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院方回應 結果共36筆

  • 蘇一峰揭醫院慘況!控醫護不足「病房變倉庫」 院方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再加上新一波感染症狀開始流行,包括流感、新冠肺炎、呼吸疾病等,導致醫院常常爆滿,甚至出現一床難求的現象。近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病床當倉庫」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議論。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說,照片是新冠肺炎專責病房,保留收治隔離病人所用。
    2024/01/28 22:30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爆發多角戀,驚傳院內男護理師劈腿多名女護理師,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受害者中疑似還有人妻。此事傳開後衛生局及院方都已介入調查,據悉院方已查明是感情糾葛,當事人們目前都正常上班中。
    2023/11/27 09:04
  • 針筒掉地上牙醫繼續用!還丟包病患在診間 羅東博愛醫院回應了

    宜蘭一名菲律賓籍張先生日前帶小孩到羅東博愛醫院看牙時,發現口腔內注射針筒掉到地上,然而牙醫助理卻只用酒精消毒後就交給醫生使用,有5年護理師經驗的張先生立即跟醫生反應要求更換用具,但醫生卻不願意更換,甚至還把張先生跟他小孩丟包在診間。對此,院方回應,造成病患疑慮,將會進行內部檢討,也會要求單位落實改善執行。
    2023/11/09 16:33
  • 怎麼紅紅的!女嬰住院臀部破皮 家屬心疼

    住院兩天的時候,兩個月大小女嬰臀部紅腫破皮,讓媽媽好心疼,新竹一名女嬰因為支氣管炎住院,兩天時間護理師打給媽媽說寶寶臀部很紅,用不慣醫院尿布,只是媽媽覺得奇怪,跟家裡是用同一款,而院方回應,確實是因為尿布疹關係。
    2023/09/26 14:25
  • 李明濱再爆性騷! 女控「拍大腿、面試談親密關係」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李明濱,在先前被三名前員工指控疑似性騷,今天(20日)又有一名前員工和TVBS爆料,他也曾經被性騷,他說在面試時,被李明濱詢問親密關係狀況「是否和男生發生過關係」,也指控李明濱曾經往他靠近臀部地方打了一下,讓她很錯愕,對此我們致電李明濱,截稿前沒回應,而他現在還在台大擔任兼任教授,校方回應依照性平程序通報,新光醫院有門診,院方則說調查結果沒出爐前,一切按照SOP。
    2023/06/20 21:06
  • 急診室拉警報!醫曝台大破百人等床「滿到電梯口」 院方回應了

    國內各種感染症疫情出現,讓急診拉警報!依照衛福部監測,台大醫院急診等待住院人數高達108人,就有醫師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更語帶諷刺寫道「「衛福部:台灣沒有缺床喔,一切都是大家的幻覺」。」對此,台大醫院向《TVBS新聞網》表示,最近確實呼吸道、腸胃道等感染症多,床位有不足情況,但目前醫院也都跨科部的在安排,盡量讓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救護。
    2023/06/11 11:53
  • 雙和醫院遭爆「霸佔防疫津貼」 醫護揚言罷工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將在明天(1日)解編,但雙和醫院卻被爆出,拖欠防疫津貼超過1年,惡意霸佔的情況讓院內醫護人員憤怒,揚言如果一周內不發放就會發起罷工行動,院方回應遭點名的3筆款項進度,也強調沒有刻意拖延,會盡速發放,不過醫師工會就指出,疫情間離職的員工,後續拿不拿得到錢,也是個問題。
    2023/04/30 14:44
  • 台大醫捲性侵醜聞!3女同手法受害「遭批縱放」 院方回應了

    立委范雲今(24)日進行記者會,指控台大醫學院某婦產科醫師疑似性侵多位女性,且在被害人向台大申訴後,竟被以被害人是執行職務為由拒絕處理,呼籲台大儘速起調查、懲處,切勿卸責;對此,台大回應,去年接到1名申訴人投訴後,第一時間便立刻停聘這名醫師的單位主管職務,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也送將送至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教評會審理暫時是否停聘靜候調查。
    2023/03/24 13:44
  • 控逼離職、言語刁難 護理師淚:被說懷孕還上班

    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控訴,在今年8月任職後,沒多久懷孕,卻遭到護理長工作上歧視,甚至最終要求她簽下自願離職書,對此,院方回應,這名員工懷孕後,已安排不需要夜班,甚至身體不適也有安排看診,絕無歧視孕期同仁,而是對於離職程序認知不同,而新北勞工局表示,確實有收到護理師陳情,但最終她並未提出申訴。
    2022/10/31 20:22
  • 懷孕護理師站到「宮縮」 控被迫簽「自願離職」

    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控訴他在任職之後「沒多久懷孕」,被護理長工作上歧視,甚至最終要求她簽下自願離職書,對此,院方回應,這名員工懷孕後,已安排不需要夜班,甚至身體不適也有安排看診,絕無歧視孕期同仁,而是對於離職程序認知不同。
    2022/10/31 12:46
  • 名醫鹹豬手!遭爆「摸護理師臀」卻照看診 北醫急回應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爆出性騷擾事件,有民眾投訴,北醫郭姓醫師觸摸護理師臀部,且不只一次,但院方僅對該醫師祭出2支小過、1年不得擔任主管或教學職等處分,痛批處分不痛不癢;對此,院方回應,已根據規定祭出4項處分,如要醫師解職,會需要符合判刑等要件,吊銷執照部分也並非院內權責,且該案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7/15 12:11
  • 醫院禁探病!控退役將軍夫人咆哮 護理師含淚曝辛酸

    家屬不甩醫院探病禁令,與護理師發生爭執!台北市內湖一間醫院,有護理師指控,一名疑似退役將軍的妻子,每天花四小時來探望臥病的丈夫,這回只是請對方「稍等一下」,婦人卻大小聲,對此,院方回應,已經與這名家屬溝通,強調醫院禁止探病。
    2022/05/17 15:03
  • 誇張!婦產科名醫遭控 接生中「跑去抽菸」

    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已經服務24年的婦產科名醫遭到指控「菸癮太大」,不只會在休息室內抽菸,把菸盒、菸蒂丟到跟小山一樣高,還會因為壓力所逼,接生到一半跑出去抽菸!對此,院方回應已經了解到相關狀況,後續將送獎懲委員會處理,但絕對沒有接生中抽菸的情形。另外,也有其他同事幫忙緩頰,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曹醫師24年都沒離開過,長期為偏鄉醫療付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21/12/12 18:48
  • 婦產名醫爆「接生一半偷哈菸」!院內菸蒂堆成山嘸人阻止

    台北榮總竹東分院曹姓婦產科名醫遭員工爆料,罔顧產婦與新生兒健康,不僅在院內抽菸,值班室的菸蒂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甚至還曾接生到一半中途跑去抽菸再回來接生,且幾乎全院都知道此事,但因怕招不到婦產科醫師只能隱忍,連院長也不敢處分。對此,院方回應,將介入協助戒菸,後續送獎懲委員會懲處。
    2021/12/12 17:38
  • 大二開刀風波未平!成大醫院又爆業績不佳減薪 院方回應

    成大醫院讓成功大學2年級醫學生在開刀房進行縫合手術引起議論後,網路又爆料成醫因COVID-19疫情期間業績不佳而減薪,成醫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成醫是公立醫院,薪資依法辦理。
    2021/11/13 12:05
  • 昏倒沒人理!新冠康復男控部立花蓮醫院「品質差」

    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在病房內昏倒,卻沒人理?花蓮有一名黃先生,5月26日確診新冠肺炎,被衛生局送到部立花蓮醫院專責病房,不過他很生氣,因為自己在廁所跟床邊,昏倒了兩次沒有人理。而他同樣確診的妻子,在病房內很冷,卻只給一條棉被,指控「反應也沒用」。院方回應,護理人員沒有接到通知,至於衛生局說,整起事件,目前已經進到調解委員會處理。
    2021/11/05 13:35
  • 別碰我!醫院女員工控遭性騷「背後熊抱」

    以為在醫院工作很安全,卻疑似被遭到性騷擾!一名在澎湖某醫院負責勤務員工作的女子出面指控,日前(10/29)要和同事交班時竟然被毛手毛腳、調侃身材,還遭到熊抱,讓她了有陰影,覺都不能好好睡,當事人也指出,先前很多同事都有類似經驗,這回才決定站出來,對此,院方回應已經陪同女員工報案,但男子沒被停職,只有轉調工作的地方。
    2021/11/01 18:13
  • 萬芳洗腎女「疑遭夫染」 院方:匡5病人「1採陰」

    萬芳醫院才傳院內確診,如今又爆出洗腎患者打了1劑疫苗也染疫!據了解這名確診者,疑似是被丈夫感染,當時採檢兩次都陰性,直到第三次採檢才轉陽。一名投訴者指控,自己家人和萬芳醫院有業務上往來,卻沒接收到通知,質疑醫院處理消極。但院方回應,確診女在二採陰時,便已安排在獨立病室,為求安全才擴大匡列5位同住病友,並且篩檢陰性,為此洗腎室的醫護也將在7/13擴大篩檢。
    2021/07/12 19:52
  • 快訊/仁愛醫院替「眼鏡行員工」打疫苗? 院方:造冊專案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爆出替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打疫苗,其中包括眼鏡行員工,消息一出引發民眾不滿。對此,院方回應,疫苗接種名冊是由各醫事人員、公會統一審核、造冊後,再將名單送至衛生局,是依據名冊進行醫事人員專案疫苗接種。
    2021/06/13 18:45
  • 「隔離衣很髒」 救護員控「忠孝聯醫」拒收發燒翁

    疫情嚴峻,讓國內醫療量能嚴重不足,但有私人救護車業者控訴,將一名86歲高燒患者送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卻被急診室拒收,空等一個多小時,甚至還被護理師痛罵,穿隔離衣很髒給我出去,讓救護車業者很無奈,對此,院方回應,是因為當時所有急診人員都穿隔離衣,再加上正在處理確診患者,才會大聲要救護車業者出去,強調沒有拒收。
    2021/05/24 14:08
  • 嫌癌逝病患有腐臭味「噁到想吐」 陽大護理師拍片恥笑

    先前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有開刀房護理師將女患者的私處照PO上網,引發社會譁然,怎料現在又傳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護理師在網路發布恥笑長者病患的影片,並抱怨癌末患者散發腐臭味,讓她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噁心想吐。對此院方回應,已針對該護理師進行個別輔導,後續也會加強同仁倫理教育。
    2021/03/25 10:28
  • 太巧!傳染疫醫師「曾照顧紐籍機師」 院方親回應

    一名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去年12月染疫傳給「廣明女」(案771),導致台灣連續253天零本土確診破功,事後他遭長榮航空開除,沒想到現在竟傳出,日前院內染疫的醫師(案838)竟照顧過該名機師。對此,院方回應了。
    2021/01/14 11:24
  • 腰肉被挖空!肉瘤手術延誤 婦控醫疏失

    新北市一名賴小姐多年前罹患惡性「纖維肉瘤」,因為擴散範圍太大,前後共開了6次刀,還得做移植手術,她指控,當初的主治醫師,跟她說這顆腫瘤不嚴重,因此也沒特別理會,導致病情延誤3年,決定投訴到衛生單位,指控醫療疏失。對此院方回應,有建議她進行大範圍切除被拒絕,事後也沒回診,腫瘤才會因此惡化。
    2020/08/13 19:58
  • 抽血正常卻登錄「急性肝炎」 質疑浮報健保費

    屏東一名何先生利用健保署APP,查詢自己的健康存摺,赫然發現,自己身體痠痛去做抽血檢查,診斷報告明明正常,但資料卻顯示「毒性急性肝炎」,讓他質疑醫院要浮報健保費用,院方回應,當時是預估症狀所做的抽血檢查,APP系統只是顯示主診斷,後續的次診斷不會顯示出來,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2020/07/2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