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妍霏 結果共10筆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脫胎換骨!台戲劇圈迎新氣象 15大新生代演員人氣比拚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除了多位資深演員名列其中,也可看到許多新一代的優秀演員都在榜上,為戲劇圈帶來新氣象。近幾年台灣戲劇、電影不斷精進,不僅題材多元,涵蓋懸疑、驚悚、愛情等主題,不少年輕演員也投入演出,以細膩的演技詮釋各個角色,精湛的表現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1/10/29 14:38
  • 《時光機》導演蔡怡芬 捲台獨風波!陳立農切割解除合約

    21歲的陳立農,長期在大陸發展,本來最近要拍電影《時光機》,當男主角搭檔陳妍霏,不過25日晚間,突然宣布解約,因為導演蔡怡芬,被質疑台獨,現在也請辭導演和編劇的職務。
    2021/10/26 11:22
  • 去年獲金馬!「無聲」陳妍霏再奪台北電影新人獎

    台北電影節新演員獎,由「無聲」的陳妍霏奪得,她也是去年的金馬最佳新演員,得獎心情非常激動,獲得一生只有一次的新演員獎肯定,透露得獎後,最想好好睡一覺。
    2021/10/09 22:16
  • 金馬新人下戰帖! 陳姸霏拉花畫「牛」拜年

    在電影《無聲》中飾演遭霸凌聽障生,勇奪金馬新人獎的陳姸霏,看起來嬌小瘦弱,其實私底下非常好動!不只會騎擋車,也很喜歡挑戰新事物,首度在鏡頭前嘗試現在最流行的立體拉花,呼應牛年,畫了一隻母牛,向大家拜年。
    2021/02/12 10:33
  • 打敗陳昊森! 20歲陳妍霏勇奪最佳新演員

    年僅20歲的演員陳妍霏,以《無聲》中靠全手語的精湛表演,奪下最佳新演員,擊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裡一直是金馬新演員大熱門的陳昊森,她一上台就暴哭,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媽媽和姊姊。
    2020/11/21 23:18
  • 金馬新演員激烈廝殺戰 台港新人飆演技

    今年金馬新演員堪稱死亡組,新生代演員比拚演技,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瞬間成為國民天菜,還有《無聲》的陳妍霏,多層次演技,詮釋被性侵的少女,另外還有主播轉演員的吳奕蓉,才剛敲響金鐘,又角逐金馬。
    2020/11/15 20:32
  • 超強新人!2作品登金馬 陳妍霏險拒演《無聲》

    入圍今年金馬最佳新人獎的陳妍霏,今年才20歲,拍了《無聲》和《孤味》兩部國片,恰巧接連上映,讓她最近走在夜市漸漸被認出來。不過兩部角色個性大相逕庭,陳妍霏笑說,《孤味》是本色演出,至於《無聲》,則是考慮好一陣子才決定接演。
    2020/10/28 19:30
  • 《無聲》破2千萬! 導演曝劉子銓本來演反派

    國片《無聲》票房已經破2千萬,金馬入圍8項大獎,片中有許多年輕演員,導演柯貞年透露選角想法,當初本來想找劉子銓,演大魔王小光的角色,還透露是因為看了《信號》,才注意到韓國童星金玄彬,另外陳妍霏更是她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2020/10/2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