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陳佩琪 結果共516筆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 柯文哲「平常心」偕妻投票 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今(13)天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了大早,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雖然,前一晚凱道造勢,號稱人數超越藍綠,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平常心。還被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2024/01/13 13:02
  • 2024大選/柯文哲現身金甌女中投票!妻笑曝:主席睡到打呼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日就在今(13)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一早8點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所投票,柯文哲投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有帶幸運小物?他笑稱西醫沒這種習慣,對於今日投票率,他則樂觀看待,認為「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會好一些!」而妻子則笑曝主席睡得很好還打呼。
    2024/01/13 08:05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妻陳佩琪曬繳3.4萬元補稅單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去補繳稅款,三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2023/12/25 22:30
  • 獨/野生陳佩琪頂寒風 與柯文哲粉絲雲林健走畫面曝

    2024年總統大選到數不到一個月,有民眾黨支持者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起「扛阿北守台灣」,背大約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為候選人拉聲勢、氣勢,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6)日下午5點30分,驚喜出現在雲林縣,頂著16度低溫,在寒風中和支持者一起健走,從西螺鎮走到虎尾鎮的布袋戲館,她笑著表示:「有空就來參加,會一起繼續走下去,我體力很好」,今日氣溫驟降,不過支持者似乎熱情滿滿。
    2023/12/16 18:06
  • 柯文哲民調崩墊底 陳佩琪喊有信心:第一、第三都要努力

    自從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多份民調都不斷下跌、淪落老三,不過太太陳佩琪今(10)日受訪時仍表示「有信心」,並指出民調第一、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2023/12/10 17:50
  • 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2024大選倒數,選戰白熱化。近期除了《匯流民調》外,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墊底。另一方面,柯文哲的夫人、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就分享,他在家中觀察到柯文哲越來越晚回家,同時還出現,深夜獨自偷跑去客廳「happy」的壞毛病。
    2023/12/09 23:03
  • 「大巨蛋逃生計畫被中央卡住」 陳佩琪嗆民進黨:要告來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同時也是知名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大里區舉行「女力啟航、溫暖台灣養生講座」,昨日她才在臉書上提及「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引起議論,對此,陳佩琪也回應,該貼文指示轉述先生的話,民進黨要告來告我,我有努力求證過。
    2023/12/09 17:35
  • 陳佩琪「秀廚藝」幫柯P輔選 醫院優先、空閒給柯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12/9)到台中輔選,有關民調降低,陳佩琪說柯P自己會負責,自己不會去多過問,另外,賴清德日前因違建遭爆料,兩度哽咽的事情,陳佩琪則回應,如果合法就拿出稅單來證明。
    2023/12/09 13:21
  • 柯文哲存款「多288萬」!陳佩琪也驚訝 查帳找到來源

    中選會5日公開3組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其中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擁台北、新竹、澎湖等地房產,存款2,464多萬。對此,陳佩琪透露,每次財產申報都是由她整理,今年發現存款比去年多出288萬,讓她有些驚訝,因柯文哲自今年2月退休後,10個月以來都是沒收入的狀態,陳也詳細交代多出288萬的原因。
    2023/12/06 21:08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柯文哲名下僅有「新竹1房1地」 陳佩琪掌管家中財產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一起申報,柯本人名下僅有新竹市1房、1地,而陳佩琪的不動產則有信義區住家、澎湖縣娘家,夫妻倆存款共24,644,212元、基金954,063元。
    2023/12/05 18:35
  • 澎湖拜廟之旅! 柯文哲攜陳佩琪「回娘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和妻子陳佩琪返家鄉澎湖,造勢開講。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日前表示,「柯文哲應該羨慕自己有很好的副手」,柯文哲反嗆,現在他不管怎麼看,侯友宜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9:32
  • 影音/吳欣盈重申「無台灣以外國籍」 柯文哲牽拖陳佩琪:文件都問她

    2023/12/02 10:27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嘆口頭禪「好啦」被誆! 柯: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藍白合政黨協商,原訂今天公布總統大選組合,但因誤差範圍介定爭議,決定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被藍營「逼讓6%」,太強人所難,更大嗆黨主席朱立倫。至於前一天被指消失八小時,柯文哲說因為要睡覺,才把手機關靜音,不過太太陳佩琪自首,手機其實是因為她覺得太吵,所以藏到棉被下,另連家裡的市話線也拔了!
    2023/11/18 19:37
  • 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國、眾兩黨協商得出共識,原定今 (18)日將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出戰2024;但民眾黨對於民調誤差範圍提出質疑,整合再度陷回僵局。而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天提到,凌晨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方沒接電話;柯文哲對此回應,手機關靜音睡了。另外,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社群發文還原昨(17)日經過。
    2023/11/18 17:29
  • 藍白合達共識!陳佩琪長文吐心聲 曝柯文哲退讓「唯一理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成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2次協商後,於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發聲,比喻藍白合的成功宛如「看見曙光」。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看法也備受矚目,只見她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揭開柯文哲選擇退讓原因。
    2023/11/16 22:11
  • 再扮柯分身! 陳佩琪坦言「基層志工很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跑行程,自家小雞選情如何兼顧?像是今天,他的太太陳佩琪,就前往台中,與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面對現在藍白合卡關,她也坦言,基層的志工都很焦慮,但柯文哲一定會努力走下去!
    2023/11/05 14:13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