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除夕圍爐 結果共88筆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過年圍爐要當心!醫揭「4類」高鈉年菜 恐誘發泌尿道結石

    說到過年,大家期待的不只是歡快的年節氣氛,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除夕圍爐,不過年菜隱藏著健康危機,大魚大肉、高油高鹽,好吃的菜色讓長輩身體不堪負荷。究竟不健康的年菜有哪些?過年要如何減少身體負擔?長輩不適合吃哪些年菜?醫師提醒,在吃年夜飯的同時,要多加注意菜色的選擇,在飽餐的同時,也能兼顧家人的健康。
    2024/02/07 13:36
  • 除夕禁忌犯了衰整年!10大除夕禁忌、習俗由來一次看懂

    2024除夕日在2月9日,除夕夜除了圍爐、守歲等習俗外,還要注意10大除夕禁忌千萬別踩!為什麼不能在除夕洗澡洗衣服、到垃圾?《TVBS新聞網》統整出除夕禁忌、習俗懶人包,讓您承接好運旺整年!
    2024/02/05 11:05
  • 除夕圍爐濕冷!這天挑戰「強烈大陸冷氣團」雨區擴大 過年天氣曝

    氣象署今(1)日表示,今日各地為多雲到晴天氣,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不過,下週三(7日)開始,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逐漸下降。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分析,今年除夕圍爐將又濕又冷,春節天氣出爐。
    2024/02/01 08:36
  • 一年不如一年?「記憶中春節年味」愈來愈淡 網指1原因爆共鳴

    春節將近,不少人準備返鄉過年,依照台灣習俗,不外乎除夕圍爐吃年夜飯、初一走春拜年、初二回娘家等,是個與親朋好友相聚的節日,不過近年卻有不少人覺得「年味愈來愈淡」,一名網友對此說法感到好奇,究竟什麼才是大家記憶中的年味,其中「1事」引起多數人共鳴,認為是導致年節氣氛變淡的主因。
    2024/01/30 13:32
  • 圍爐遇火警放下碗筷! 居民逃生街頭吹寒風

    除夕圍爐到一半,鄰居家失火,居民跑到屋外逃生!火災發生在21日晚間,地點在三峽中正路,警消到場時,四樓陽台竄出火舌,就怕會延燒,趕緊出水線滅火,初步了解,房屋內當時沒人在,客廳角落和冷氣室外機,燃燒比較嚴重,可能是起火點。
    2023/01/22 13:17
  • 除夕16人圍爐吃空氣?店家:沒菜了 女怒:1個月前就訂位

    台中一名謝小姐除夕夜和家人跟閨密總共16人,相約吃團圓飯,提前一個月就訂好位,結果當天人入座了,卻被告知沒有菜,讓他們傻眼,只好趕緊聯繫其他餐廳用餐,度過驚嚇的除夕圍爐,不過業者澄清,不是都沒菜,而是部分菜色售完,已向顧客致歉。
    2023/01/22 13:05
  • 吃團圓飯前看《灌籃高手》! 北部影城除夕正常營業

    除夕圍爐前,不少民眾也趁著下午的空檔,全家出動前往影城看賀歲片,其中「灌籃高手電影版」最熱門,除夕夜影城營業時間也所調整,在北部影城大部分都正常營運,但有些影城售票時間提早打烊,民眾吃完年夜飯想看電影得先查好資訊。
    2023/01/21 21:00
  • 公認最難吃的菜!「長年菜」這樣煮不苦 5大功效能抗癌

    你家的年夜菜必備料理有哪些?很多人家中除夕圍爐都會出現長年菜料理,而且要一口吃進去,不能咬斷,才能意喻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只是長年菜苦苦的,總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營養師表示,長年菜也就是芥菜,吃起來的苦味是植物的天然成分,雖然味道特殊,但是營養價值可是極高,還能幫助防癌、保護神經等。
    2023/01/20 14:56
  • 紅包不能發1000!長輩「70%都搖頭」 竟然是這原因

    除夕圍爐來了,年度盛會「發紅包」環節盛大登場。不過,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能兼具「誠意」與心意呢?沒想到,一名網友包1000元,竟被7成長輩直搖頭,原因曝光了!
    2023/01/19 11:29
  • 媳婦惡夢!除夕圍爐淪「人體洗碗機」 苦主:不做怕被說懶惰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一週,返鄉與家人團聚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不過也有些人一想到要面對家族聚會就十分頭痛,甚至想方設法逃避。日前一名人妻指出,每年除夕到婆家過年,最後都淪為「人體洗碗機」,還曾為了等小姑回家延後一個多小時開飯,讓她與老公產生多次爭執。
    2023/01/14 05:15
  • 藍心湄每年邀圍爐!曹西平感慨吐露心裡話:不喜歡過節

    資深藝人曹西平人生經歷相當坎坷,身旁除了乾兒子以外,並沒有其他的家人,在團圓佳節裡,家家戶戶都在團員相聚,而曹西平則是受到藍心湄的邀請一起除夕圍爐。曹西平感性的在臉書表達感謝,表示「重要的日子妳都不會忘記我的」,暖心的友情也讓網友們感到相當溫馨。
    2022/02/01 19:15
  • 除夕圍爐恩師楊麗花!陳亞蘭獻大紅包「只吃2口就散場」

    56歲藝人陳亞蘭近期都在忙台視60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昨(31)日除夕,陳亞蘭不忘和恩師、國寶楊麗花在台北圍爐,只是這頓年夜飯開吃不到1小時,就匆匆結束,原因跟著曝光。
    2022/02/01 14:00
  • 等嘸年菜!高雄熱炒店收訂金 除夕卻關店神隱

    除夕圍爐,不少人都會預訂年菜,高雄卻有民眾在知名的連鎖熱炒餐廳預訂,也付了訂金,但除夕當天要取餐時,卻發現店家「過年期間」都不營業!顧客們疑似被放鳥,年夜飯瞬間泡湯,氣得報警。警方也通知業者說明,疑似是財務臨時出狀況,來不及備料,已經陸續通知顧客退款。
    2022/02/01 12:58
  • 大年初一怎麼吃?外省二代私房菜 讓你財運滾滾一整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這段假期內一定會和親朋好友好好相聚、免不了來上好幾頓的大餐。雖然說美食擺在眼前一定難以招架會忘了許多禁忌,但若想要好運一整年,傳統禮俗還是千萬別輕忽!舉例來說,除夕當天餐桌上一定會出現佛跳牆、紅燒魚、蘿蔔糕等,象徵年年有餘、好運來報到,不僅是在除夕圍爐飯有特別習俗,就連大年初一外省人都有特別要吃的過年菜,吃了才能「財運滾滾一整年」。
    2022/02/01 11:00
  • 除夕幸運兒是你嗎?搶305組百萬紅包 1.3億大樂透獎號出爐

    很多人都有發財夢,而台彩每到過年期間,都會推出「春節限定大樂透」,而昨(30)日小年夜開出的大樂透1億頭獎仍摃龜,今(31)日正逢除夕圍爐,將開出1.3億頭獎獎號,快看看你是不是那個幸運得主。
    2022/01/31 20:41
  • 【今晚熱搜】除夕/紅包/全聯福袋/林志玲/女足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除夕」。華人普遍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而今日剛好是除夕圍爐,與家人團聚的時刻,,命理老師特別分享「除夕10大禁忌」,指出如果在這段期間罵髒話,恐會被衰神纏身1整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31 20:02
  • 金虎年圍爐/江宏恩最愛媽媽祖傳菜 修杰楷望「傳承家的味道」

    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很多人在經過一年的辛勞終於能在這一天吃到「家的味道」,《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到演藝圈中的五大男星,分享自己在農曆年間最愛、最懷念的家鄉味,以及每到過年時家中必做的傳統習俗。
    2022/01/31 11:00
  • 28歲還在領紅包很丟臉? 網點關鍵:沾喜氣、要互包

    從小到大過年讓人期待的,莫過於領紅包,但你有印象,是從幾歲開始沒再領過長輩的紅包嗎?一名網友透露,待業5年多,剛畢業的堂妹卻在去年(2021)除夕圍爐,不僅不收阿公阿嬤的紅包,反而回包給長輩,讓他倍感焦慮。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28歲還在領實在有點丟臉」,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的看法,認為紅包的用意在「過年沾喜氣」,重點在於要互相。
    2022/01/31 09:30
  • 新北千人檢疫難團圓 侯友宜視察防疫旅館

    31日是除夕圍爐,新北卻仍有1148位名民眾,無法回家吃團圓飯。新北市長侯友宜,30號前往防疫旅館,視察防疫措施,並送上新春關懷禮包,讓檢疫民眾感受充滿年味的關心。
    2022/01/30 23:37
  • 年菜挑選祕笈!3招讓你虎年不變胖虎 低熱量選擇有這些

    馬上就要迎新年了,每到除夕圍爐時刻,餐桌上免不了大魚大肉的年菜,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不過也會擔心熱量會超標,體重跟著爆增,而營養師余朱青不藏私分享挑選年菜「3祕訣」,教大家如何輕鬆圍爐少負擔,身體一樣可以「好舒虎」。
    2022/01/29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