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除螨 結果共7筆

  • 家電廠控3C賣場抽近6成 月結95天錢入袋

    在網路名氣很高的小綠除螨機,代理商說與3C賣場的合約不合理,包含最高抽到六成,每一次做活動都要額外付近30萬的費用,甚至廠商得等月結95天後,才能拿到在賣場的營業額,等於是做賠本生意,對此3賣場回應,已經跟廠商談好新的合約,加上高層最近換血,營業力拚轉型。
    2019/10/23 20:42
  • 抗敏意識抬頭 日本超人氣除螨機登台

    季節交替之際,許多人都會出現過敏症狀,而塵螨正是家中最常見的過敏原。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相當利於塵螨生長,如何防螨和除螨,成為維護居家整潔的重要事項。  
    2018/05/07 18:46
  • 起床折棉被是錯的? 除螨防潮這樣做

    一早起床,還在把棉被折成豆腐塊?護理師提醒其實想要有效去除寢具濕氣,起床後不折棉,反而更有預防濕氣滯留的效果。除了預防寢具沾附濕氣的小秘訣外,她也特別分享,若想避免塵蟎侵擾、減少過敏原,學會如何正確為臥室寢具換季也一樣重要!  
    2017/11/06 19:06
  • 「熱風、紫外光」多功能! 手持除螨機詢問破7成

    遇上秋冬換季,手持式吸塵螨機,業者加強新功能,包括結合熱風、紫外線燈,標榜能殺死塵螨,另一家業者則靠紫外光,殺菌、除螨二合一,甚至還有推一機多用,除了吸床鋪,機身可以伸縮,拿來清理天花板、地板都OK,民眾詢問度也高達7成。
    2017/11/01 17:49
  • 英、日3塵螨吸塵器PK! 灰塵量不等於除螨量

    標榜除塵螨的吸塵器愈來愈多,進口品牌價格從5千元以下到上萬元都有,效果到底如何?TVBS今天借來3款商品,實際找床鋪吸吸看。而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吸出來的灰塵量越多表示清得越乾淨,醫生則持保留態度。
    2017/08/14 18:40
  • 網購貼布號稱可誘捕塵螨 教授:局部效果

    塵螨常常是過敏原之一,常常聚集在生活周遭,不過到底有多誇張,實際跟著清潔公司到民眾家中用專業機器洗器清理床墊,發現洗過的水流出來呈現淡黃色,或是利用除螨吸塵器也吸出一大片灰塵,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最近在網購平台上就推出小小一塊除螨貼片,號稱可以誘捕塵螨,不過台大教授就提醒,貼片只有局布效果,無法全面驅除。
    2017/08/01 18:46
  • 準備過冬!音箱造型「暖氣機」 鎖定年輕客層

    冬天的腳步近了!遇上週年慶檔期,不少人都鎖定過冬商品,小家電中除了暖氣機,很多人鎖定清淨機或除螨家電,因為塵螨最喜歡溫度25度,濕度60到80%左右的環境,不少業者也推促銷或組合價,吸引消費者買單。
    2015/10/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