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除汗 結果共7筆

  • 家屬控缺麻醉師 衛生局:「局部麻醉」不需

    26歲的女幼稚園老師,做腋下除汗手術,卻疑似因對麻藥過敏重度昏迷,家屬質疑麻藥是由手術醫生施打,並非麻醉科醫生是否合乎程序,衛生局表示局部麻醉一般醫生即可進行,並沒有限定一定要麻醉科醫生,而民眾要降低手術風險,除了注意自己是否有過敏前例,也可以選擇預作過敏測試。
    2018/05/30 21:19
  • 幼教師麻醉後陷昏迷 家屬質疑診所疏失

    宜蘭一名幼教老師,昨天到醫美診所進行腋下除汗手術,打了麻藥後原本還能跟醫師聊天,卻突然說頭昏,接著抽搐、陷入昏迷,送醫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質疑診所有疏失。
    2018/05/30 19:55
  • 夏天狂流汗! 洗衣用「溫水+白醋」助除汗臭

    夏天常常流了整身汗,衣服臭味不容易去除,洗衣專家提醒民眾,可以把水溫設定在40度,水溫高,去汙越快,消毒效果也越好,另外,在加入柔軟精的階段,改成倒進10到15CC的白醋,幫助除臭,最後衣服曬乾時,如果是拿到陽光下曝曬,時間別超過1小時,以免衣服褪色。
    2017/06/07 19:30
  • 美11歲男童創意 送父親「開罐」音樂

    看似平常的除汗劑罐,竟然也能帶來驚喜!美國有一名11歲男童,自己製作了一個「音樂罐卡片」,要送給他的老爸。只要把罐子上頭的蓋子打開,就會出現電影《洛基》的主題曲,設計概念是源自網路上的電動音樂牙刷,而這小創意也讓這名11歲男童瞬間爆紅。
    2014/09/05 11:34
  • 雷射「無疤」除汗腺 女腋下潰爛控醫

    新北市一位連小姐,到板橋的醫美診所雷射除汗腺,診所號稱術後不留疤,沒想到術後隔天,雙手腋下就出現1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嚴重潰爛,回診後醫師說除了縫合別無他法,結果就是留下難看的疤痕,甚至連左手都無法使力,工作嚴重受影響!連小姐氣得上門抗議,診所堅稱可能是連小姐術後護理沒做好才會感染,雙方認知不同,最後只能對簿公堂。徵詢整形醫師,雷射除汗腺腋下淋巴恐怕纖維化,愛美民眾得當心。
    2011/11/21 12:12
  • 治狐臭下體反潰爛 代償出汗搞怪

    台中市一名女子動刀切除汗腺治狐臭,手術後狐臭是治好了,但是卻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大量汗水轉移到下體,感染念珠菌,導致紅疹擴散化膿。
    2005/04/12 11:38
  • 〈獨家〉蜜蠟除汗毛又去角質 婦女變成大鬍子

    女性嘴巴周邊的汗毛過多過長真的很惱人,有人煩到不行,自作聰明用蜜蠟除毛,而且還去角質以為可以變成粉嫩肌膚,結果因為皮膚受到傷害反黑,變成大鬍子,只能戴口罩出門!
    2004/08/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