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陳伸賢 結果共54筆

  • 黃健庭提名之亂!綠營大亂鬥.蔡總統提前跛腳?

    監察院人事案鬧得沸沸揚揚,因為黃健庭和陳伸賢主動退出,原本蔡總統打算提好提滿29位人選,今(22日)終於公布監委提名名單只剩27位,院長確定由陳菊出任,副院長從缺。陳菊致詞時強調「監院院長責任重大,必須超越黨派,因此她將辭去所有政黨職務並退出政黨」。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時表示「陳菊既然知道監院要超越黨派,為何不叫蔡總統提名沒有黨派的人,民進黨在野時大喊監察院是沒有功能的機關,那你就直接把監察院廢掉,很難嗎?陳菊才剛被糾正,找她來當院長就是告訴大家『監察院就是廢物機關』,何不廢掉」。
    2020/06/22 18:22
  • 陳建仁:陳伸賢彈劾案公懲會不懲戒 才推薦他

    總統府今天宣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原在被提名名單,但陳伸賢已婉謝提名;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陳建仁解釋,陳伸賢的彈劾案,公懲會裁決不予處罰,再加上其工程專業,所以審薦小組才推薦給總統。
    2020/06/22 17:29
  • 2名遺缺暫時保留 蘇嘉全:監委提名總統負全責

    總統府今天宣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說,兩位被提名人黃健庭與陳伸賢婉謝提名,遺缺暫時保留,待合適時機再提名。他說,總統蔡英文對監委提名負完全責任,外界無須揣測。
    2020/06/22 15:47
  • 跟進黃健庭! 朱立倫前副手陳伸賢拒監委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確定退出監委提名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的副市長陳伸賢,也因為被翻出曾經被監察院彈劾過,引起爭議,在昨天晚上也向府方婉拒了監委提名,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陳伸賢,他也喊冤說之前的彈劾案,公懲會也已經還他清白,不願再攪入戰局!
    2020/06/21 12:50
  • 陳伸賢退監委提名 柯文哲:霧裡看花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也聲明退出監察委員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嘉義市表示,整起事件猶如「霧裡看花」。
    2020/06/21 12:19
  • 陳伸賢退監委提名 朱立倫:對他二次傷害不公平

    前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宣布退出監委提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陳伸賢是認真公務員,這次又提及陳伸賢在11年前並未受到懲戒的案子,對陳伸賢的二次傷害很不公平。
    2020/06/21 10:13
  • 監院大換血名單出爐 陳菊、黃健庭搭配正副院長

    總統府今天將公布第6屆29位監委提名名單,總統蔡英文將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首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副院長,監委人選除先前曝光的婦運人士紀惠容等人,還包括雙北前副市長陳景峻、陳伸賢,以及前立委葉宜津、賴振昌。
    2020/06/19 12:06
  • 李慶華貢寮競總成立 營造團結氣氛

    從舞獅口中接下好彩頭,尋求連任的立委候選人李慶華,日前在貢寮成立競選總部,營造團結氣氛,現場不只湧入許多支持民眾,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也到場力挺。
    2015/12/21 12:30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 應變高濁度 北水處:提高監測、增列「停供水」

    蘇迪勒颱風走了,但是大台北水源混濁的問題,已經被放大檢視!北水處強調,這次「高濁度危機」前所未見,也已經研擬新的應變計畫,未來除了提高監測次數之外,也增列「停供水」的項目,避免供應濁水反而造成所有管線、水塔淤泥淤積狀況,前水利署長陳伸賢呼籲,設置「原水儲存廠」以備不時之需,因為即使各淨水廠有24小時線上監控,以及搭配實驗室檢測輔助,但極端氣候暴雨多,土質脆弱下,還是很可能再發生濁水危機。
    2015/08/13 20:32
  • 昔8年800億推手 陳伸賢槓李鴻源

    內政部長李鴻源,之前直指南部超抽地下水導致淹水,再編6000億治水預算也沒用,不過,這句話聽在當時推動8年800億的前水利署長,現任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耳裡,非常不認同,他說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這已經是過去的問題,早就改善了,不是現在淹水的主因,隔空槓上李鴻源。
    2013/09/03 21:51
  • 汐止不淹換土城 新北淹水區塊改變

    一場暴雨重重摧殘新北市,以前鮮少聽過會淹水的土城、板橋等地區,這次淪為重災區,新北市啟動了上百台大型抽水機,但抽水速度仍趕不上降雨速度;前水利署長、現任新北市祕書長陳伸賢表示,這次雨水來得又大又急,但因雨水下水道的裝設比例尚不普及,雨水無處宣洩,只能往上淹,而昔日易淹水的汐止地區,因為員山子分洪道已完工,發揮作用,這次反而沒聽到淹水消息。
    2012/06/13 19:04
  • 公車當飛機 空難演習空姐也參與

    新北市今天舉辦空難搶救演習,這是7年來,全國首次模擬飛機發動機故障!飛機迫降河道練習,不只軍警消人員參加,就連航空公司、空姐,也參與「危機救援行動」。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更回想起12年前立榮爆炸案,因為他,當時就坐在機艙內。
    2011/07/22 10:39
  • 朱新北內閣 綠朝紅人侯友宜任副手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公布了市府團隊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中央警察大學校長侯友宜,將成為新北市副市長,前水利署長陳伸賢出任秘書長。這2位都是在民進黨受到重用的官員,侯友宜還曾被藍營質疑,協助遮掩319槍擊案真相,但朱立倫強調,他分別在桃園縣長和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與侯友宜和陳伸賢有合作經驗,而且他在組新北市府團隊時,只考慮是否適才適所,沒有任何政治或意識形態的考量。
    2010/12/20 12:19
  • 〈快訊〉陳伸賢被撤換! 水利署副署長接署長

    最新消息!經歷八八水災之後,行政院檢討治水作業、也將相關官員做了人事異動。
    2009/10/14 12:28
  • 〈獨家〉不到小林到六龜 陳伸賢尷尬談請辭

    小林村滅村,和越域引水工程有沒有關係,水利署長陳伸賢被點名下台,昨天(19日)沒跟著馬總統到小林村,和小林村民面對面,今天(20日)倒是跟著勘災團隊,前進六龜育幼院和新開部落,陳伸賢證實請辭,但是卻老是沒有和總統走一起,很尷尬。
    2009/08/20 19:56
  • 〈快訊〉為風災負責 陳伸賢證實請辭

    總統馬英九下午到六龜勘災,水利署長陳伸賢也陪同,不過低調沒有現身;對於小林村在風災中幾近滅村,外界直指水利署的「越域引水炸山」工程造成土石鬆動,陳伸賢證實,已經向經濟部長尹啟銘口頭請辭。
    2009/08/20 15:11
  • 大水沖垮劉內閣 傳高華柱接國防部

    88大水不只重創南台灣,更已經沖垮劉內閣,馬總統已經明說,9月初前內閣會調動!昨天包括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國防部長陳肇敏以及水利署長陳伸賢都已經口頭請辭,現在傳出連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也會被調動,而新任閣員人選,現在呼聲很高的是退輔會主委高華柱可能接任國防部長。
    2009/08/20 12:12
  • 土石流沖官位 陳伸賢已口頭請辭

    小林村怎麼會滅村?家屬直指是水利署「越域引水炸山」,造成土石鬆動,400多條命的沉重指控,讓陳伸賢中午取消陪同馬總統視察小林村的行程,回台北召開記者會澄清,越域引水和土石流沒有關係。根據瞭解,陳伸賢兩天前就已經向經濟部長尹啟銘口頭請辭,而部長他請署長先以救災為重。
    2009/08/19 22:37
  • 土石流沖官位 陳伸賢:有下台準備

    小林村怎麼會滅村,家屬直指就是水利署越域引水炸山,造成土石鬆動,週刊更爆料,工程得標廠商和水利署長陳伸賢有私交,沉重的指控,陳伸賢中午取消陪同馬總統視察小林村的行程,衝回台北召開記者會,再次澄清,越域引水和土石流沒有關係,強調私領域絶對禁得起檢驗,還說自己已經做好下台的心理準備。
    2009/08/19 18:50
  • 莫拉克/水利署工寮被溪水沖走 14工人失蹤

    中央和地方政府在救災溝通,真的出現問題了嗎?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晚夜宿「中央應變防災中心」,戰戰兢兢、熬夜緊盯救災,不敢鬆懈,不過今天清晨5點,高雄桃源鄉河邊的水利署工寮整個被溪水沖走,署長陳伸賢表示,有14個外包工人目前失蹤。
    2009/08/09 12:25
  • 石門水庫水剩59天 桃第2階段限水

    春雨太少,石門水庫水位節節下降,如果再不下雨的話,存水量只夠再用59天,就怕供水撐不到4月底,又銜接不上6月梅雨季節,造成旱災,經濟部水利署,在下午緊急召開「旱象應變會議」,水利署長陳伸賢提出,從3月5日開始,桃園將進入「第二階段限水」,目標是希望石門水庫的存水能夠用到5月底。
    2009/03/03 18:39
  • 一條河整治26年 劉揆斥責水利署

    18公里長的溪流,應該要花多少年整治,才合理呢?宜蘭縣的得子口溪,從72年開始整治到現在,26年都還沒完工,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聽到這樣的進度,當面質問水利署長陳伸賢,為何不一口氣做完,要拖這麼久?雖然水利署提出的原因很多,但劉揆當場要求,要徹底解決,讓民眾感受到政府誠意。
    2009/02/09 12:39
  • 后豐斷橋究責 監察院彈劾陳伸賢

    今年辛樂克颱風,所挾帶的豪雨洪水,把台中后豐大橋沖垮,多人喪生的悲劇;監察院調查報告,現在出爐,監察院認為,當時曾被馬總統當面責難的水利署長陳伸賢,因為督導失職、治水不力,將予以彈劾;而其他包括交通部等相關部門,將後續提出糾正案;面對監察院通過彈劾,陳伸賢則是低調的表示,會再提供資料說明。
    2008/12/26 18:26
  • 〈快訊〉后豐斷橋案 彈劾水利署長陳伸賢

    台中后豐大橋斷橋事件,經過監察院調查,今天公布相關人員違失,而水利署長陳伸賢確定遭到彈劾通過。
    2008/12/2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