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限酒令 結果共4筆

  • 日本終要解禁!緊急宣言30號如期解封

    日本第四波緊急事態宣言終於要解除了!日本政府與公衛專家認為整體疫情已受控,因此將如期在30號解除緊急狀態。不過擔心疫情反彈,解封必須階段性進行;尤其餐飲業需經過一個月的過渡期,期間仍需遵守限酒令與限聚令。為防止第六波疫情再來,繼抗體雞尾酒療法後,日本政府再核准了英國「葛蘭素史克」藥廠的治療藥物,以治療輕症或中等症狀患者。另外,為加速經濟復甦,日本政府宣布10月起,入境者只要符合疫苗接種條件,隔離期間可從14天縮短至10天。
    2021/09/28 19:51
  • 日本再創新高!全國萬人確診.東京連續破3千

    日本今日(29號)全國確診首次破萬例!東京也是第一次連續兩天新增超過3千例,兩者都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多。心理學專家指出,奧運的熱鬧氣氛,容易使人自動忽略嚴重的疫情,這樣的「樂觀偏誤」將會使感染狀況快速失控。醫學專家也警告,日本大多數成人仍沒有免疫力,整體染疫數字尚未到達顛峰,東京很可能出現單日破萬的驚人確診數。
    2021/07/29 19:53
  • 就是不要閉門賽!奧組委:入場人數本月出爐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0天,國際奧委會副會長、多家外國媒體紛紛抵達日本,為大會舉辦做準備。受到日本疫情持續嚴峻影響,入場觀戰人數遲遲無法決定;而日本中央防疫專家,針對國內活動開放人數做出上限1萬、或50%容納量的標準。奧組委表示,將會參照這項規定,在這個月決定奧運入場觀眾數。
    2021/06/16 19:56
  • 英貪杯者太多 航空公司籲機場祭限酒令

    瑞恩航空公司(Ryanair)今天呼籲英國各機場限制乘客飲酒不得超過2 杯,並禁止早餐時間飲酒,以減少酒後鬧事乘客。
    2017/08/1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