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陪媽媽 結果共131筆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上個月才說要平安!好友奔屏東靈堂上香悲喊:不遵守約定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嚴重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才剛進入廠房就發生爆炸,導致4名屏二分隊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今(24)日三位和陳柏翰認識12年的好友,特別從基隆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他們說,「陳柏翰曾連上十幾天的班,只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上個月聚會才說『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
    2023/09/24 17:47
  • 7旬車友返鄉陪母 139騎自行車晨運遭撞傷

    彰化市139線大彰路,與74甲線路口,大貨車追撞前方自行車,自行車遭輾壓變形,70多歲的騎士重傷。車友是林老先生新北市人,退休返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清晨騎車運動遭追撞,頭部外傷重傷昏迷。
    2023/09/15 19:59
  • 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周湯豪最近陪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收驚喜大禮,是他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將功勞全數歸給製作團隊,笑說:「上次也是得到幕後的獎,哇!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像是專業在做幕後的。」
    2023/08/23 17:23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家中爭吵? 兒常陪賣菜運動竟揮刀弒母

    持續追縱這起殺母命案,附近鄰居說,嫌犯平時和媽媽同住,鄰居說偶爾會聽見兩人爭吵,但母子關係不算差,平時嫌犯都會陪媽媽運動、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到市場做生意,沒想到這回,竟然疑似只因為發生爭吵,就在家殺害母親。
    2023/07/04 19:32
  • 趕快回家抱爸媽!4生肖越孝順越好命 財神最愛「孝順虎」

    母親節剛過,今年有好好陪媽媽爸爸嗎?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容易給人帶來好印象,自然更能夠吸引貴人,一生的福氣很多,也會越來越好命。命理老師艾菲爾就點名四大生肖越孝順命越好,其中屬虎民眾不但事業能夠有所成就,還特別容易受到財神眷顧,註定會有榮華富貴。
    2023/05/16 19:33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富豪尪飛台灣團聚!廖家儀一家五口為「這事」同框 她感動發聲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因為被找到關鍵證物,遭指控為殺害羅巧倫的真凶,戲外趁拍戲空檔,今(30)日帶老公及小孩到台北市立啟明學校關懷師生並實地走訪校園。廖家儀表示很高興這2週小孩學校放假,全家可以一起在台灣團圓,加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決定做完公益後,一起陪媽媽過生日。廖家儀說這是疫情這2年來,在台灣幫媽媽過生日,希望她身體健康,繼續成為她最強的後盾。
    2022/12/30 16:47
  • 女歌手取消行程「急奔病房」等動刀 黃子佼現身助集氣

    歌手「小球」莊鵑瑛歌聲溫暖、扣人心弦,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期透露,人在醫院等待開刀,讓不少粉絲嚇一跳,稍早才澄清原來是陪媽媽住院,希望大家幫集氣,連主持人黃子佼也留言替她打氣。
    2022/12/21 22:55
  • 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而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加上姊姊的愛一起疼愛這對可愛的外甥外甥女。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在余苑綺離世前,他有陪媽媽到廟裡求3次籤詩,「抽了3次,全部都給它一樣,它上面寫得很明,就是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讓現場聽了好驚訝。
    2022/12/13 18:34
  • 林美貞愛子孫恆成年後首公開露面 曝爸爸孫興近況

    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星林美貞,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孫恆。她今(9)日帶著20歲的兒子孫恆參與媒體茶敘,這也是愛子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即將去加拿大念書的孫恆,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會轉念心理學,他表示:「想學新東西,跟著同學一起學。」至於為何會想陪媽媽一起露面,他害羞的說:「想陪媽媽。」而未來有想過走演藝圈嗎?孫恆笑說:「沒有想過,因為會緊張。」
    2022/08/09 19:17
  • 張本渝肩痛到難換衣!鈣化性肌腱炎痛哭人 這類人要注意

    46歲女星張本渝曾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精湛演技深獲許多影迷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爆發後在家的時間變多,除了陪媽媽打麻將,還會跟家人一起玩健身環,沒想到有一天左肩膀開始發痛,甚至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但她不以為意拖了將近一年才就醫,結果被醫師告知肌腱發炎,且已有幾處鈣化!
    2022/08/08 22:29
  • 大戰太激烈!張本渝「左肩爆痛抬不起」 一照超音波慘了

    女星張本渝入行30年,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去(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不少工作被迫停擺,她也多了許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不是陪媽媽打麻將,就是玩健身環,沒想到卻玩到受傷,而且拖了將近1年才就醫,導致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2022/08/07 16:35
  • 王心凌媽媽超辣!20年前節目曬「川字肌」吳宗憲求交往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事實上王心凌出道前,曾陪媽媽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結果當時媽媽大秀冰塊腹肌,比現在的她還辣,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凍未條直接告白!
    2022/06/27 10:17
  • 父半年前過世、陪母上教堂 勇醫一人擋三顆子彈阻兇嫌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其中死者為鄭達志醫生,他為了阻止兇嫌,擋了三槍、當場死亡。事實上,鄭醫生平時並不是在這裡聚會,他的父親半年前才過世,當天是特別陪媽媽來禮拜,怎知卻遇上槍擊案。在現場的張維道師母說,若不是鄭達志擋下三顆子彈、張宣信老牧師迅速出手、信徒們奮力壓制的話,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5/17 18:41
  • 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年前返台陪媽媽過年,上月31日特地出席春酒餐敘,在自己經營的「Papi Papi西班牙大眾酒場」與媒體相見歡。汪東城提到,在疫情爆發後2年多來,私下仍保持3個月回來見母親一面,難免很多工作無法接,但自己也甘之如飴。
    2022/04/02 19:08
  • 6歲.4歲兒子陪媽媽就職!台裔波士頓市長吳弭寫新頁

    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迎來史上第一位女性,且是非白人的亞裔市長,父母來自台灣的吳弭星期二正式宣誓就任。出身移民家庭的吳弭說,她擔任前市長實習生,然後進入市議會,讓她一路走來,學習市政和政治;她誓言要讓市政府走出去,深入社區。而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民主黨明日之星,就是本週宣布要挑戰共和黨鐵票倉德州,競選德州州長的歐洛克,三年前他挑戰德州人氣參議員克魯茲,表現亮眼,目前民調小落後現任州長9個百分點。
    2021/11/17 19:54
  • 鄧佳華又有工作了!離職「不只怕蝦」 難過喊:離媽媽太遠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在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公司工作,短短兩天就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自行在臉書宣布失業,連千毅看到後趕緊打電話連繫「來當直播小幫手」。如今鄧佳華透過朋友表示,其實自己離職原因還有「想要陪媽媽」,目前也已經接受連千毅的慰留。
    2021/09/13 16:37
  • 首次PCR緊張到頭狂縮 「突波一聲」女羞喊:想鑽蛇洞

    新冠肺炎疫情襲擊期間,許多場所出入皆須出示PCR陰性證明,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要陪媽媽動手術進行篩檢,沒想到卻太緊張發生一連串爆笑事件,甚至凹斷健保卡,連一旁護理師都忍不住笑出來,讓她直呼「超級丟臉想鑽回蛇洞」。
    2021/09/01 13:39
  • 72歲潘迎紫接種輝瑞疫苗 「冒3症狀」急叩救護車送醫

    擁有「美魔女始祖」之稱的72歲女星潘迎紫,一度因過敏體質被醫師建議不要接種疫苗,前陣子擔心沒施打疫苗無法陪媽媽入院,才決定在諮詢醫師後跑去接種輝端疫苗,結果出現血壓飆升、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等症狀,幸好目前已經逐漸恢復。
    2021/08/05 17:30
  • 陪媽媽到市場買菜突癲癇發作!50歲女昏厥 警消聯手搶救

    上個月27日,一名50歲的曾姓女子,和媽媽一起到新北市汐止區的橫科菜市場買菜,但曾姓女子卻突然昏厥倒地,媽媽當下也嚇壞了不知所措,其他攤商和民眾趕緊幫忙報案,而警方趕到後,倒地的曾女還癲癇發作,幸好員警立即協助讓市場人流散開,協助救護人員急救。
    2021/07/19 13:42
  • 家屬傻眼!母親接種後血壓破2百 醫護「推輪椅」急診

    高雄一名巫小姐,陪媽媽去接種疫苗,注射後媽媽嚴重頭暈,巫小姐向醫護反應,但對方卻說回去休息就會好,在巫小姐的堅持下,醫護人員量測媽媽血壓,結果竟然飆破兩百,要緊急送醫,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現場沒有救護車,醫護人員飆汗奔跑,用輪椅推到200公尺外的醫院急診。
    2021/07/1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