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陰性反應 結果共148筆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這陣子捲入涉毒案,然而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反應,雖然韓國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似乎逐漸明朗。現在韓媒卻指出,雖然GD已經快洗刷汙名,但身涉醜聞仍打擊形象,包含香奈兒在內的多個代言品牌可能會向他求償,金額上看500億元韓幣(約13.13億元新台幣)。
    2023/12/01 17:15
  • 李善均二度到案說明! 40秒低頭道歉5次「兩鬢頭髮花白」

    韓國演員李善均傳出毛髮驗毒呈現陰性反應,不過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物證、事證,今(4)天下午他也再度到案說明。李善均一現身就跟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似乎是為本案身心俱疲,沒想到兩側髮鬢都白了。
    2023/11/04 14:12
  • 躺下就咳不停!30多歲男驚「心臟衰竭退化」:肺淹在水裡

    過去幾年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咳嗽」成為不可輕忽的病症之一;北部一名30多歲男子因為受到咳嗽困擾,快篩卻又都顯示陰性反應,就這樣煎熬苦撐的超過半個月,直到發現異常的喘、以及腿部水腫情況,急忙就醫後才發現竟是心臟衰竭所致。
    2023/07/27 11:41
  • 販毒落網! 警搜索過程毒販頻咳嗽 快篩一驗自己都傻了

    台北市49歲林姓藥頭,長時間在北北基地區販毒維生,日前警方執行毒品溯源行動,鎖定林男行蹤,本(5)月12日將其逮捕到案,豈料,在搜索過程中林男頻頻咳嗽,現場實施快篩採驗,結果竟是陽性反應,讓林男非常驚訝,渾然不知自己確診,所幸承辦警員事後快篩皆是陰性,無人染疫。
    2022/05/17 14:23
  • 來這招!女通緝犯遇盤查 假扮居隔者仍被識破

    新北市汐止區33歲施姓女通緝犯,日前遭遇巡邏警員盤查,她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利用撿來的證件謊報身分,以為可以藉此躲避犯行,豈料,警員查詢身分發現竟是名居隔對象,施女聽聞也馬上「配合演出」,不斷地咳嗽,企圖混淆視聽,警方事後察覺施女的長相與證件照不符,快篩檢測也呈現陰性反應,當場戳破施女的謊言。
    2022/05/16 13:54
  • 美女主播快篩陽 親吐「2件事」比病毒可怕:超過負荷了

    昨(11)日國內新增5萬7188例本土確診個案,連續13天本土病例破萬,不少公司行號規定員工上工前須自行快篩,43歲主播簡立喆由於節目錄影要提供快篩陰性證明,懷抱著不安心的心情操作,沒想到結果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只是相較於病毒,她直言更恐怖的是通報程序和PCR預約明顯超過負荷。
    2022/05/12 07:49
  • 少年吃退燒藥疑頭暈墜樓亡 PCR結果出爐

    新北市新店區1名15歲何姓少年,昨(10)日晚間19時許被父親發現從10樓住家墜樓至1樓天井處,經送醫搶救2個多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少年父親事後向警方聲稱,因為班上有同學確診,兒子生前出現發燒症狀,懷疑是吃感冒退燒藥後神智不清才釀成墜樓意外,而少年PCR檢測結果今日出爐,呈陰性反應。
    2022/05/11 12:56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被逮 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信義區路邊休息時遭到警方盤查,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警依法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並無毒品科刑紀錄,且犯案後態度良好,持有毒品不分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另外被控吸食大麻部分,因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2022/05/06 10:33
  • 美副總統賀錦麗將恢復上班 確診一週後再檢呈陰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發言人今天宣布,賀錦麗明天將恢復上班,並說她近一週前檢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呈現陽性反應,如今再次檢測呈陰性反應。
    2022/05/03 10:36
  • 助理快篩陽性 林昶佐緊急應變辦公室採居家上班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屢創新高。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6日)表示,他國會辦公室同仁快篩後呈陽性反應,目前該同仁已完成PCR,正在等待結果。為求謹慎,國會同仁改採居家上班,他也已快篩完畢,目前為陰性。
    2022/04/26 10:56
  • 大陸石家莊祭出防疫新招 快篩陽性就送台幣4千5獎勵金

    中國大陸境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四起,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大,各地無不各出奇招。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就祭出銀彈政策,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如果自主快篩呈陽性反應,經政府複核確認後,就可獲得一次性的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奬勵。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省近日疫情升溫,今(21日)通報新增78例確診案例。不過石家莊市為了避免疫情燒進自家,要求欲進入當地的人士,除了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外,抵達時仍要接受免費核酸檢測,若停留48小時以上,則還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 石家莊市政府還在微博發文,提醒凡是有喉嚨痛、發燒、乾咳、乏力、鼻塞與流鼻涕等症狀的人員,應確認是否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有症狀起須採取主動通報、嚴格居家不外出、提醒家人做好防護、不参加聚集性活動及不搭乘公共運輸工具。 最後為了鼓勵市民「積極防疫、主動作為」,針對自主快篩陽性的人員,經當局複核確認後,將一次性給予人民幣1000元的獎勵。希望市民積極配合當前的防疫措施,以實際行動鞏固好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2022/04/22 12:39
  • 台中監獄1管理員染疫 全監清消犯人收封

    台中監獄傳出有1名管理員確診,4月20日這名管理員要執行「戒護外醫」勤務,覺得喉嚨癢癢的,主動快篩,結果篩出陽性反應,再PCR確診, 趕緊回報,台中監獄也針對這名職員接觸過的同仁和收容人快篩,目前都是陰性,另外已經全監大清消,收容人犯不受影響。
    2022/04/21 12:54
  • 永和男酒後墜樓 竟驗出「PCR陽性」警消急篩檢

    前(1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墜樓案,當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32歲的郭姓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後送往耕莘醫院治療,但最後仍宣告死亡。後續醫院對死者進行PCR檢測,赫然發現他呈現陽性確診,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各自進行PCR及快篩檢驗,目前都是陰性反應。
    2022/04/20 10:21
  • 台東+13「成功進香團」佔12例 縣府呼籲疫調誠實

    國內疫情逐漸升溫,今(16)日台東新增13名確診者,其中12案與成功進香團有關連,另一案則仍疫調釐清傳染源中,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及傳播鍊,台東縣政府今(16)日分別在縣府大樓後方停車場及成功鎮海濱公園啟動快篩服務,截至今天中午,縣府快篩站共篩181位,一位快篩陽性反應,將送PCR確認;成功快篩站上午則篩210人,全數陰性反應。縣府持續呼籲,請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或有疑慮民眾前來快篩,另外,若與居家隔離者有密切接觸的民眾能夠誠實告知疫調人員相關足跡,期能迅速找出感染源。
    2022/04/16 14:50
  • 士林地方法院書記官確診 5同仁「共餐」PCR結果出爐

    全台本土疫情延燒,這個月10日,士林地方法院也有一名書記官確診,士院說明,該名書記官是因為身體不是就醫檢查,結果PCR檢測發現呈陽性反應,而他從11日開始就沒有上班,不過日前他曾經和5名同仁一起用餐,這5人也全數進行居家隔離,初步進經過PCR檢測,皆為陰性。
    2022/04/13 10:57
  • 賈靜雯隔20年接內衣代言 脫口「修杰楷超硬」驚呆陶晶瑩

    賈靜雯先前參與張惠妹演唱會,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昨(7)日緊急執行快篩、PCR檢測,所幸都呈陰性反應,她今(8)日照常出席內衣代言活動,難得以性感裝扮現身,與主持人兼好友陶晶瑩暢談私下生活,近期迷上瑜珈的她竟語出驚人表示老公修杰楷「超硬的」,讓陶晶瑩嚇傻。
    2022/04/08 16:08
  • 卡達賽後返台 「小林同學」林昀儒落地採陽

    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到卡達參加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球星挑戰賽,1日搭飛機回到台灣,落地採檢驗出陽性反應,不過他在卡達上機前也篩檢過,是呈現陰性,所以目前還要進行進一步的採檢。而這一次林昀儒雖然單打沒能晉級四強,但男雙、混雙都獲得銀牌的好成績。
    2022/04/02 13:37
  • 又一國鬆綁「入境印尼免隔離」 穆斯林將能歡度齋戒月

    外籍旅客今起入境印尼,只要出示接種至少兩劑Covid-19基礎劑疫苗,並接受核酸篩檢(PCR),結果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除隔離;呈陽性反應者則需自費接受印尼防疫小組安排的隔離檢疫。
    2022/03/24 21:09
  • 開工前先篩檢! 台中3員工快篩陽急赴醫PCR

    春節連假結束了,開工前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居家快篩再上班,但台中有三位民眾快篩後發現出現「陽性反應」,趕緊到醫院PCR採檢,幸好結果出爐都是陰性,醫師說,居家快篩還是有偽陰、偽陽的風險,快篩後就算是陰性,還是要注意防疫!
    2022/02/06 18:42
  • 台中3人居家快篩陽性 開工前衝醫院PCR採檢全陰性

    春節九天連續假期今(6)日最後一天,包括高雄、新北市政府都鼓勵大型企業員工,在開工前先自行居家快篩,台中市傳出有3位市民,居家快篩陽性,搭乘救護車至醫院,而台中市衛生局也證實,的確有3人因為公司要求自主快篩,出現陽性反應,不過經過PCR採檢後,其中兩人確定是陰性,另一人結果還沒出爐。
    2022/02/06 13:51
  • 台中失守「本土+27人」6都全淪陷 境外44、死亡0

    本土疫情連環爆!自1月初累計至今新增本土確診個案破百人。沒想到,原先沒有出現本土確診個案的台中市也失守,稍早國泰世華則發聲明指出,大甲分行其中一名同仁家屬確診,目前分行已經完成消毒,該名員工快篩結果也呈陰性反應,所有員工即日起進行居家隔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新增27例本土確診及44例境外移入確診,另無新增死亡個案。
    2022/01/28 14:07
  • 人事室同仁突不適「快篩陽」虛驚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日前有一名人事室的同仁,突然感覺自己身體不適,還出現流鼻水的狀況,一度使用快篩劑檢測,赫然發現竟然是陽性反應,趕緊到大醫院檢驗,幸好後來PCR結果為陰性,有驚無險。不過北市警察局慎重防疫,也立即啟動「駐地防疫措施、全棟清消及居家(異地)辦公作業」,另原定「卸、新任分局長及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也將改成視訊布達交接方式舉行。
    2022/01/17 11:06
  • 快訊/澎湖驗出2印尼移工染疫 匡列28名接觸者

    澎湖今天也驗出兩名印尼籍移工染疫,其中個案是在台灣檢疫期滿後,今天上午搭乘飛機從台中飛抵澎湖,但到宿舍後再次採檢,發現確診Ct值32,立刻匡列29名接觸者,發現一名移工PCR也為陽性,不過Ct值35,兩人的傳染風險低。但為求慎重,縣府將繼續追蹤接觸史,也要求接觸者集中隔離。不過如果案例連續呈陰性反應,以及接觸者均為陰性,就可解除隔離。
    2022/01/14 23:19
  • 變異株肆虐全歐 法國有條件鬆綁對英國旅遊禁令

    法國表示,將放寬上個月對英國遊客實施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限制措施,如果接種疫苗的遊客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可以從14日開始訪問法國。
    2022/01/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