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陳冠任 結果共22筆

  • 三高無症狀!5旬婦突腦出血癱瘓 「1習慣釀禍」器官全壞光

    「三高」意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是國人最常見的三種慢性疾病,十大死因中的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皆和三高有關,但根據國健署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將近4至7成不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壓、血脂檢查數值異常。有名中年婦人是三高患者,突然腦出血癱瘓住院,低密度脂蛋白(LDL)高達3465mg/dL,令進心臟科13年的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細問之下才知道,婦人竟然擅自停藥,全身器官壞光,再晚一步恐怕就天人永隔。
    2024/01/11 11:45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超多人犯禁忌!婦「用藥1壞習慣」血管塞爆 醫嘆:隨時猝死

    正確的用藥可以治病,但若未遵守服用的次數與劑量,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由於胸悶胸痛到醫院就診,檢查結果顯示不只膽固醇超標,心臟2條血管狹窄超過9成以上,隨時有猝死的可能。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可能就出在她服藥的習慣,才使情況惡化到十分危急的程度。
    2023/10/12 11:48
  • 躺下就咳不停!30多歲男驚「心臟衰竭退化」:肺淹在水裡

    過去幾年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咳嗽」成為不可輕忽的病症之一;北部一名30多歲男子因為受到咳嗽困擾,快篩卻又都顯示陰性反應,就這樣煎熬苦撐的超過半個月,直到發現異常的喘、以及腿部水腫情況,急忙就醫後才發現竟是心臟衰竭所致。
    2023/07/27 11:41
  • 感冒一週昏倒身亡!醫列11警訊「致死率超高」:心臟出問題

    季節更迭乍暖還寒,不少體質本就虛弱的民眾也因此出現大小病痛,但卻要小心「感冒也有奪命風險」;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一則個案指出,患者感冒一個多星期仍不見好轉,卻在一次上班路上被人發現昏倒在地,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隨後則研判心肌炎應為奪命真凶;新光醫院內臟科醫師陳冠任也列舉11點症狀,提醒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2023/05/20 09:36
  • 昔中職打擊王「小飛機」 轉戰公部門當技工

    前中華職棒明星球員「小飛機」陳冠任,退役轉職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技工,從棒球場轉戰公務員生活,他表示自己從中成長許多,磨去了球員時直來直往的個性,現在面對民眾官員抱怨訴求也能輕鬆面對。
    2021/02/20 14:18
  • 醫值班30小時突倒地「心跳呼吸停止」 救醒後生活全毀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也大,但若ㄍㄧㄥ過了頭、沒有適當休息,可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嚴重後果!有醫生就表示,曾有1名30多歲的外科醫生,有次連續值班30幾個小時,隔天又馬上要上手術台開刀,結果還沒走進手術室,自己就先倒下了,而且腦部、心臟都受損,連智商都只剩下5歲。
    2019/09/27 09:58
  • CPBL/劉玠廷:釋出6選手 給年輕人機會

    完成2連霸的Lamigo Monkeys桃猿10日以新聞稿方式發布戰力外名單,釋出陳子生、曾琮萱、許銘倢、黃中辰、許銘傑與陳冠任等6名選手,領隊劉玠廷下午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釋出這6名選手的主要考量是戰力與隊型,給年輕人更多上場機會。」
    2015/12/10 14:39
  • 快訊/戰力調整 桃猿釋出許銘傑、陳冠任6球員

    Lamigo桃猿隊佈局新球季進行戰力調整,宣布釋出6位球員,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許銘傑和陳冠任,另外4位分別是陳子生、曾琮萱、許銘倢、黃中辰,二軍打擊教練陳該發因為生涯規劃,自請離隊。
    2015/12/10 13:45
  • CPBL/破了希克無安打比賽 王柏融初亮相MVP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2日晚間在青埔主場遭遇義大犀牛,彷彿是洋投希克(Andy Sisco)與Lamigo新秀王柏融的交手,希克投了7局無安打比賽,初上場的王柏融8局下突破敲出首安後,9局下又補上深遠二壘打,陳冠任代打關鍵安打,幫助桃猿以5比4演出大逆轉。
    2015/09/02 22:13
  • 中華職棒/獅5:2吞象 奪冠三連霸統一建王朝

    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熬戰7場終於出爐,統一獅以5:2氣走兄弟象,最關鍵的是,七局下,高國慶打穿中間防線,一次拿2分;而九局兄弟最後反攻,陳冠任卻揮棒落空,再見三振,讓統一獅奪冠完成三連霸,在台南主場封王。
    2009/10/26 18:23
  • 中華職棒/獅象大戰!統一獅5:2封王 三連霸

    統一獅跟兄弟象的年度總冠軍爭霸戰,晚間終於出爐,統一獅以5:2氣走兄弟象,而最關鍵的是陳冠任揮棒落空,遭三振,統一獅奪冠完成三連霸,在台南主場封王。
    2009/10/25 23:28
  • 《102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嘟嘟火球3K群象! 獅隊完成三連霸

    職棒20年總冠軍賽,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登場,由兄弟象對決「南霸天」統一7-Eleven獅,7戰4勝的賽事,原本獅隊一路領先,卻硬是被象隊逼至第七戰才能見真章,雙方晚間將進入驟死戰,勝出隊伍就能拿下總冠軍!兩隊今天毫無保留精銳盡出,先發投手分別是,象隊推派曹錦輝掛帥出戰;獅隊則由洋投海克曼把關。 ◎兄弟象先發陣容:第一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二棒,陳江和(三壘手);第三棒,周思齊(右外野);第四棒,彭政閔(一壘手);第五棒,陳冠任(左外野);第六棒,王金勇(指定打擊);第七棒,陳致鵬(中外野);第八棒,郭一峰(捕手);第九棒,劉耿欣(二壘手);先發投手:曹錦輝。 ◎統一7-Eleven獅先發陣容: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陽東益(三壘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9/10/25 16:53
  • 中華職棒/陳冠任再見安打! 5比4象隊延長賽勝

    職棒總冠軍戰第五戰,昨晚在滿場12500人的新莊球場激戰5個小時才分出勝負!兩隊打完9局4比4平手,延長的10局下半,兄弟象隊的陳冠任揮出再見安打,辛苦的以5比4險勝統一獅隊,把戰局逼成2勝3敗,巧合的是,兄弟隊兩場勝利都是靠著再見安打獲勝,明天兩隊將在台南球場進行第六戰。
    2009/10/23 18:13
  • 中華職棒/陳冠任再見安打! 5:4象隊延長賽勝

    職棒總冠軍戰第五戰,22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激戰5個小時才分出勝負!在延長的10局下半,兄弟象隊的陳冠任揮出再見安打,辛苦地以5:4險勝統一獅隊,把戰局逼成2勝3敗,巧合的是,兄弟隊2場勝利都是靠著再見安打獲勝,明天2隊將在台南球場進行第6戰。
    2009/10/23 00:47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 中華職棒/《1101統一vs.兄弟》8局灌5分 兄弟逼出第七戰

    2008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1日晚間5點,在台南棒球場展開關鍵第六戰,由於統一7-ELEVEn獅已經率先取得3勝2負的聽牌優勢,如果今天再順利獲勝,獅迷將可在自家主場灑下綠、橘彩帶;但上一戰雙方賽後有些火爆場面,兄弟象今天勢必會全力搶勝,力求將戰線拉到第七役,因此今天賽事精采可期,預計兄弟象隊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掛帥先發,統一7-ELEVEn獅則以艾瓦多G.A應戰。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T.B(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陽森(二壘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1/01 16:38
  • 中華職棒/《1030兄弟vs.統一》獅象第五戰 九下比數7:4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七戰四勝賽,繼昨天獅象第四場比賽戰成2比2平手之後,兄弟象今天晚間再次在新莊棒球場主場進行第五場比賽,兄弟象隊派出先發投手阿鈣廖于誠,對決統一7-ELEVEn獅的投手嘟嘟潘威倫,形成本土主力投手大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廖于誠,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王勝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郭一峰、第八棒陳江和、第九棒黃正偉。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潘威倫,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30 17:57
  • 中華職棒/《1029兄弟vs.統一》總冠軍第四戰 獅隊5:0完封勝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賽,今天下午6點35分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地四場的獅象大賽,在前面三場比賽當中,兄弟象隊已經率先取得兩勝,目前戰績只有一勝的統一7-ELEVEn獅,派出洋投海克曼L.H,與兄弟象的丹尼D.C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丹尼D.C,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黃正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王勝偉、第八棒郭一峰、第九棒陳江和。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海克曼L.H,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29 18:07
  • 中華職棒/《1028統一vs.兄弟》秋鬥爭冠III 象1分差克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28日)晚間在6點35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如火如荼第三戰,象隊在「南霸天」的地盤取得1勝1負的成績,雙方都沒討到便宜,關鍵第三戰回到象隊的主場,象隊由洋投丹尼D.C掛帥先發,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則以洋克洋,派出艾瓦多G.A把關。 而令人掛心的象隊當家主砲手「恰恰」彭政閔,雖然上一場賽事中跑壘拉傷,不過,經過2天的醫療處理後,今天仍以先發之姿出場擔任指定打擊。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左外野手)陳致遠、第二棒(中外野手)黃正偉、第三棒(右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五棒(一壘手)王金勇、第六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七棒(二壘手)朱鴻森、第八棒(捕手)郭一峰、第九棒(三壘手)陳江和;先發投手丹尼D.C。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三壘手)布雷T.B、第四棒(一壘手)高國慶、第五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黃甘霖、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0/28 18:23
  • 中華職棒/《1026兄弟vs.統一》秋鬥爭冠 獅5:4氣走象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將在26日傍晚5點05分,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展開第二戰廝殺,日昨兄弟象搶下首勝,今日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復仇心切,由當家投手「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象隊則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扛起先發大任。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郭岱琦、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潘威倫。
    2008/10/26 16:47
  • 中華職棒/《1025兄弟vs.統一》9:3 黃衫軍快意舞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由兄弟象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七戰四勝的精采賽事,將在25日傍晚5點05分,在台南球場揭開序幕,一票難求的盛況,球迷們用實際走進球場的行動,表示力挺台灣國球的決心,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由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迎戰來勢洶洶的「黃衫軍」兄弟象,雙方皆派出精銳擔綱先鋒,象隊由本土投手「阿鈣」廖于誠啣命搶勝,獅隊則派出洋投海克曼L.H掛帥抵禦。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廖于誠。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左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右外野手)劉芙豪、第七棒(二壘手)陽森、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王子菘。
    2008/10/2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