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陳信維 結果共7筆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績墊底爆哭!暖心學長「驚喜現身」惜惜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第一集,「黑曜精靈」的成績墊底,團員們一到後台即忍不住哭泣,暖心學長《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以及王品澔、陳信維等人連日來接力探班,為她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繼續往前。
    2023/08/07 07:00
  • 好閃!郭書瑤與男星在床上搞激情 「大尺度跨坐」害羞畫面流出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今(20)日MV耽美上線,她在MV中融合日感清純和夜的激情,一次給足白天和黑夜兩面向24小時多變的郭書瑤!而在新歌中郭書瑤與「大嘻哈時代2」新銳歌手陳信維(CuzyBoii)首度合作,碰撞出的音樂火花,兩人在MV中耳鬢廝磨還有火辣的閨房雙人舞,瑤瑤身穿膚色、腰際全開的「滿膚寶」裝,任由陳信維將手擺放在她腹間的「絕對領域」,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20 17:54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失去至親!陳信維一夜長大 寫歌送「最重要的人」

    男星陳信維因電視劇《90後的我們》打開知名度,除了演戲及綜藝主持,陳信維私下也喜歡創作歌曲。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的他,日前推出自創曲〈YURI〉送給最疼愛他的阿嬤;他說,「阿嬤很辛苦拉拔兒孫長大,一生都奉獻給家庭,卻沒有人對她做過浪漫的事,我想把我創作的歌曲送給她。」
    2020/07/09 22:17
  • 「幻想男友」白襯衫帥氣亮相 見面會這招勾女粉絲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日曆深受粉絲歡迎,日前舉行「幻想男友見面會✘ Quame 閨蜜瑰蜜」,藉由閨蜜瑰蜜新推出的香氣護手霜遊戲,拉近粉絲和「幻想男友」的距離;當天因為報名人數眾多,粉絲見面會分成上半場、下半場進行,現場擠滿來自國外、全省的粉絲,熱情和男友們玩聞脖、比手畫腳等遊戲,氣氛超嗨。
    2018/03/1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