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限高架 結果共28筆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全台首座捷運高架跨高鐵軌道 桃捷完成吊裝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工程,今天完成跨越高鐵上行線鋼構U型梁吊裝作業,成全台灣首座捷運高架橋跨越高鐵軌道;過程克服困難、符合跨越高鐵淨高及桃園機場限高規定。
    2023/01/05 17:51
  • 應該過得去? 類火車駕駛未注意 撞凹車頂

    一輛類火車行經花蓮壽豐車站,準備通過高架橋下方,結果出事了啦!51勞動節,台鐵員工發起不加班活動,交通部實施類火車因應,利用遊覽車代替火車,今天早上(1日)一輛從花蓮開往玉里的類火車,行經壽豐車站時,直接撞上高架橋鐵軌下的限高杆,導致車頂凹陷變形,其實駕駛要通過前,還看了好幾眼,但忘了遊覽車的高度,還是撞上了。
    2022/05/01 21:03
  • 看導航誤事!限高架遭遊覽車撞斷 整根倒

    使用導航同時也要注意路況!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昨天(1)下午駕駛遊覽車,行駛到龜山區南美街附近,準備右轉南上路,疑似看著導航沒有注意路況,就直接將限高架撞斷,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地,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這路架為何會有限高架,原來是因為底下埋有輸油管,目前已通知中油處理後續事宜。
    2021/12/02 17:57
  • 用導航沒看到!遊覽車猛力一撞 擊落限高架、車窗破大洞

    一名梁姓男子昨(1)日下午開著遊覽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南美國小附近,因使用衛星導航,未注意限高桿,意外把它撞斷,導致遊覽車的車體受損,上方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所幸當時遊覽車裡面無乘客,也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
    2021/12/02 11:55
  • 貨車卡軌道!保全急按鈕通報、指揮倒車 2分後火車通過

    17日下午在在花蓮知卡宣大道三段,當時一名貨車載著遊樂器材,經過永興二鐵路平交道,卻不慎撞上4.2米的限高架,一旁的林姓保全馬上應變,趕緊衝到軌道旁,按下緊急按鈕通報,並指揮駕駛慢慢倒車後退,就在2分鐘後,普悠碼號快速通過,千鈞一髮之際,讓路過的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1/04/20 12:58
  • 未注意限高撞國道高架橋 拖板車上貨櫃屋倒壓3車

    一輛拖板車今天行經苗栗縣頭份市興隆路國道高架橋下方,未注意載運貨櫃屋後的高度超過限高,以致貨櫃屋傾倒壓到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所幸無人受傷。
    2021/03/30 21:15
  • 沒注意限高撞涵洞 車上貨櫃屋倒壓壞3車

    苗栗縣頭份市一輛貨櫃車早上11點左右行經一處高架橋下方,沒有注意載運貨櫃屋後的高度超過限高,導致貨櫃屋傾倒,壓到路旁2輛汽車、1輛機車,所幸沒有人受傷。
    2021/03/30 18:02
  • 限高架倒塌!卡進車頭 貨櫃車「釘」在橋上

    新北市一輛貨櫃車早上經過汐止南興路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限高架,當場把它撞倒,整根限高架,還因此卡在車頭和車斗之中,因為是上班尖峰時段還導致汐止大塞車。原來這根限高架是為了防止汐科車站的高架橋被撞上才會加裝,只是凌晨施工,早上才裝好,不到兩個小時就被撞倒。
    2020/07/27 12:18
  • 快訊/尷尬!貨車衝撞限高架 橫卡擋路釀堵塞

    新北市汐止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貨車撞到了限高架,卡在路中央,周遭駕駛根本無法通行,只好繞道通過,根據附近民眾表示,這座限高架昨天晚間10點才剛安裝,沒想到不到一天就被撞毀。
    2020/07/27 09:28
  • 瀑布!拖板車超高闖鳳鼻隧道 撞消防管

    13日凌晨兩點半,有拖板車駕駛行經新竹鳳鼻隧道時,沒有注意載的鋼箱樑超出限高,就這樣撞壞了上方的消防管,100噸的水宣洩而下,工務段人員獲報也趕快前往搶修,北上隧道因此暫時封閉到傍晚五點左右,而鳳鼻隧道已經多次發生駕駛沒注意限高就誤闖的狀況,工務段也在路口放置限高架,不料還是發生事故,肇事駕駛撞壞消防管,初步估計維修費要20萬元。
    2020/05/13 13:11
  • 3.6米遊覽車撞上3.5米限高架 車削頂3人傷

    宜蘭發生遊覽車撞上限高架的車禍意外!一部載著30名遊客的遊覽車,從不老部落準備回台北,行經羅東運動公園防汛道路時,卻撞上國道陸橋前的限高架,導致三名乘客受傷,駕駛說這個限高架是新增的,以前他走過都沒事,警方初步測量,限高架距離路面只有3.44公尺,的確比標示的略低,但遊覽車的身車卻高達3.6米,也超過了這一處限高架3.5公尺的規定!
    2020/03/18 23:31
  • 聽導航指示!貨車撞限高架 瞬間「翹孤輪」

    專心聽導航說怎麼走,貨車駕駛卻疏忽了涵洞的限制高度,導致車禍!13日傍晚,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事故,警方到場時貨車卡在洞口前方,巨大撞擊聲嚇壞不少路過人車,原來貨運司機沒注意到,車身高度如果超過2.2公尺就不准進入,結果一個不小心毀了整輛車,直到吊車趕來才恢復交通順暢!
    2020/03/14 22:12
  • 罰不怕?超高貨車闖鳳鼻隧道 撞完落跑

    罰不怕?超高貨車硬闖隧道,一個月三起以上。新竹鳳鼻隧道,去年常有超高車輛硬闖,嚴重一點的整輛卡死動彈不得,所以工務段,特別在入口處加裝了限高架,但今天凌晨又有貨車超高硬闖,撞歪了限高架後,沿途橫衝直撞,扯壞了部分的照明設備揚長而去,相關單位表示其實這類超高車輛得要走國道,但很可能是因為懶得申請通行證,才會深夜硬闖。
    2020/01/03 20:39
  • 快訊/遊覽車撞限高架 12名遊客輕傷送醫

    中午12時45分在桃園蘆竹油管路,發生了遊覽車撞限高事故,這是台南遊客北上遊玩,車上有40名乘客,駕駛沒注意到限高而撞上,造成了12人輕傷。
    2019/12/05 14:47
  • 近五百公斤限高架撞倒 附近居民:以為有地震

    一名由謝姓男子駕駛的工程吊車,2號下午三點多行經高雄市區的中華地下道時,後方的起重桿沒收回原位,撞到入口處4公尺高的限高架,不但整個限高架掉落,還砸到了一輛休旅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還好經過檢查,只有休旅車乘客鼻子骨折送醫,由於限高架重達近五百公斤,附近民眾說,發出的巨大聲響及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加上得等大型吊車將限高架吊走,地下道還中斷約兩個小時。
    2019/01/02 20:21
  • 快訊/起重車撞斷限高架 高市中華地下道禁行塞爆

    高雄市區重要幹道之一的中華地下道,下午3點10分左右,一輛起重車沒將車上的吊桿完全收起,導致勾到限高架,4米高的限高架整個倒塌,目前雙向禁止通行,加上接近下班時間,中華路本來就容易塞車,現在必須改道,道路更塞了。
    2019/01/02 18:22
  • 碰!未見限高2.2米 貨車撞上高架鐵路橋

    苗栗一處高架鐵路橋,底下原本是路堤,後來開通為馬路,但限高只有2.2公尺,有車子沒注意撞了上去。
    2018/10/28 18:02
  • 疲勞+騎車習慣! 客運闖機車道撞限高架

    真的好驚魂,14日中午一輛新竹客運載著30名的學生前往新竹車站,行經新竹縣竹北市台1線頭前溪大橋時,疑似疲勞加上平常騎機車的習慣,駕駛一時閃神,竟然將客運開進機車道,當場把2.3米高的限高門架撞斷。
    2017/07/14 21:00
  • 涵洞「限高未統一」嘸知車身高 硬闖釀禍

    警方指出,台北市高架道路多下方就有不少涵洞,另外還有地下道,偏偏每一處的入口限高不一樣,基隆路往松隆路限高2米,新生高架橋下錦州街口限高3米,過去經常卡住遊覽車,通常大一點的休旅車高度低於2米,貨車則不一定,偏偏很多駕駛沒看清楚「限高號誌」也不清楚自己的車身有多高,才會一再發生車子硬闖涵洞的驚險車禍。
    2015/12/05 20:15
  • 飛來橫禍 貨車撞斷限高架掉落重砸騎士

    開車上路,如果路上沒有撞到任何人怎麼會發生車禍?大陸山東一輛貨車,無照駕駛的年輕司機只盯著眼前開車,沒看到頭頂還有限高鐵架,直接衝過去的結果是鐵架斷了好幾截,旁邊路過的電動摩托車騎士都被砸中。
    2015/06/04 11:42
  • 闖限高遊覽車削頂 8香港遊客送醫

    即將離台的香港遊客,竟在最後一刻發生意外,台北市新生北路和錦州街口,一輛香港旅遊團的遊覽車,準備回程前往機場,疑似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高架限高3公尺,就這麼直接闖了過去,車頂當場被削掉,造成車上8名香港籍的旅客受傷送醫。
    2014/03/08 19:19
  • 傻眼!硬闖矮橋墩 遊覽車瞬間掀頂

    遊覽車撞上橋墩,整個車頂被削掉,變成敞篷車,今天早上6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新生北高架橋下方,疑似因為沒注意橋墩限高3公尺,劉姓司機強行通過錦洲橋下方,導致車頂全毀,但也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
    2013/07/20 14:26
  • 標示不清!遊覽車撞限高架 連根撞斷

    基隆市凌晨發生遊覽車撞上限高架的意外!遊覽車駕駛從五堵交流道上國道中山高時,疑似不知道旁邊的千祥橋正在進行改建工程,加上限高架沒有警示標誌,整輛車直接撞上,不但擋風玻璃整個碎裂,限高架也被他連根撞斷,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無人受傷。
    2012/03/19 11:34
  • 超高16公分! 拖板撞國道陸橋動彈不得

    車子超高16公分沒察覺,拖板車撞上國道陸橋進退不得,早上7點多,一輛拖板車載著貨櫃屋和發電機,行經台北市東湖路,經過中山高高架橋下時,沒注意限高只有4.2公尺,後方的拖板加上貨櫃屋整整超出了16公分,就這樣直接撞上高架橋,幸好貨櫃屋沒掉落砸到旁邊車輛,但也因為車子卡在橋下,花了2個多小時才脫困。
    2012/03/1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