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陳太正 結果共4筆

  • 涉換個資灌票鞏固改選主導權 5體協幹部起訴

    棒協前理事長陳太正等5名體協幹部,涉嫌互灌人頭會員以鞏固理監事改選主導權,一度獲緩起訴。案經高檢署發回,北檢認為被告未全數認罪,今天依個資法起訴陳太正等5人。
    2019/07/10 12:27
  • 台北世大運 官方估:中華隊奪15到19金

    台北世大運開幕越來越接近,國手們正在積極備戰,世大運台灣執委陳太正樂觀預估,中華隊這一次可望奪得15到19面金牌,尤其是桌球、羽球、舉重、跆拳道,陣中名將如雲,都非常有希望奪牌。
    2017/08/11 21:05
  • 世大運場館進度佳 4月底可望全完工

    去年6月,台北世大運的各場館工程,還有50多處沒有發包,引起輿論質疑,台北市政府沒有能力辦好大賽,不過現在3月底,世大運各場館的施工進度有了明顯進展,世大運執委會表示,新建的和平國小籃球館完成度已經逼近100%,另一個新建場館網球館完工度也達到86%,預估6月份就會開始舉辦國際測試賽,我國的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陳太正就說,既然進度這麼快,應該讓國手們早點開始適應場館,讓主場優勢能夠盡量擴大。
    2017/03/27 22:47
  • 世大運開閉幕有備案 柯P體育局長卻離開

    世大運主場館大巨蛋,台北世大運,到底辦不辦得成。遠雄喊話,沒有大巨蛋,少了開閉幕式,世大運會有問題。但代表台灣的籌備委員陳太正說,雖然規定場地,要能容納「4萬人」,但臨時改地點,過去有先例,2011年深圳,就曾經搬過。柯P盯世大運,擁有最好後盾。不過底下體育局長楊忠和,卻在上任26天,選擇出走。被外節聯想,是不是受不了柯P的酷吏風格,才會離開
    2015/01/20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