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限制交易 結果共4筆

  • 首樁!熊貓「限店內價、強制自取」遭罰200萬

    疫情衝擊外送平台成為餐廳最主要的銷售管道,但foodpanda因限制合作餐廳於平台刊登價格,必須與實際店內價格一致,也限制合作餐廳不得拒絕「顧客自取」訂單,遭到公平交易委員會以不正當限制交易,開罰200萬元罰鍰,對此,不少店家都表示,他們確實很困擾,因為在無法自行決定接不接自取單,又得得維持店內價與平台價一致,一單還被抽三成,形同被剝削。
    2021/09/17 19:26
  • 散戶追捧GameStop等飆股遭限制交易 引發亂象

    最近幾個交易日讓華爾街專業菁英挫敗的一支散戶大軍今天嚐到打擊滋味,因為網路券商對本週飆漲的當紅電玩零售商「遊戲驛站(GameStop)等股票限制交易。
    2021/01/29 17:02
  • 京東控天貓逼賣家「二選一」 索賠10億人民幣

    下周一就是大陸電商的年度盛會「雙11」,但今年電商之間的競爭提前開打,京東聯合同樣是騰訊入股的「拼多多」和「唯品會」控告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並且索賠人民幣10億。京東直指天貓濫用市場地位,逼迫品牌賣家「二選一」,只能在天貓獨家銷售,不然就要對賣家祭出懲罰手段。這樣限制交易的行為,也引起大陸官方注意,對外宣布這種方式是違法的,今年雙11要全面對電商展開「反壟斷」調查。
    2019/11/07 19:51
  • 美股大崩跌! 全球股市哀鴻遍野

    全球股市今天一陣哀鴻遍野!美國股市創下今年第二大跌幅,盤中一度達到了911事件後的最大跌點,甚至還緊急出動「限制交易機制」,止住跌勢,美股重挫,歐洲跟亞洲股市應聲而倒,倫敦甚至創下4年來單日最大跌幅,不過專家相當樂觀,認為還有回漲機會。
    2007/07/2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