帶領象隊全場掃射25支安打,終場以16比9痛宰統一獅,中信連兩場得分雙位數,笑納2連勝,戰績繼續獨走,領先達5.5場。
    2016/04/29 22:30
  • 兄弟三劍客&警花鐵人Run With Fight

    中信兄弟三劍客「周董」周思齊、張志豪、陳家駒與「警花鐵人」謝伯韶日前出席活動,以「Run With Fight」精神分享自身目標。3位兄弟球星表示,透過不斷的訓練來挑戰自我極限,以拿下今年總冠軍為目標;謝伯韶則透露「Run With Fight」是她參加比賽的心境寫照,期望這樣的跑步意志能幫助自己在2016年更上層樓。
    2016/04/02 23:18
  • CPBL/睽違53天 彭政閔終於又轟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23日晚間到澄清湖作客義大犀牛,今年全壘打產量相當少的彭政閔,睽違53天後再度開轟,加上陳家駒、陳江和都擊出全壘打,中信以9比3輕取犀牛,下半季戰績獨走的象隊最近3連勝。
    2015/09/23 22:15
  • CPBL/葉君璋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M1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12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遭遇狀況極佳的義大犀牛,許基宏、陳家駒2發全壘打帶領下,加上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因為抗議好球帶遭出逐出場,中信終場以5比4險勝,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17,是近年來少見如此巨大的半季魔術數字,顯示象隊戰績獨走。
    2015/09/12 20:29
  • CPBL/陳家駒轟羅力 送犀牛墊底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義大犀牛9日晚間在新莊交手,捕手陳家駒不僅砲轟羅力(Mike Loree),7局下更擊出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加上周思齊8局上2分彈,象隊以8比5擊退義大,犀牛下半季落入墊底。
    2015/07/09 22:04
  • 美國職棒/紅襪隊來台挖角 簽下18歲陳家駒

    剛拿下美國職棒世界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看中台灣年僅18歲的青棒捕手陳家駒,由紅襪隊副總裁柯瑞格親自到台灣簽約。
    2007/11/13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