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限籍令 結果共11筆

  • 娛樂圈嚴打風吹起!北京電影節開幕 台藝人「被消失」

    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周二開幕。儘管有鞏俐、陳凱歌與徐克等大咖來加持,但這場因疫情造成兩年不得見的紅毯秀,出席者幾乎全都是大陸明星,連參與電影節閉幕片演出的趙又廷,也疑似因為早前被列入「限籍令」名單,罕見缺席紅毯。開幕式上還找來90多歲高齡、具紅色背景的息影藝人,高喊要打造「電影強國」,表現大陸電影圈向政治正確靠攏。而電影節以大陸國產片為主軸,呼應大陸去年以200億人民幣的年度票房,首度全球居冠。但隨著各國鬆綁疫情管制,好萊塢動作大片陸續回歸,大陸國產片的票房火車頭夠不夠力,有待市場考驗。
    2021/09/22 19:53
  • 名列多版「限籍令」封殺名單 王力宏公司:造謠

    中國大陸近來頒布許多禁令,封殺劣跡藝人便是其中一項熱議重點,微博上更傳出多個版本的封殺名單,還有所謂的「限籍令」名單,指出大陸官方將針對持有外國國籍的藝人進行限制,包含王力宏、謝霆鋒、潘瑋柏、趙又廷等人都名列其中,對此,王力宏公司已作出回應。
    2021/09/07 11:10
  • 「限籍令」謝霆鋒放棄加拿大國籍 傳關曉彤、王一博消失秋晚

    港星謝霆鋒,因為有加拿大國籍,最近也受到「限籍令」輿論影響,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經在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再次宣示自己是中國人,大陸娛樂圈動盪,網陸又瘋傳吳亦凡供出47人名單,大咖影星,像是肖戰、迪麗熱巴、林心如都被點名。
    2021/09/06 13:41
  • 傳將被封殺 謝霆鋒:已申請退掉加拿大籍

    中共整治娛樂圈,外界盛傳擁有外國籍的中國藝人將是下一波被封殺的對象。影星謝霆鋒在央視節目上回應國籍質疑說:「我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其實我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了」。
    2021/09/06 06:30
  • 遭列開鍘名單!謝霆鋒證實「退掉加拿大籍」:我是中國人

    近來大陸瘋傳演藝圈將實施「限籍令」,還流出一份9人開鍘名單,包括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劉亦菲等大咖明星都入列,其中擁有加拿大、香港雙國籍的41歲男星謝霆鋒也上榜,但他近日在節目專訪透露,他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05:11
  • 謝霆鋒回應限籍令 「正申請退加拿大籍」

    大陸「限籍令」效應越燒越大,許多一線藝人都被點名,其中包括香港藝人謝霆鋒,不過他最近接受大陸節目訪談,主動提到他正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還說出我是中國人,用行動表明立場。
    2021/09/05 22:51
  • 陸「限籍令」瘋傳!點名恐封殺孫燕姿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大陸官方出手整治娛樂圈,但最近網路上卻瘋傳許多「限籍令」,點名外籍藝人,像是王力宏、潘瑋柏,甚至連孫燕姿都在列,說這些藝人將來恐怕都會被封殺,雖然引發熱議,但並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孫燕姿經紀公司也出面澄清,說是「不實謠言」。
    2021/09/05 14:24
  • 孫燕姿也被點名?網傳列進大陸「限籍令」 經紀公司回應

    中國大陸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陸政府正清算「劣跡藝人」,而出演《還珠格格》「小燕子」爆紅的趙薇也被牽扯其中,微博、作品一夕間全遭下架,至今消息全無。除了趙薇外,微博還瘋傳一份「限籍令名單」,許多外國籍藝人遭點名,也包括來自新加坡的女歌手孫燕姿,而孫燕姿的經紀公司稍早出面回應。
    2021/09/04 17:52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