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陳姓主任 結果共13筆

  •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補助費333萬!一審6/15宣判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與辦公室陳姓主任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新台幣333萬餘元,檢方依貪污等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全案辯論終結,將於6月15日宣判。
    2022/05/18 20:34
  • 涉詐領助理補助費333萬 潘懷宗當庭認罪求緩刑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與辦公室陳姓主任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新台幣333萬餘元,檢方依貪污等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潘、陳2人均認罪,並請求法官給予緩刑。
    2022/03/03 13:56
  • 吃那麼慢!掌摑2歲男童 公托主任竟怪師向家長爆料

    真的太離譜!19日早上11點多,澎湖一間公托中心的陳姓主任,因為不滿2歲小男童吃飯速度太慢,沒耐心,竟然動手打他。結果小男童臉上留下紅紅的傷痕,其他老師發現後,趕緊通知家長。誇張的是,動手女主任還怪罪爆料老師。事後,她遭到停職調離處分,也坦言情緒不佳,手寫信向家長道歉。
    2021/03/29 18:19
  • 快訊/涉嫌詐領助理費! 議員潘懷宗遭聲押禁見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和辦公室陳姓主任,疑似詐領助理費,檢調經過長期蒐證後,初步認為詐領金額大約三百萬,26號前往六處搜索,帶回七名被告和四名證人,經過複訊後,潘懷宗和陳姓主任遭聲請羈押禁見,其餘有的請回,有的諭令五萬交保。
    2021/01/27 09:42
  • 下個月就退休… 仁德醫專師鐸獎教官倒值班室猝逝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2歲陳姓主任教官24日被發現倒臥學校教官值班室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今天報請檢方相驗釐清;他生前表現優異,曾獲師鐸獎,驟然離世,師生不捨。
    2020/12/25 08:50
  • 登山失聯一整夜! 國道警官命喪石碇深山

    國道警察局一名陳姓主任(11月)30日下午跑到石碇登山散心,沒想到卻突然失聯,整整一夜音訊全無,國道警和消防隊緊急出動34人搜隊隊伍,今天(12/1)集結上山搜索,最後在溪谷中發現失蹤的陳姓主任,但不幸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12/01 21:32
  • 快訊/國道警局勤務中心主任 獨自爬山失聯警消搜救

    國道警察局勤務中心陳姓主任,昨天下午請假,獨自前往新北石碇二格山登山,今天卻沒有上班,國道警聯絡家屬親友,都不知道主任下落,目前在登山口發現他的車輛,新北市警消已經前往搜索救援。
    2020/12/01 17:54
  • 快訊 /警官二格山健行失聯!搜救隊集結 入山搜尋

    國道警察局一名陳姓主任,上個月30日,休假前往石碇二隔山健行,不過卻失去聯絡,今天下午兩點多,親友報案,前往現場發現車輛,但沒有看到人,於是找來搜救犬,集結搜尋。
    2020/12/01 17:44
  • 快訊/托嬰中心涉虐童 主任等3師遭約談交保

    最新消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引發家長十分震驚,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通知夏姓主任等三人到案說明,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江姓跟陳姓涉案老師三萬元交保。
    2019/01/15 18:09
  • 北市聯醫藥劑部主任涉貪 士檢聲請羈押

    台北市聯合醫院藥劑部陳姓主任涉以民間協會名義,承攬衛生局長照藥事服務標案,再以不實資料請領經費新台幣300萬餘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陳男並禁見。
    2019/01/09 10:30
  • 「三年喝百萬花酒」 葉世文被爆受招待

    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涉貪遭收押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和營建署資訊室梁姓主任常接受招待,到有女陪侍的鋼琴酒吧,曾當選模範公務員的梁主任全盤否認,營建署打算徹查,另外已婚的葉世文擔任玉管處長期間,還被爆出介入工友陳姓女子和陸姓警察隊長婚姻,陳姓女子離婚後和葉世文在桃園豪宅同居,這些私事隨著檢調偵辦,一一曝光。
    2014/06/06 12:47
  • 「育嬰假後回不去」 和信醫院遭罰2萬元!

    全台少子化,政府鼓勵生小孩,特別保障「育嬰假」的權益,和信醫院資訊室的一位陳姓主任,控告資方在他休完育嬰假後,不讓他回復原來的職位,後來被迫離職,勞工局依此對院方開罰2萬元,不過院方覺得不服,堅持這位陳姓主任原本能力就不適任,要對他懲處調整職務,育嬰假被當成了保護傘,雙方形成羅生門。
    2012/08/21 13:26
  • 離譜!主任詐健保 公家衛生所停保

    公立衛生所竟然也會被勒令停業!苗栗頭屋鄉衛生所,一名陳姓主任涉嫌詐領健保醫療費,結果健保局要求頭屋鄉衛生所,從10月1日起,停止健保特約3個月,當地12000名鄉民可能因此沒地方看病拿藥,甚至覺得一人的錯波及全鄉,很不合理。
    2009/09/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