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陳克華 結果共7筆

  • 北榮醫暴走辱女:嚮往當妓女? 院方道歉

    台北榮總一名眼科醫師,陳克華臉書發文批評,現在的女生都想當妓女,失言引起討論!還說門診的女瘋子很多,讓他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最近被分屍的都是女生,言行惹出爭議,許多人批評他性別歧視,醫師緊急刪文道歉,說純屬個人情緒發洩,而北榮副院長也親自出面道歉!
    2018/05/30 21:33
  •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發文被砲翻

    台北榮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克華,30日突在臉書發文對連日的情殺案發表看法,開頭就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更提到在門診時遇到很多「肖查某」,更指這些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還批評「最近門診破麻仔很多,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一連串狂語引起網友不滿,灌爆臉書要求道歉刪文。
    2018/05/30 19:10
  • 作家鬱卒! 3年4作家自殺

    兩性作家李性蓁,為情燒炭自殺,其實,「憂鬱苦悶」正是作家們常有的心情寫照。這3年來,已經有4位作家接連自殺。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想起來也很感慨,他說會當作家的人,就是「心思纖細敏感」,正因為如此,也很容易得到憂鬱症。
    2006/12/03 19:32
  • 陳克華倒扁 現身高唱台北的天空

    留守在台北火車站的倒扁主現場,今晚來了一批特別的來賓,他們是身穿白色醫生袍的現職醫生,醫師說,90%的醫生都是好人,絕對不像總統女婿趙建銘。而20年前為「台北的天空」這首歌填詞的榮總醫師陳克華也來到現場。
    2006/10/02 00:08
  • 「同姓異姓不分這麼清」 陳克華巧妙避答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恐嚇,案件爆發之後,陳克華首度面對媒體,表示自己是在網站上回信給網友,意外暴露真實姓名,才會被歹徒盯上。而當媒體問到他的「性向」時,陳克華四兩撥千金,只說同姓異姓不用分這麼清楚。
    2004/12/10 18:51
  • 知名作家陳克華遭恐嚇 爸爸驚愕

    遭人恐嚇的陳克華,不但是名醫生同時也是位知名作家,拿過三屆文學獎,也以蘇芮演唱的沉默的母親,拿下金鼎獎最佳作詞人獎,而事情爆發之後,陳克華還沒跟家人連絡,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不過對於外界質疑陳克華的性向,陳爸爸直搖頭,表示絕對不可能。
    2004/11/26 12:54
  • 上同志網交友!名作家陳克華遭講師勒索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網友恐嚇一千萬,嫌犯在228公園取款時,當場被捕,這名網友就是苗栗仁德醫護管理專校的講師湯嘉明,不過他出面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至於陳克華已經向醫院請假,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
    2004/11/2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