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品兒 結果共9筆

  • 陳昭榮生病退出破億電商!女兒爆賣「大咖」黃牛票 怒報警揭真相

    54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戰電商產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年收一度破億,今(2023)年2月卻爆出身體亮紅燈,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而其24歲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闖蕩演藝圈4年,近日卻衰捲詐騙案,經紀公司緊急協助報警。
    2023/04/17 14:07
  • 陳昭榮正妹女兒華麗曝光 直播叫賣吸55萬人觀看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直播事業經營有成,而他22歲的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在演藝圈闖蕩2年,決定改回本名活動後好運接著來,接下大陸網劇女主角,更靠著向老爸改請益,首次直播帶貨就創造55萬人次觀看。
    2021/02/25 14:33
  •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2021/02/19 11:09
  • 愛女不顧反對堅決赴北京 陳昭榮當眾「淚灑桃機」

    51歲前「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成為直播霸主,而他19歲的愛女陳品兒則繼承父親衣缽出道。日前陳品兒隻身前往北京試鏡,顧及疫情原本陳昭榮夫婦很反對,但在女兒堅持下也只好送她出國門,陳昭榮近日受訪時透露,女兒在機場講了1句話讓他當場淚崩。
    2020/07/23 11:51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搶先拿小金馬! 陳品兒、王可元任遞獎大使

    第56屆金馬頒獎典禮將在11月23日舉辦,今年的「遞獎大使」,找來幾位潛力新秀,王可元、徐鈞浩還有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擔任,陳品兒說自己緊張又興奮,每天在家拿重物練習走路,只求不要跌倒。
    2019/11/02 18:38
  • 陳昭榮愛女「出道6天」登時尚雜誌 為一句話淚灑片場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受時尚雜誌ELLE之邀成為四月號主力明星,受邀時她才出道第6天,讓她受寵若驚,其實陳品兒從小就是個超級時尚迷,當同學還在看漫畫的時候,她卻迷上看時尚雜誌,ELLE剛好是她從小買的第一本雜誌,甚至她的家裡還有一面牆貼滿了雜誌封面、歐美潮模的剪貼,可見其癡迷程度。
    2019/04/03 19:01
  • 星二代勇闖! 陳昭榮18歲女兒想進演藝圈

    演藝圈藝人們的星二代備受矚目,曾是本土劇一哥的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轉型直播電商賣起海產,本來寄望18歲的女兒陳品兒,能夠接棒,沒想到女兒卻對演戲有熱誠。另外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資深藝人方芳,則是和18歲孫女,星三代首度同台亮相。
    2019/02/21 14:14
  • 陳昭榮超正18歲愛女出道!從打雜做起爸媽終點頭

    51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曾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戲劇,2017年他淡出螢光幕前投入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而現在陳昭榮的18歲女兒即將接棒,宣布下個月正式出道。
    2019/02/19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