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陳傑瑞 結果共4筆

  • 突破虛擬世界裝置門檻 HTC推裸眼版元宇宙平台

    今年包括臉書META的參戰,讓全球掀起元宇宙風潮,創作歌手陳傑瑞也搭上熱潮,成為華語樂壇第一位元宇宙歌手,在虛擬平台發表演出作品。HTC為了突破元宇宙世界需要使用特殊裝置的門檻,特別推出能透過手機平板也能使用的裸眼元宇宙,準備擴大虛擬世界的版圖。
    2022/12/09 13:16
  • 男歌手年少「負氣離家」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早就放下了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沉澱1年,邀請多年好友劉明湘,翻唱經典西洋情歌〈Say Something〉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錄音時想起父親臨終前,未能對他說最後一句話的遺憾,他透露當年父親因工作忽略家庭,讓他很不諒解,年少不懂事的他負氣離家出走,直到爸爸過世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放下,但卻來不及跟他見到面、說到話。
    2022/06/25 19:32
  • 韓劇「鬼怪」戲紅歌夯 網路竟有中文主題曲?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新穎的劇情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就連劇中的主題曲,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7日在臉書po出這部韓劇的主題曲《Beautiful》,但是是自己翻唱的中文版本,令不少網友驚呼跟原唱好像,耳朵都要懷孕了。
    2017/01/13 17:39
  • 他翻唱《鬼怪》OST中文版!讓14萬網友耳朵戀愛了

    最近最受歡迎的韓劇,就莫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描述一個鬼怪需要一個命中注定的新娘幫他解開詛咒。因為題材新穎,在台韓兩地都產生風潮,劇中的歌曲也霸占排行榜首。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Jeric),特別將劇中歌曲《Beautiful》,重新填詞改編成中文版,溫柔的嗓音讓許多網友聽完後直呼:「耳朵戀愛了啦!」
    2017/01/12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