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限價 結果共16筆

  • 美軍替台訂無人機!4架「空中衛士」逾60億 2年後履約

    美國「國防郵報」報導,美國空軍已替台灣國防部向加州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公司訂購4架MQ-9B無人機,合約上限價格為2億1760萬美元,預計2025年完成合約工作。
    2023/05/03 08:29
  • 手搖飲漲破百元!網一面倒揭「極限價格」酸爆:鑲金的嗎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無奈近年卻隨著物價上漲,導致民眾就算想喝手搖飲,也要小心荷包因此大失血。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感嘆,過去一杯手搖飲最貴大約落在40、50元,如今卻能看見單價破百的商品,好奇大家「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4/21 09:51
  • 減稅.新資源解能源危機?義國老翁:先放下手機

    為了從能源危機中脫困, 各國紛紛開源節流,包括土耳其,最近才在黑海新發現了天然氣,目標明年3月底輸進國家氣網,同時在地中海開發油氣資源,雙管齊下;歐洲的西班牙,已經在實行電費減免,最新又對麵包、牛奶等主要食品廢除了增值稅。不過,針對歐盟國家一個星期前敲定天然氣價格上限,俄羅斯總統普欽祭出禁售令反制,能源之戰持續加劇中。
    2022/12/28 19:57
  • 俄再下手反制西方! 普欽不滿油價被設上限將斷供油

    俄羅斯再向西方國家能源下手,總統普欽週一簽署新法令,下令不准賣俄羅斯原油、給參與石油限價的國家,預計將從明年2月生效,而且一禁就要禁長達5個月,要對力挺烏克蘭的歐盟、G7國家開刀。但普欽持續大玩兩面手法,最近俄國官媒還釋出,普欽慈父形象的畫面,他親自打電話給烏克蘭難民女童,並露出笑容,祝她新年快樂。
    2022/12/28 14:31
  • 對抗能源危機!歐盟「天然氣限價」終敲定

    為紓解能源危機,歐洲各國竭盡所能找救兵,當中,極力擺脫仰賴俄羅斯能源的德國,剛在上周啟用全國第一座「浮動式液化天然氣碼頭」,預計一年可供電5萬戶家庭;德國最大的能源公司,也剛通過一項國家紓困,實質收歸國有。至於歐盟各國,則終於在周一敲定天然氣限價措施,以防止天然氣價格劇烈波動;但就在協議達成後,成員國之一的匈牙利強烈反對,俄羅斯當局也以警告回應!
    2022/12/20 19:54
  • 僅達空泛共識!歐盟各國論辯11小時 天然氣價格上限未定

    歐盟各國領導人今(21)日就天然氣價格設定上限論辯11小時,最終僅取得空泛共識,保護歐洲消費者免受能源價格飆漲之苦的上限價格與具體時間表仍無法敲定。
    2022/10/21 17:24
  • 非洲豬瘟效應延燒 中國豬價狂飆

    非洲豬瘟疫情帶來的豬價大漲效應,正在大陸發酵,從六月開始大陸豬肉批發價連續13周上漲,從原本每公斤不到人民幣20元,漲到上周每公斤已經突破人民幣34元,消費者抱怨買不下手,豬肉攤生意銳減。大陸各地推出政策搶救,像在南寧推出限價豬肉,規定消費者每天不得購買超過1公斤;廣東也有針對養殖戶的「豬十條」措施,希望增加供應。但因為非洲豬瘟還是有再發生的可能性,專家認為即便有政策幫忙,恢復產能、抑制豬價的效果有限。
    2019/09/04 19:56
  • 換外幣不用緊盯盤 銀行這些工具可善用

    新台幣今年來續強,等於民眾可用較低的價格買到美元等外幣,但要如何買到理想價位?理財網站建議可善用銀行的「匯率報價組合設定」、「到價自動通知」以及「自動限價掛單」等自動化服務。
    2018/03/02 17:21
  • 陸茅臺總市值6千億 帶動白酒市場熱潮

    大陸現在最有身價的就是茅臺酒,在這個月15日盤中股價突破500元人民幣大關,成為A股20年來最貴股票,而茅臺酒在市面上也搶翻天,儘管官方限價1299元,但現在炒價到1800元,相當台幣8千多元才能買到一瓶酒,茅臺酒熱潮也帶起了白酒市場,光是2016年1到12月,白酒銷售收入就達6125.74億元,同比增長10.07%,很多大陸白酒像是五糧液、夢之藍、百年瀘州老窖都紛紛調漲售價,但最近茅臺酒的產地貴州卻祭出史上最嚴禁酒令,包括公務活動禁酒,公款不能送酒,讓包括白酒市場跟著受到影響。
    2017/08/24 19:45
  • 韓反貪法正式上路 應酬限價嚴打賄賂

    為了全力根除官員貪腐,南韓9月底祭出反貪新法,包括公務員和企業主等在內,餐費不得超過900台幣,禮品價值也僅限1500左右,政府甚至懸賞最高約612萬台幣,要來獎勵抓貪的小老百姓。
    2016/10/06 17:20
  • 【FOCUS新聞】大陸接受歐盟要求 出口太陽能抬價

    今年國際貿易大戰最熱門的產業就是太陽能,中國大陸答應調高輸往歐洲的太陽能價格,從每瓦0.52歐元,在本週起調高到0.56歐元,差價換算台幣是1元6角,卻因為這1.6元,大陸太陽能業者可能會在歐洲丟掉4成市場,被迫調高價格證明不是傾銷,好免除歐盟原定這個月第二波的高關稅制裁,最低限價還是曝光了,大陸連每年可以出口歐洲的模組配額都要受到限制,受限的大陸公司足足有97家。
    2013/08/07 20:57
  • 「油價創新高」 小黃、客運業者釀漲!

    油價站上歷史新高,首當其衝的就是每天在街上跑的運輸工具,從國道客運到計程車小黃,都喊成本高漲吃不消,想要調整價格,由於先前在油價狂飆時,交通部祭出了補助方案,不過現在的油價已經超過了補助方案的上限價格,補助現在罩不住,業者現在向交通部喊話,乾脆不要補助了,直接開放市場機制,讓價格反映成本。
    2013/02/19 12:21
  • 氦氣太貴! 東京迪士尼停賣氣球

    一顆顆握在手裡、飄在半空中的氣球,帶給很多人快樂回憶,但灌在氣球裡讓氣球飄揚的氦氣,卻因為產量有限價格連年攀升,一向能買到米老鼠氣球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也傳出不敵氦氣價格太貴,宣布從這個月21日開始停賣氣球。
    2012/11/26 12:07
  • 圍標限價「窩裡反」 三星、飛利浦、Sony挨罰

    抓聯合漲價,公平會鼓勵企業「窩裡反」,自首踢爆同業聯合壟斷,現在就有4家跨國企業,因為圍標HP跟戴爾的光碟機,間接控制市場價格挨罰,包括東芝三星、日立跟LG合資企業、日本Sony、飛利浦跟台灣企業,最高遭罰2500萬,其中一家因為率先告密,免去罰則。
    2012/09/20 13:03
  • 【一步一腳印】小農民的黃金事業 有機品牌創造無限價值(下)

    這種融合了耕種技藝與科學管理的米粒,可以賣出比一般稻米貴1.5倍的價格,而且這些收入,不是進盤商的口袋,而是由班員共享,這樣的產銷模式,曾國旗要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好朋友不一定種稻。曾國旗:「這裡實在不太容易上來,我也是送肥料來,才知道他在這邊種甜柿,我真的很訝異啦,有這麼好的東西,其實我覺得他很大膽,對呀,因為他投資的成本非常高,而且他又做有機無毒栽培。」
    2007/12/02 22:11
  • 【一步一腳印】小農民的黃金事業 有機品牌創造無限價值(上)

    花蓮玉里的一批種稻子的農民,其中有一對父子瞄準市場,在10年前推動成立有機肥料工廠,主要要告訴大家的是,他們鼓勵農民共同合作,靠著這種有錢大家賺的精神。
    2007/12/0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