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限薪 結果共6筆

  • 陸限薪令! 楊冪、陳偉霆4億片酬減剩8千萬

    受到肺炎疫情,大陸廣電總局日前頒布「限薪令」,要求演員片酬不能超過5000萬人民幣,讓製作公司趁機砍價,以大陸女星楊冪和港星陳偉霆而言,兩人最近正拍攝古裝劇,過往身價破億的他們,這回片酬只剩3000萬人民幣還得繳高額稅金,最後總收入不到2000萬人民幣。
    2020/06/12 14:05
  • 國際賽事接連敗 中國足協加速落實限薪令

    中國國家足球隊今年在幾場國際賽事上連吞敗戰,導致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排名退到76名,堪稱近兩年最差排名,接連敗仗表現,更加速大陸足協整治步調,其中薪酬方面,要求各個足球俱樂部,外籍球員稅後年薪不得超過三百萬歐元,至於大陸本土球員稅前年薪不得超過人民幣一千萬,入選國家隊則可上調20%,希望遏止高薪問題,激勵球員到海外勁旅磨練,將錢省下來培育新人,希望讓大陸足球隊專注在實質的訓練上,提升戰力。
    2019/12/26 19:57
  •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高 表演系229人搶1席

    想當演員一圓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又創新高,像是中央戲劇學院,今年報考人數高達6萬7千多人,熱門的表演系要率取50人,卻來了1萬1千多人,平均229人才有一人能順利考上。大陸影視圈,隨著大陸廣電總局的各項政策,像是限薪令,還有大陸女星范冰冰事件後的追稅令出現改變,因為所有演員薪水佔比不能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加上網劇興起,題材多為年輕校園類主題,主角選擇上不一定要用大咖,讓年輕演員有了更多機會。
    2019/02/21 19:56
  • 「中超」燒錢遭盯上 球員年薪限RMB1千萬以內

    大陸足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砸錢經營球隊、大手筆花天價養球星,像是今年中超冠軍隊伍「上海上港」,獲得最佳神射手的大陸本地球員武磊,外傳年薪高達人民幣2800萬,而上海上港最貴的外籍球星巴西球員奧斯卡,轉會費就高達人民幣4.4億。中超燒錢經營,投報率卻不高,去年虧損高達人民幣48億。現在中國足協要導正歪風,下了三年投資限薪令,控管支出跟虧損,其中大陸本地球員薪資明年起不得超過人民幣1千萬,此外也嚴禁陰陽合同。
    2018/12/21 20:10
  • 天價片酬再見!大陸廣電總局祭「限薪令」

    大陸演藝圈「限薪令」正式上路!9日大陸廣電總局發布通知,要求戲劇及綜藝節目來賓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費40%,違反規定將不得播出,而且連網路劇、網路節目也比造辦理,甚至得在節目開錄前要先報備名單與片酬。
    2018/11/12 16:19
  • 明星片酬榜出爐周迅居首 陸媒:有可信度

    2016年暑假檔期電影、電視劇進入尾聲,除了探討票房外,主角們的片酬近期也成了熱門話題,網路流傳一份圖表,大陸當紅演員女生前三名至少有6000萬人民幣,男生更高,第一名的吳亦凡高達1.2億,央視查證後說這個數字相去不遠,天價片酬幾乎都占了製作成本一半左右,是否會影響影視劇的品質掀起兩派論戰。
    2016/08/2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