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降等 結果共74筆

  • 常常忘東忘西?營養師點名「5食物」少吃 起司也上榜

    在現代社會,人們生活壓力大、3C產品的過度依賴、對酒精的喜好以及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這些因素都可能導致身心疲勞,進而影響大腦的運作,產生如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下降等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營養師顏瑜萱在分享一套「護腦抗衰老」的飲食法,建議少吃5種食物,並且多吃10種食物,包括綠葉蔬菜、堅果等。
    2024/03/10 19:05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三月啟動!「8醫院」同步升等 急診費最多漲350元

    物價上漲,衝擊就醫費用!衛生福利部最新公布的醫院評鑑結果,共有8家醫院等級有所變動,新增了3家醫學中心、4家升區域醫院,1家則是準醫學中心。其中,隨著醫院等級改變,就診費用也跟著上漲,漲幅約介於25%到33%,最多漲了350元。
    2024/02/29 15:50
  • 台南檢出禽流感!萬隻紅羽土雞染H5N1遭撲殺 蛋中雞也逃不了

    台南佳里區驚傳一處紅羽土雞場遭感染禽流感,台南市動保處16日獲報後前往採樣送驗,發現有近萬隻紅羽土雞遭感染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立即於昨(20日)完成撲殺10,016隻,全數運至焚化爐及化製場銷燬,並進行全場消毒阻絕疫情傳播。動保處也呼籲養禽業者,如若發現場內禽隻有精神沉鬱、食慾不振、產蛋率下降等症狀或異常死亡情形,應立即通報動保處。
    2024/02/21 10:16
  • 更年期睡不好!「2穴道」按了超有感 醫曝3方法緩解症狀

    46歲陳小姐3年前進入更年期後,面臨了月經量少且不穩定,以及睡眠品質下降等問題。這段期間,她持續服用荷爾蒙補充劑,但仍然無法解決睡眠問題,經常夜間醒來,常有淺眠和燥熱困擾。對於更年期不適的狀況,中醫師提供調理解方、日常按壓能幫助緩解的穴位。
    2023/10/09 14:28
  • 蔣萬安市府「首位局長」下台!上任9個月開鍘 爆料者不忍全說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9個月,出現首位局長下台,有「熱氣球教母」之稱的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被降等轉任參事,其職位將由北市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本刊調查,陳淑慧在蔣市府內的評價十分兩極,為此市府高層早在6月前就已討論陳的人事案,甚至一度鎖定合適人選,但最後因某些因素未果,直到現面臨下週議會即將開議,讓蔣萬安不得不做出換人的決定。
    2023/09/21 08:04
  • 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專家示警「1症狀」別輕忽 恐是癌症前兆

    身體常常感到疲憊或是體重持續下降等的狀況都要多加留意,因為這可能是罹患癌症的跡象。對此,美國胃腸病學家藍儂(Anne Marie Lennon)表示,「吞嚥困難」,或是沒吃東西卻有飽足感可能也是徵兆之一,因此呼籲大家多加留意。
    2023/09/05 14:02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韓國女星惠利3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指出自己預訂了頭等艙機票,卻被直接「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此事引發韓網熱烈討論,更有人揪出如此蠻橫的航空公司應是超賣前科累累的達美航空,甚至還認為達美航空有種族歧視之嫌,對於相關傳聞達美航空也回應了!
    2023/08/31 14:25
  • 被嗆不爽不要搭!惠利頭等艙降等經濟艙 網揪出「超賣慣犯航空」

    有些人出國偶爾會遇上原本搭經濟艙,卻意外幸運升等頭等艙的經驗,不過《請回答1988》女星惠利卻遇到完全相反的經驗,31日她在Instagram上罕見動怒,稱自己飛機訂了頭等艙的機位,卻被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還回應:「不爽不要搭。」
    2023/08/31 11:22
  • 美信評遭降等亞股全倒! 台股民:颱風假逃過一劫

    美國遭信評機構「惠譽」,調降債信評等,這是12年來第一次,美股開低走低,週四的亞股也全面倒地,日本股市更是重挫548點。台灣股市因為剛好碰到颱風假休市,不少股民說,還好今天逃過一劫。
    2023/08/03 20:34
  • 吃櫻桃、黑糖補鐵? 專家曝「8食材、2技巧」增加鐵質吸收

    「鐵」是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可能引起疲倦、氣色差、心臟無力、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對此,營養師呂雅珍分享8種真高鐵食材,建議要搭配維生素C、要吃多樣化飲食和不隨餐配茶飲,才能有效吸收鐵質。
    2023/07/20 12:54
  • 保養關節不「卡卡」 營養師曝4類食物必吃、2習慣減輕負擔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許多人會開始出現關節問題,像是軟骨退化,使得硬骨摩擦帶來疼痛,導致活動力下降等。想要預防,等到關節卡卡時才來保養就來不及了。營養師彭逸珊指出,可以先從日常飲食先補起,有4種營養素可以幫助保養關節。
    2023/07/18 12:06
  • 乘客突遭「踢出頭等艙」 航空公司:讓位給空服員休息

    英國一名26歲女子,早早就訂好了從倫敦希斯洛機場前往美國芝加哥的機票。沒想到在旅行當天,她和未婚夫到櫃檯報到時,航空公司卻告知,她的未婚夫必須降等至豪華經濟艙。因為他的位子要讓給機組人員休息。
    2023/06/01 16:03
  • 加油要快!中油:汽油下週估漲0.1元、柴油漲0.2元

    本週受到美國第一共和銀行擠兌風暴以及俄羅斯原油出口未因減產而下降等影響,帶動國際油價震盪,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5月1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新台幣0.1元、0.2元。
    2023/04/28 12:18
  • 抽筋、心律不整!血液缺鈣靠這「3招」 飯後進補最佳

    「鈣質」是身體不能或缺的營養,不僅身體骨骼、電解質運作都需要靠它,血液有缺鈣狀況,還會導致抽筋、心律不整、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嚴重還會衍生「骨質疏鬆症」。
    2023/04/20 15:47
  • 班機起飛前取消!商務艙被降等經濟艙 旅遊不便險1原因不賠

    國境解封後,國人陸續飛向世界各地展開旅程,為了避免班機延誤、旅程被更改,許多人會額外加保旅遊不便險。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起飛前一晚才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班機取消,以致原本的直飛改為需要轉機,甚至商務艙被迫降為經濟艙。但令他感到氣憤的是,航空公司事後並無其他補償,就連保險公司也因一理由不理賠,讓他相當無奈,只能以自身經歷苦勸大家「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2023/03/31 18:04
  • 才剛送神…農民曆見「天神下降」 專家:好運招財趁現在

    今(16)日是農曆12月25日,有民眾在翻農民曆時發現上面寫著「天神下降」,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不是昨天才剛送神嗎?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解釋,天神下降等於凡間的「複查」概念,玉皇大帝會在今起至農曆正月初四派「考核神」來凡間監察,看看地方神所稟報的結果是否屬實。另外,他也加碼分享這段時間的招財拜法,求好運、發大財趁現在!
    2023/01/16 18:24
  • 偏愛吃高油、高熱量食物!上腹出現悶痛 醫師:罹「這癌」已晚期

    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小心易罹膽管癌,發現時已晚期.如果您飲食不忌口,又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真的要特別注意!因為有部分膽結石與飲食習慣有關,經常抽菸喝酒,本身有三高疾病、代謝症候群,都是膽管癌高危險群,醫師進一步指出罹患膽道癌的患者,感覺不舒服時,9成都會有上腹部悶痛感、沒胃口、體重迅速下降等症狀,值得注意的是,膽管癌初期症狀不明顯,等到發現時已經是晚期。
    2022/11/21 23:05
  • 普欽再簽新法 對逃兵和自願投降者處10年及15年重刑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3天前宣布為烏克蘭戰事「局部」動員後,今天又簽署一項法案,對逃兵和「自願」投降等戰時行為分別課以10年和15年的重刑。
    2022/09/26 08:41
  • 減肥吃太多蛋白質恐「增加身體負擔」 醫曝正常攝取量

    減肥是許多女性窮極一生追求的目標,有許多女明星為了上鏡好看,更是不惜用盡各種手段減肥,有時還會將有安全隱憂的極端方法介紹給粉絲效仿,其中「只吃蛋白質」的減肥效果看起來超有效,但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在臉書粉專《減重醫師 蕭捷健》表示,雖說沒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會導致肌肉流失、掉髮、免疫力和代謝下降等問題,但是為了減重只吃蛋白質,長期下來身體很快就會壞掉。 
    2022/08/02 14:30
  • 新增8例MIS-C 3歲男童出現「發燒、嘔吐」住院治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9)日新增22983例本土個案,染疫死亡57人,中重症有140例,有7名未滿10歲兒童感染重症,另添8例MIS-C個案,其中一名3歲男童沒有慢性病史,7/5確診,7/16開始出現發燒、嘔吐、食慾不振、活動力下降等症狀,7/20送往急診,目前住院治療中。
    2022/07/29 14:13
  • 兒童腦霧怎麼辦?醫建議補充「這個」抗發炎 症狀持續4周去就醫

    最近兒科門診中,開始出現兒童長新冠的個案,像是倦怠感、容易疲倦、專注力和記憶力下降等等症狀,長新冠到底會持續多久,全世界都還在觀察,以美國差不多1300萬的兒童確診,就有2%到10%的人有長新冠問題,也就是超過百萬的兒童,立法院法制局就提出,台灣應該及早投入資源,組織醫學界進行研究,想辦法把確診兒童,受到後遺症的影響降到最低。
    2022/07/06 22:39
  • 45萬幼童莫德納抵台 醫:接種1周觀察「活動力」

    幼兒版的莫德納疫苗,歷經一次文件問題延誤,6日總算順利抵台,45萬劑將盡速檢驗封緘,最快7月21日開打,醫師提醒,常見副作用包含發燒、注射部位疼痛紅腫,而一周內得關注,小朋友有沒有持續,食慾不振,活動力下降等,若症狀沒改善要趕緊就醫,另外,國外研究也顯示,5歲以下心肌炎的機率,比青少年還低。
    2022/07/06 12:02
  • 2歲確診童「34度3天」一度疑敗血症 母:沒指引

    兒童發燒有照護指引,但如果體溫低到剩34度又該怎麼做?2歲的陳小妹確診後發燒,退燒後居然持續34度三天,兒科醫師也和媽媽說可能是敗血症,讓媽媽擔心的自己確診發燒,都不敢吃退燒藥。原來,兒童低溫很可能是因為藥物或是感染造成的,若伴隨出現不自覺顫抖、活動下降等7大警訊並且超過12小時,就要盡速就醫。
    2022/06/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