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陪伴男友 結果共7筆

  • 納豆復健路難走「怕被拋棄」 依依婉拒他求婚:只是一張紙

    女星依依(陳依依)今(28)日出席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節」記者會,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用正面心態面對困境。先前她曾陪伴男友納豆回到《同學來了》攝影棚探班,當時納豆被眾人拱著要向依依求婚,但依依聽後只露出一個微笑,並未正面回應此事,而今日依依也鬆口暫緩結婚的最大主因。
    2022/10/28 13:20
  • 慟悼男友都挨轟!許維恩16年前失去摯愛發聲:為何不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女友峮峮悲痛認愛,更癡情陪伴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豈料卻被網友狠酸「想紅」,遭峮峮反擊「沒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小鬼好友許維恩昨(27)日公開聲援峮峮及遭受同樣輿論壓力的高以翔女友Bella,心疼直呼「為何不能懷念?!」
    2020/09/28 11:00
  • 忍痛送別小鬼!峮峮首發聲:不曉得哪天我才會復原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猝逝北投住處,享年36歲,女友峮峮(吳函峮)日前深夜悲痛發文認愛,小鬼靈堂開設期間,峮峮連續3天陪伴男友的舉動令人鼻酸,今(23)日峮峮送走小鬼後首度發聲,先是謝謝大家給她力量,關於情緒何時平復,她坦言「雖然我也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會復原,但我們就一起跟著他的笛聲前進,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
    2020/09/23 13:51
  • 「偷偷躲路燈旁」被抓包!小鬼護愛峮峮2招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秘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吳函峮)終於公開認愛,靈堂開放三天期間,她也天天到場陪伴男友,還被發現穿著小鬼的外套,就像男友還緊緊摟著她一樣,令人鼻酸。事實上,小鬼過往對戀情一向保密到家,有資深記者透露他為了護愛曾「偷偷躲在路燈旁」,只為確認記者是否離開。
    2020/09/23 09:23
  • 雙眼紅腫伴小鬼3日 友PO峮峮「一張照」惹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秘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自19日開放靈堂起,一連3天都到場陪伴男友,雙眼微微紅腫的模樣令眾人心疼不捨。經紀人小乖透露,峮峮回家幾乎無法成眠,常一個人看著手機,目前工作會先暫停。而好友小豬(黃沐妍)則曝光峮峮一張照片,要大家放心。
    2020/09/21 11:01
  • 40歲一樣為愛奮不顧身 蕭亞軒傳伴24歲男友移居北京

    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時,認愛小她16歲,今年只有24歲的男模黃皓(Justin),不但在微博上發送「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的宣言,私下更是黏緊緊,據傳,黃皓近期在北京參加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錄影,為了就近陪伴男友參賽,蕭亞軒為愛移居北京,只求時刻能相守。
    2019/09/06 22:37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