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陳佩琪 結果共516筆

  • 「上級下令卯起來打」 陳佩琪:高端疫苗快過期損30億

    國內疫情趨緩,讓近期疫苗打氣不佳,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接到上級指示,聯醫要卯起來打高端疫苗,質疑即將銷毀279萬劑,很可能損失30多億元,對此,指揮中心說明,目前到6月前沒有到期問題。
    2022/03/06 23:48
  • 高端快報廢但等一下午僅2人打 陳佩琪酸:不是很多人打不到?

    中央在去年採購500萬劑高端疫苗,目前還剩279萬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會在6、7月間到期,沒打完將全數銷毀。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6)日表示,近期因上級指令,聯合醫院卯起勁打高端第3劑,但等了一個下午,10劑型高端只打了2劑出去,陳佩琪酸說,「先前不是都說,台北市很多人打不到高端嗎?」
    2022/03/06 13:16
  • 柯P再戰一日北高 陳佩琪憂騎乘安全「密告」柯媽來唸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一大早就出門,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並未陪同,而是在家寫臉書。陳佩琪表示,由於天氣不佳、年齡漸長,又要全程戴口罩,她常忍不住勸柯文哲不要去參加,但她知道柯不會聽她的,所以找婆婆何瑞英密告,由婆婆來念,但柯文哲也是聰明,聽到婆婆來電念他,就把聽筒拿遠點再聽。
    2022/02/27 16:40
  • 柯P卸任下一步 陳佩琪:積極準備選總統不然呢?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表示,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黨主席柯文哲送進總統府。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已經說過好幾次,是直接準備,不選才是新聞,「今年底柯文哲卸下市長職務後,當然是積極準備選總統啊,那不然呢?!」  
    2022/02/20 16:18
  • 化身一日保育員餵石虎 陳佩琪猛虧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太太陳佩琪,化身一日保育員,在年前幫石虎加年菜,只不過在替動物準備食材的過程,兩夫妻不斷鬥嘴讓現場笑聲不斷,像是柯文哲抱怨在家都吃不到這麼豐盛的菜,陳佩琪也馬上反駁,明明就是你愛吃素。
    2022/01/31 19:05
  • 陳佩琪「珍珠婚」放閃柯文哲 霸氣喊:有人黑你交給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經常對外公開展現兩人的好感情,今(18)日陳佩琪更在臉書公開放閃,說上週五是兩人結婚滿30週年的紀念日,也就是所謂的「珍珠婚」,陳佩琪也曬出夫妻兩人的合照,並且引述柯南中的經典場景,引起不少支持者大喊「甜蜜」。
    2022/01/18 22:34
  • 柯P禁黨再發言 陳佩琪再轟「不尊重市長是不把市民放眼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前,就被引導至府前廣場,站立40分鐘吹冷風,民眾黨內人士發臉書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發臉書說無言,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則認為柯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則說,當事人都覺得無所謂,怎麼大家感覺很喜歡興風作浪,還說他昨天也發LINE要黨針對此事不可再發言。不過這樣的禁令似乎不含妻子,陳佩琪今天繼續發文,表示市長活動就是代表民選首都市長的身分,不尊重市長,就是不把台北市民放在眼裡。
    2022/01/03 19:42
  • 不只柯文哲未進入總統府 陳菊也站近40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一個人站了40分鐘引發討論,因為柯文哲凌晨五點四十分就到,被直接帶到會場就位,不同於過去都是先進總統府,再跟總統進場,而且他當時身旁空無一人,也讓他的老婆陳佩琪,再度為他抱屈。
    2022/01/02 19:49
  • 元旦升旗站40分鐘吹冷風 柯笑回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被笑說像總統閱兵,但民眾黨不滿的說,柯文哲站了40分鐘,這根本是在惡整,總統應該道歉,陳佩琪也發文認為柯文哲享有跟其他貴賓一樣的權利,倒是柯文哲直說沒關係,過了就算了。
    2022/01/02 13:55
  • 柯文哲站40分鐘 陳佩琪抱屈:不需有特權但有入府權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總統府升旗典禮時,被安排在總統府外站40分鐘,總統府稱是防疫考量,並請柯文哲見諒。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為丈夫抱屈,陳佩琪指出,總統府防疫要嚴格,理當如此,若須PCR陰性證明,也通知北市府備妥就好了,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
    2022/01/02 13:06
  • 王力宏婚變感觸 陳佩琪:哪天鬧離婚與柯文哲「誰勝負?」

    王力宏離婚後醜聞連環爆,不但被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召妓等行徑,甚至爆出性成癮,網路風向也紛紛支持李靚蕾,讚賞她邏輯清晰、文筆好。不過公眾人物的婚姻、家庭新聞鬧上版面,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頗有感觸,她在臉書上談到最近這些話題,更直說自己和柯文哲都是會寫、敢寫的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2021/12/24 19:57
  • 看王力宏婚變有感 陳佩琪讚蕾神「這點做得很恰當」

    王力宏離婚風暴延燒,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也注意到了!陳佩琪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說女性婚後還是要維持原有的工作,甚至認為李靚蕾透過社群媒體發言,而不是記者會或節目控訴,作法很恰當。
    2021/12/20 23:34
  • 討厭英文?陳佩琪嗆網紅醫師:我何時說

    北市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在臉書寫早餐時都會跟柯文哲Morning Eating,被質疑不知道早餐的英文,甚至被說討厭英文,柯文哲出席活動被問到時,沒有回應,倒是觀賞剝皮寮快篩站紀錄片後,跟副市長黃珊珊哭成一團。
    2021/12/17 19:25
  • 「我什麼時候講討厭英文」 陳佩琪怒嗆:暗指我反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針對施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被爆疑似特權打疫苗爭議,發文寫到「morning eating」一詞,遭到網友譏笑英文程度不好。Icu醫師陳志金解釋,這是從醫院晨會「morning meeting」演變而來的,是圈內人才懂得笑話,說的人只是想要展現自己的幽默,還要網友「不能因為人家討厭英文,就說人家英文程度不好啦」。對此,陳佩琪反嗆,「說我討厭英文,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講了?」
    2021/12/17 08:12
  • 「遲」開AZ疫苗混打?高端疫苗卻放行 陳佩琪轟「雙標」:不應依黨利益

    有出國需求的高端族,能加打WHO認證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醫師陳佩琪很不是滋味,(22日)接受專訪說國外早認為AZ可混打莫德納,當時指揮中心說沒有很好證據而作罷;但對比高端混打沒有醫療實證數據,指揮中心卻開放進行,怒轟「雙標為何這麼嚴重?」
    2021/11/22 18:16
  • 高端混打沒本土試驗遭批 陳時中:為因應國外權宜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天表示,混打AZ與莫德納疫苗時政府稱需本土試驗,但高端疫苗混打不用,說法明顯雙標。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混打試驗是為探討是否提高效力,高端混打是因應國外的權宜辦法。
    2021/11/22 15:26
  • 「陳時中竟然能當指揮官1年多」柯文哲私下讚:不容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為疫情、疫苗等問題交鋒,不過其妻陳佩琪透露,柯文哲曾私下大讚對方EQ好、講話不急不徐,其中最讓他佩服的是,「以陳時中防疫知識能在那位置上做上1年多,也著實不容易」。
    2021/11/18 20:21
  • 高端仔要「重打」?陳時中:非所有人 有實際需求才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若完整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持相關證明文件接種AZ、BNT或莫德納,遭外界諷刺「四劑帝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昨天稱,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並強調自己早就預測高端拿不到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表示,「講得也有他的道理在」,不過整體疫苗政策上,台灣本來就有自己的困難,必須積極溝通。
    2021/11/16 11:53
  • 高端遭諷「四劑帝國」 蘇貞昌:政府會盡力協助國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若完整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持相關證明文件接種AZ、BNT或莫德納,遭外界諷刺「四劑帝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昨天稱,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並強調自己早就預測高端拿不到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柯P太太陳佩琪也批衛福部長陳時中沒認清事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表示,高端獲得WHO補助,可到第三國進行三期試驗,政府會盡力協助國人。
    2021/11/16 09:47
  • 打高端不能赴美怪怪的?陳佩琪酸陳時中:自己沒認清事實

    指揮中心12日宣布,接種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混打AZ、BNT、莫德納疫苗,對於美國不承認高端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也說「美國政策怪怪的」,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卻認為「是我們自己沒認清楚事實在奇怪」,直言美國連自己的novavax都還沒認證,怎麼可能認證別人家的疫苗。
    2021/11/16 08:12
  • 柯文哲也爆喝酒嗨唱?陳佩琪:回家醉醺醺、吐了馬桶一堆

    衛福部長陳時中於去年6月聚會喝酒高歌影片流出後,引發外界一陣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13)日也爆料,柯文哲曾出席聚餐,抓著麥克風不停忘情唱歌,還有一次喝到醉茫茫,吐了馬桶一堆,「第二天酒醒後被我痛罵一頓」。
    2021/11/14 08:00
  • 批買即期AZ疫苗「做功德」 陳佩琪嗆:別全丟北市

    中央自購的AZ疫苗59.4萬劑,效期只到11/30,被批評是買到即期品,真正開打後不到兩周就會到期,柯文哲夫人陳珮琪也在臉書發文開酸,說買即期疫苗是在做功德,要指揮中心別把即期疫苗,全丟給台北市,到時候打不完又要說是地方放到過期,指揮中心回應,是依預約量進行分配。
    2021/11/07 22:59
  • 收到AZ即期品!陳佩琪要中央自己打 諷:醫生不都很聰明?

    台灣昨(6)日收到1批自購的AZ疫苗59.4萬劑效期卻只到月底,不只國民黨立委批評官員瀆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7)也在臉書發文,以「即期食品」比喻,說即期品打折會有快餓死、沒錢的人吃,但即期疫苗不見得有人想打,還說「醫生應該有一定的聰明度」,如果疫苗很搶手怎麼會放到快過期?更打預防針說不要又丟來北市打,說北市施打不力。
    2021/11/07 16:36
  • 反制陳佩琪稱「高端賣不掉」 王浩宇預言:訂單接到手軟

    衛福部疾管署向高端採購5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加上開口合約500萬劑,總計1000萬劑。根據指揮中心最新統計,高端打了137萬劑,其中75萬4809人接種高端第一劑,61萬7181人完成第二劑。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目前已驗收約223萬劑,庫存剩餘86.4萬劑,很有可能會打不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醫師陳佩琪痛批,浪費數十億民脂民膏,「浪費錢去買用不到的東西」。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高聲回擊。
    2021/10/28 12:07
  • 高端剩太多 陳佩琪:浪費數十億不如紓困

    高端疫苗剩餘量太多引發關注,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說,這早在開打一星期時就能預見,陳佩琪也說,難道採購前不能請專家評估需求量嗎,如今有數十億買高端的錢都浪費掉了,這些錢還不如給民眾紓困。
    2021/10/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