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陳冠安 結果共9筆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高雄淹慘了!他爆數據打臉陳建仁:無法再說陳其邁超前部署

    卡努颱風襲台灣時,行政院長陳建仁誇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屬、疑似暗酸南投災情,不過高雄昨(17)日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讓民眾十分不滿。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就貼出雨水下水道的完工比例,狠酸陳建仁「這事可就無法再說陳其邁有超前部署了」。
    2023/08/18 15:46
  • 喊無抄襲!潘孟安論文內容曝 他PO圖抓包: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指控屏東縣前縣長、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抄襲,但潘孟安也發聲反擊,「合乎畢業規範要求,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之疑慮。」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在臉書貼出比對圖文指出,潘孟安2010年完成的碩論頁22至23,完全照搬中山公共政策碩士沈全榮2006年碩論頁13的內容,「不只文字幾乎一樣,甚至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2023/08/01 15:50
  • 親上火線罩林智堅!陳明通一拖拉庫政界大咖學生名單曝光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受到質疑,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陳明通在入閣前是學界知名教授,從民國84年到111年,一共指導出173位碩、博士,其中僅有5位選擇開放電子全文,而名單攤開不乏多位首長、立委級人物,引發外界議論。
    2022/07/06 10:55
  • 陳其邁危險了? 他曝柯志恩戰高雄「這能力」相當威脅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將對決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陳其邁,引發熱烈討論,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分析指出,以目前的大數據趨勢來看,柯志恩靠著參選蜜月效應,網路聲量輾壓陳其邁2倍,因此以其空戰能力勢必會帶給陳其邁相當的威脅。
    2022/07/02 14:56
  • 看到戴資穎在日本的餐點!他轟蔡英文「沒搞清楚狀況」

    我國代表出征東奧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們坐「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席、教練們則坐在較為舒適的「商務艙」上,甚至入住飯店等級還不如高官,引發外界撻伐。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今(20)日在臉書上怒轟中央更直呼,「蔡英文總統你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2021/07/20 12:04
  • 國民黨飛行夾克賺網購財 加入網路商店街推新品

    國民黨電商中心今天發布最新款的「KMT飛行夾克」及相關新產品,電商中心執行長、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將會持續跟國內知名企業合作,將政治理念與營銷結合,成為政黨的營運新模式。
    2021/02/03 13:03
  • 藍智庫民調:民進黨支持度32.9%、國民黨13.7%

    國民黨智庫今天公布民調,民進黨在政黨支持度為32.9%、國民黨13.7%、民眾黨6.6%、時代力量5.9%,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助理研究員陳冠安表示,若藍白未來要合作,應由國民黨扮演主導角色。
    2020/06/2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