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陳冠齊 結果共23筆

  • 齊柏林告別式 兒子疑死因:風水好會墜機?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和周美青都到場致意。不過齊柏林的兒子忍不住在致詞的時候,懷疑爸爸過世的原因,似乎還無法接受他離開人世的事實。
    2017/07/14 12:28
  • 齊柏林告別式 徽章紀念精神不滅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6月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齊柏林家屬也準備紀念徽章給親友別著,上面寫著「Spirit indestructible(精神不滅)」。
    2017/07/14 10:30
  • 齊柏林今辦告別式 遺體火化長眠金山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
    2017/07/14 10:15
  • 齊柏林女兒多了刺青 父離去印記留手上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14日上午將舉辦兩人告別式,齊柏林兒子齊廷洹今天表示,「繼承齊柏林遺志,懇辭花籃和奠儀」;齊柏林女兒齊小育今天現身時,手上也多了「B-31118」刺青,這是齊柏林搭乘失事的直升機編號。
    2017/07/03 17:07
  • 齊柏林告別式在7月 並辦追思音樂會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罹難,家屬及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決定為兩人辦「看見齊柏林」展覽,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兩人告別式預計在7月舉行,另外在7月中也會舉辦追思音樂會。
    2017/06/14 16:32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 緬懷齊導與助理 松菸將辦「看見齊柏林」展

    導演齊柏林的靈堂已經設置在民權東路的私人會館,提供親友追思悼念,電影公司也指出,要幫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辦展覽,而齊柏林的母校龍華科大感念他的離開,也公開32年前的畢業舊照,當時的齊柏林雖然不是學業表現最亮眼的一位,但從當時就熱愛攝影,拍自然人文,也幫師長同學拍照。
    2017/06/13 17:26
  • 願他靈魂反省 中興教授批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

    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日前搭乘直升機空拍時,和機師張志光及拍攝助手陳冠齊不幸墜機罹難,在一片哀悼聲中卻有人爆出齊柏林是外省第二代,質疑他是否真的「愛台灣」,其中一名大學教授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見台灣》是「真正傷害到台灣」,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得到反省」,挨轟譁眾取寵。
    2017/06/12 16:25
  • 凌天駕駛張志光遺體 將運回嘉義老家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隨行助理陳冠齊遺體今天上午移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直升機駕駛張志光遺體,若順利取得死亡證明書,預計傍晚運回嘉義縣中庄村老家。
    2017/06/12 14:39
  • 齊柏林墜機! 家屬憔悴認屍、招魂哭斷腸

    導演齊柏林為了《看見台灣2》到花蓮勘景,卻意外墜機,因為3具遺體焦黑難以辨識,上午家屬配合DNA相驗程序後,到墜機現場進行招魂儀式,難掩悲痛,忍不住痛哭失聲,原本要出面說明,但因為情緒無法平復,請電影團隊和航空公司代表出面。
    2017/06/11 18:22
  • 快訊/國防部派運輸機 載運齊柏林3人遺體

    最新消息,導演齊柏林、機師張志光及助理陳冠齊不幸墜機身亡,縣府透過國防部協調軍方出動運輸機,預計明天上午8點出發,將3人的遺體和26名家屬,運回台北松山機場,雖然DNA結果還沒出爐,但3人遺體將暫存二殯,至於直升機殘骸,也由軍方協助運送。
    2017/06/11 16:36
  • 失事直升機家屬招魂 天空飄雨同悲

    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駕駛張志光3人的家屬今天中午前往豐濱鄉長虹橋旁的事故地點招魂,他們抵達時天空飄雨,彷彿天地同悲。
    2017/06/11 15:28
  • 不只是齊柏林助手  25歲的陳冠齊做過這些事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與直升機駕駛昨天墜機身亡,陳冠齊曾參與過學運、反核、性別平權等運動,關心公共事務,利用鏡頭記錄台灣。
    2017/06/11 13:10
  • 齊柏林罹難 台灣阿布電影處理後事優先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以及凌天航空張志光教官在花蓮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時不幸罹難,將全力優先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相關事宜。
    2017/06/11 12:29
  • 快訊/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聲明 萬分哀痛不捨

    台灣阿布電影最新聲明,昨日齊柏林導演、得力助理陳冠齊以及凌天航空張志光教官於花蓮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時不幸罹難,他們感到萬分哀痛與不捨,目前將全力優先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相關事宜,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及給予深切的關懷與慰問,在此,懇請社會各界先給予罹難者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與時間,齊柏林導演與團隊一心愛台灣,長期為台灣這片土地紀錄與奉獻,請社會各界大家一同向他們致敬,並為他們祝福!
    2017/06/11 11:59
  • 齊柏林罹難 飛安會:設法獲取雷達軌跡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等相關人員今天到現場勘驗;飛安會表示,直升機上未裝黑盒子,低空基地台雷達追不到,雷達軌跡正在獲取中,了解事故原因。
    2017/06/11 10:31
  • 齊柏林遺體相驗 家屬不停拭淚

    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上午會同法醫相驗,齊柏林家屬和助理陳冠齊家屬不斷拭淚。
    2017/06/11 09:53
  • 齊柏林團隊失事前 鏡頭下美景在此

    花東縱谷的美景在齊柏林助理陳冠齊的鏡頭下美得令人窒息,陳冠齊的同學今天在臉書專頁,以這張照片紀念這位攝影好手。
    2017/06/11 09:22
  • 齊柏林3人遺體焦黑 今採集DNA確認身分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3人,昨天為紀錄片勘景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由於當時機身是全面燃燒,3人遺體焦黑,今天9點半,花蓮地檢署將進行相驗,採集DNA確認身分。
    2017/06/11 09:12
  • 齊柏林3人遺體焦黑變形 明採驗DNA

    今(10日)中午齊柏林為《看見台灣》續集進行空拍,直升機不幸起火,墜毀在花蓮縣豐濱鄉山區長虹橋附近1處果園內,機上3人包含:導演齊柏林與助理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全數罹難。
    2017/06/10 21:27
  • 跟齊導到處飛! 攝助陳冠齊罹難前傳照給母

    罹難的3位死者中,其中一位是齊柏林年僅25歲的助理,陳冠齊,他畢業於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在校內十分活躍,曾擔任系學會長,而他在罹難前,在花蓮玉里上空傳空拍照給家人,因為他的母親是花蓮玉里人,而許多好友看到他出現在罹難名單,更悲痛難以置信。
    2017/06/10 21:15
  • 齊柏林墜機 鄭麗君:震驚悲痛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於今天勘景時墜機不幸罹難,文化部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與全體同仁聞訊深感震驚與悲痛。
    2017/06/10 17:50
  • 墜毀凌天輕航機機齡逾15年 航空公司出面

    凌天航空直升機上午執行空拍任務時不幸於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虹橋附近墜毀,機上3人包括「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全數罹難。凌天航空業務經理出面回應。
    2017/06/1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