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陳子鴻 結果共105筆

  • 《紅人榜》史上最小歌王!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

    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中,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並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今(24)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成長的歌〉,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
    2024/01/24 19:20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未來少女/名慧體弱被操翻「吐膽汁禁食一週」 身兼美術老師洩超狂身家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台灣名模教母」陳婉若與「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聯手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黑曜精靈」的成員名慧(彭名慧)原是女團PER6IX的一員、也是隊長,雖已有出道經驗,但她認為電視的確是很好的曝光,想再給自己一次築夢機會;名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生病,還嚴重到吐膽汁。
    2023/11/07 10:30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未來少女》申力安「爭取換歌機會」被拒 金曲歌王毒舌掀高潮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8集,少女們從盟友變對手,殘酷考題考驗了選手的表現與經紀公司製作、編曲能力,本週邀請到金曲歌王HUSH擔任少女見證人,逆風毒舌評論再掀全場話題。
    2023/09/16 17:56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李千娜爆愛女有星夢「已參加歌唱比賽」 她給2建議:這才討喜

    李千娜受邀擔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日前和學院台北校長陳子鴻接受《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節目訪問,談及擔任音樂比賽評審時,會給參賽者什麼建議?李千娜以讀大學的女兒參賽為例,「像我女兒現在會去比賽唱歌,我會建議她不要穿奇裝異服、不要化濃妝,就是簡單、素雅,乾乾淨淨的,那個才會討喜有人緣。」另外就是不要炫技,展現自我特色就好。
    2023/05/17 18:10
  • 想念張雨生!陶晶瑩開唱2度哽咽 難忘他這句話嘆「天人永隔」

    黃韻玲率領陶晶瑩、陳綺貞、陳子鴻、韋禮安、告五人、9m88、小男孩樂團、U:NUS、TRASH等多組歌手,今(11)日起一連2天在北流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文青女神陳綺貞,感性表示:「在政大的校園漫步時,也想過這是學長曾唸書、漫步的地方,我們在相同的學校禮堂,演唱著自己寫的歌。」
    2023/03/11 22:23
  • 楊繡惠錄影突發飆「全場罵一輪」 歌聲驚人讓合唱者無預警下跪

    三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年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資深女星楊繡惠毫無預警驚喜現身。首次登上《紅人榜》的她,受陳孟賢邀約擔任嘉賓,在一場歌唱秀中飾演酒店老闆娘「楊媽媽」,得知旗下兩名員工將要出走,一出場就大秀罵人絕技,將現場所有人都罵過一遍,甚至連評審老師和主持人都不放過,直言評審陳子鴻眼睛有問題,請他去看眼科!浮誇的表現逗樂眾人。
    2023/01/28 12:18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于美人暖牽唐寶寶登上廣播金鐘 「頒獎突發狀況」她1舉動藏洋蔥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更多的年輕新血加入廣播的行列,典禮充斥著活潑、歡樂的氛圍。除了入圍者外,頒獎嘉賓也眾星雲集,包括于美人、蔣偉文、蔡燦得、陳子鴻、告五人等人,于美人與街頭藝人周以嘉合體頒發「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兩人的合作充滿洋蔥。
    2022/10/15 20:25
  • 饒舌歌手放棄鴻海百萬年薪!騎車邊創作「撞到賓士」下場超慘

    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坐鎮美國來台開設的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日前邀請在《大嘻哈時代》受封「寫詞神手」的韓森開講,節目中的同期好友夏沐也成為座上嘉賓,韓森去年8月13日初為人父,而夏沐的音樂製作人爸爸凃惠源也在去年8月14日喜獲麟兒,兩個小孩生日僅差一天,讓他們的話題除了音樂又多了小孩經。
    2022/09/21 10:46
  • 趙自強消風30公斤「胖子打疫苗容易死」 剛與郭子乾八卦秒輪他確診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除了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出席外,資深廣播人趙自強、蔡燦得也現身擔任揭獎嘉賓。會後3人接受媒體聯訪,身穿帥氣西裝的趙自強明顯瘦了一圈,他透露現在約莫75公斤左右,「我之前瘦到6開頭,那時候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但是胖也會被警告」,兩難的狀態讓他哭笑不得。
    2022/09/01 17:27
  •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2022/08/05 18:11
  • 江蕙推手驚吐「生涯最後」累了!洩心聲:有被詛咒的感覺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替不少天王、天后製作歌曲,包辦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更是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怎料,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的陳子鴻,突然驚吐「生涯最後」引發外界擔憂,昨(27)日再洩心裡話,直言「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2022/07/28 14:21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想成為網紅嗎?素人圓夢計畫 踏入音樂產業不是夢

    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近年以「音樂才藝」作為直播主們職涯發展的主要目標,特別與陳子鴻領軍的1500聲量音創學院合作,跨界培訓直播主們成為音樂產業的一員,人氣主播Lynne 雨玄、吃貨娜娜、Celia、77等人也擔任學院宣傳大使,昨日(7/25)也宣佈「Up直播x1500 素人圓夢計畫」圓夢票選起跑,提供給有夢的素人朋友們一個參與音樂培訓的機會。
    2022/07/26 16:01
  • 李㼈和校花愛女首同台!李紫嫣將上大學罕曝「理想型」

    李㼈和女兒李紫嫣今(12)日首度同台,出席「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近來李紫嫣考上師範大學國文系,相當期待大學生活,外型亮眼的她勢必吸引不少追求者,李紫嫣身為女團PER6IX成員,笑說有被老闆陳子鴻下達禁愛令,但她也曝光理想型:「要像爸爸一樣,顧家又孝順。」李㼈則不會限制愛女交友:「遇到對的人、對她好的就OK,遇到不對的人的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
    2022/07/12 19:17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確診國中生偷外出 高調PO限動「終於放風了」

    確診違規外出還高調發限動!新北一名國中女學生,PCR陽性確診後,本來應該要居隔10天,結果她竟違規外出,還PO文說「終於出來放風了」,就有人看不下去檢舉,而新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如果屬實將開罰20萬元至200萬元,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表示自己確診已經痊癒,呼籲快篩陽性就不要做PCR,避免增加醫護人員負擔,指揮中心表示,如果事後有相關事實被證明,將會依法開罰。
    2022/05/0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