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哲芳 結果共16筆

  • 耐斯集團總裁心肌梗塞離世!醫曝「4大危險族群」要小心

    耐斯集團總裁、食品廠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10月31日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去世,享壽81歲。根據2020年國人十大死因資料顯示,心臟疾病位居第二名,其中急性心肌梗塞更是奪命殺手,許多名人也都因此疾病去世。醫師表示「氣溫驟變」是誘發急性心肌梗塞發作的因子。
    2021/11/03 09:45
  •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辭世 享壽81歲

    台灣本土日用品龍頭大廠耐斯集團總裁暨創辦人陳哲芳,昨(31日)晚因急性心肌梗塞,不幸於家中過世,享壽81歲。稍早,耐斯集團也發布公告證實,總裁一生戮力從公,無私奉獻,集團全體員工同感悲痛。
    2021/11/01 18:13
  • 直擊!愛之味董座娶吳敦義外甥女  親友曝相戀秘密

    上週三(23日),國內食品廠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家族大囍,他的么子、去年6月接棒愛之味董座的陳冠翰,結束「食品業黃金單身漢」生涯,情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外甥女李莉。
    2019/01/31 08:44
  • 快訊/府方公布「國策顧問」 陳以真父親列名單中

    總統府稍早公布最新聘任「國策顧問」名單,共計56人,名單包括耐斯企業公司總裁,前國民黨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大伯陳哲芳,民進黨呂孫綾父親呂子昌等人。
    2016/12/27 18:05
  • 涉洗錢?帳戶人頭? 檢傳喚趙玉柱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今天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和前華紙董事長羅盛順,另外扁親家趙玉柱也首次到特偵組應訊,由於耐斯集團的陳家曾經借款2千7百萬給趙玉柱,而吳淑珍的陳報狀又提到陳哲芳曾經捐款5千萬,因此檢方可能將針對兩筆資金流向,要查有沒有關聯。
    2009/03/26 17:50
  • 真有送錢! 蔡宏圖:給扁家1億獻金

    吳淑珍日前點名20位企業家捐款扁家12.1億,其中談耐斯集團董事長陳哲芳捐款5千萬,但陳哲芳上午到特偵組接受約談否認曾給扁家錢;而同樣被點名的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則坦承在2004年總統大選期間,和弟弟蔡鎮宇捐款扁家,但強調這1億是政治獻金。
    2009/03/16 18:32
  • 珍點名捐5千萬 耐斯陳哲芳否認

    前總統府顧問彭盛昌,日前被人檢舉捐款3千萬給扁家,特偵組上午以貪污被告身分約談到案。另外,吳淑珍日前點名20位企業家捐款扁家12.1億,其中談耐斯集團董事長陳哲芳捐款5千萬,但陳哲芳上午到特偵組接受約談否認曾給扁家錢。
    2009/03/16 09:48
  • 〈快訊〉林全爆扁喬人事 陳鏡仁澄清否認

    前財政部長林全爆料指稱,陳水扁關切的人事案,除了陳敏薰之外,還有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的親戚陳鏡仁。
    2009/01/12 23:07
  • 扁親電林全 要陳敏薰接大華董座

    行政院調查二次金改,前財政部長林全被指有政務責任,他罕見的大動作自清,甚至公開舉證陳水扁兩次關說他都回絕,包括陳水扁命令林全,讓輸掉開發金董座的陳敏薰擔任大華證券董事長,以及接受陳哲芳請託,讓陳鏡仁擔任開發金民股董事;林全指出,因為他全回絕了,陳水扁不高興,之後也不再找他關說,只是對照陳敏薰最近一次接受TVBS專訪時的說法,陳敏薰對誰推薦她的,似乎很保留。
    2009/01/11 12:03
  • 寶華銀掏空案 耐斯總裁遭列被告

    因財務危機遭金融重建基金接管的寶華銀行,檢調查出,銀行前經營團隊,涉嫌利用轉售不良債務,給關係企業等手法掏空數十億,前董事長劉維琪等人遭約談,同時檢方懷疑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涉嫌主導掏空,23日搜索耐斯集團辦公室,並將陳哲芳列為背信罪被告。
    2008/06/25 07:43
  • 寶華銀遭接管 傳陳哲芳限制出境

    寶華銀行被接管後,為了防止董監事止脫產,現在更傳出大股東陳哲芳也在限制出境的名單上。由於寶華銀體質一直不佳,也讓陳哲芳傷透腦筋,過去曾積極尋求資金挹注,還動用人脈,延攬藍綠人馬為寶華銀加持,包括第一家庭關係密切的韓毅雄,就曾經應陳哲芳之邀出任董事,不過還是無法改善寶華持續虧損的情況。
    2007/08/11 12:09
  • 開心嫁女兒 耐斯陳鏡堯:尊重司法

    新聞主播陳以真,今天晚上嫁給社運人士楊偉中,不過她的父親陳鏡堯涉嫌開出2千7百萬元本票,交給台開內線案在押被告蔡清文,被求刑2年,陳鏡堯在婚禮上表示,他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清白,反倒是他的哥哥陳哲芳,被問到案情,馬上掉頭走人。
    2006/07/14 23:17
  • 耐斯副總裁千金喜事 總裁未現身

    耐斯集團今天有一場喜宴,是副總裁陳鏡堯千金的訂婚宴,吸引媒體關注耐斯總裁陳哲芳是否出席,不過即使是侄女的訂婚宴,身為伯父的陳哲芳可能為了躲避匯款給趙建銘2700萬的疑問,結果還是沒有出席。
    2006/06/25 19:50
  • 龍頭開鍘/耐斯匯趙家2700萬 洪三雄:要下台

    到底去年經營權之爭,大股東耐斯匯錢給趙家,有沒有涉及不法,成為今天國票金股東會的焦點,董事長陳哲芳沒有現身,倒是當初敗陣的對手洪三雄全程與會,認為耐斯在誠信上已出現爭議,要他下台。
    2006/06/09 12:54
  • 解密建銘/耐斯子公司 匯2700萬給趙玉柱

    趙建銘台開案愈扯愈多,現在又發現耐斯集團透過子公司眾大,去年付給趙家2700萬資金,由於眾大的負責人陳鏡堯就是耐斯陳哲芳的弟弟,也讓外界聯想,這是不是感謝去年趙家幫助入主國票的後謝金,只是耐斯上午以主管外出開會,沒有正面回應。
    2006/05/30 12:58
  • 飯店聯姻 劍湖山少主娶華泰千金

    國內飯店界今天(22日)有一場聯姻大事,華泰王子的千金與劍湖山的少主南北聯姻,親上加親,未來合作模式備受矚目。而由於二家飯店的董事長陳天貴和陳哲芳綠色人脈都相當深厚,因此今晚婚禮證婚人是李前總統,第一夫人吳淑珍也將親自出席。
    2004/07/2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