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陳俞璋 結果共5筆

  • 世大運取下TAIWAN旗幟遭求償 國安局逆轉免賠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於106年世大運閉幕,帶有TAIWAN字樣旗幟進場,被特勤人員收下並抬離。北院一審判國安局賠償陳男10萬500元,二審高院今天改判全案免賠確定。
    2020/04/21 12:35
  • 獨派人士朝中正紀念堂銅像潑漆 北檢不起訴

    獨派人士李嘉宇、陳俞璋去年到中正紀念堂,持紅色顏料彩蛋丟擲蔣介石銅像,警方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移送法辦。北檢認為,犯罪嫌疑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19/08/22 14:04
  • 餐廳「永不錄用」潑漆獨青 網友調侃:請得起台大生嗎?

    中正紀念堂蔣介石銅像20日遭獨派青年李嘉宇和陳俞璋潑漆抗議,兩人本應於20日下午為「228慈湖陵寢」事件出庭,卻在上午時先跑到中正紀念堂抗議;對此,新北一間餐廳業者因不滿獨派青年的潑漆行為,因此21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本公司不錄用破壞社會秩序的前科職業學生」,同時也列出過去曾參與潑漆行動的其中8名青年學生,引發外界關注,此舉也招來大批網友揶揄批評,目前該餐廳粉專已緊急關閉。
    2018/07/23 08:07
  • 嗆憲兵眼睛給鬼幹 北檢:「幹」是動詞非侮辱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去年帶著一面印有台灣英文字樣的旗子進入世大運閉幕式,由於在觀眾席高舉台灣國國旗,還大呼口號,遭到制止後移送分局,和憲兵起爭執,向對方嗆聲「你的眼睛是給鬼幹到嗎?」遭到憲兵提告妨害名譽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檢署認為,陳俞璋自認沒違法,旗子卻被搶走還被逮捕才嗆人,認定「幹」這個字是動詞,不是侮辱之意,6日予以不起訴。
    2018/02/06 22:00
  • 民團批持台灣旗遭辦 松山警:旗幟違禁品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今天說,世大運閉幕,他帶著有TAIWA N字樣旗幟進場,遭黑衣人搶旗幟並帶至警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說,男子帶的旗幟是違禁物品才帶至警局。
    2017/09/01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