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陳子多 結果共4筆

  • 控強迫退伍!遭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

    2015年才剛下部隊6天,奉長官指示更換繩索,卻遭到滑輪擊中,前陸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從此遭判定認知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家屬提告國軍,二審判賠1010萬,本來說好可以核調為「療養戰士」,接受軍方照顧到50歲,結果今年10月份,家屬控訴遭強迫退伍,醫療全中斷,爸爸還得留職停薪照顧,認為國軍根本讓他兒子自生自滅。
    2023/11/01 20:19
  • 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46歲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前妻傅天穎結束5年短命婚姻,兒子則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近日傅天穎上節目指稱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她,也鮮少和兒子往來,是兒子讀國三後,自己才鼓勵兒子多多找爸爸培養感情。在找不到的人的狀況下,傅天穎又找律師要求單獨監護兒子。對此,陳子強忍無可忍,今(24)日在臉書上怒斥傅天穎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2021/10/24 15:07
  • 入伍6天被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獲國賠1010萬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陳子多,6年前奉長官命令執行任務更換吊橋繩索,過程中遭滑輪高速反彈擊中頭部,陳男因此腦部嚴重受損,之後出現失智、生活無法自理的終生殘疾,家屬因此對國防部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23)日判決出爐,陸軍司令部應賠償1010萬3082元。
    2021/03/23 16:55
  • 心痛!修吊橋遭滑輪砸傷 特戰兵「永久失智」

    下部隊僅僅6天就變成永久性失智,讓家屬難以接受!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5年前在更換吊橋繩索時,被滑輪直接擊中頭部,釀成無法挽回的重傷,法院後來判定陸軍司令部得國賠1070萬元,但軍方不服判決已經提出上訴,但家屬卻發現當時的繩索根本不是軍用規格,而且相關紀錄竟然憑空消失,質疑軍方試圖掩蓋真相,現在將要提出自訴。
    2021/02/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