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陌生女子 結果共158筆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 揪45女「瘋狂大亂鬥」!共享老公上癮 網美羞吐多人斬目標

    部分地區隨著性觀念的相對開放,總會有不少人暢談各種「混戰經驗」;來自澳洲的大尺度網美布魯克斯(Honey Brooks)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在某次讓丈夫網約陌生女子一夜情、並算上自己三人行後,便對這樣的性經驗深深著迷,雖然丈夫並沒有強烈要求,但她仍規劃明(2024)年至少要找到45名女性一起「多人混戰」,影片發酵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11:08
  • 新女傭進門「尪秒變冷漠」!人妻翻錢包見X毛 崩潰:被下降頭

    近日,一名馬來西亞華裔女子發文控訴,自從家裡在3個月前請了女傭後,原本顧家的丈夫,態度突然大轉變,對她再也不心,還時常冷落她。更誇張的是,丈夫還主動陪女傭逛街慶生。後來,她在老公的錢包發現陌生女子的體毛,懷疑丈夫遭女傭「下降頭」。
    2023/12/21 14:32
  • 乾女兒不會騙我~8旬翁抽中股票欲面交百萬 警阻詐自曝血淚史

    新北市三重一名82歲方姓老翁,日前於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後,因對方照三餐噓寒問暖、柔情攻勢,讓方姓老翁傾心,還認她做為「乾女兒」,說什麼他都相信!上個月乾女兒介紹投資專員給方姓老翁,說對方會協助代操股票,方姓老翁因而投資50萬,沒想到又收到訊息說自己抽中12張價值240萬股票,但需先面交160萬才能入金交易。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詐騙集團伎倆,好在方姓老翁於銀行臨櫃提款時及時被行員發現有異,通報轄區派出所警方到場攔阻。
    2023/11/18 00:16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嚇壞了!BMW車主一開門驚見「陌生女子」陳屍在後座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件離奇死亡案件,有名BMW車主將車停在路旁一週,沒想到,準備用車時,卻驚見後座有名女子陳屍在內,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調查發現,死者為33歲失聯三天的曾姓女子,疑似與家人吵架,警方判斷曾女無外傷等,排除他殺嫌疑,死因尚待檢察官複驗釐清。
    2023/10/24 12:35
  • 2童放學遭陌生女恐嚇 小姊弟緊抱不敢動

    台北市萬華一對就讀幼兒園的姊弟,12日下午,下課後由幫傭阿姨陪同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陌生女子攔下,對方作勢攻擊,還開口恐嚇要傷人,甚至步步逼近,僅僅一步的距離,嚇得他們抱在一起不敢動,媽媽事後發文,希望能有目擊者還原經過。
    2023/10/13 14:26
  • 景安站驚傳「無差別攻擊」事件!女直衝拳襲3人 警:是慣犯

    近期不分國內外,無差別攻擊事件頻傳。昨(16日)早上在捷運景安站,有一名走速快且頭髮凌亂、全身刺青的陌生女子,竟朝路人無差別攻擊,共有三人受害。受害者之一的女子表示,陌生女子直朝自己快速走來,原先自己已往旁邊閃躲、沒想到該名女子仍直衝並以拳用力襲擊她腹部,隨後後方另名女子也被莫名襲擊,不過攻擊人的女子隨即離開。事發後共有三名受害者遭到攻擊,報警後循線找到加害者,警方也說明該名加害者為慣犯。
    2023/08/17 14:16
  • 沒人在家!致電兩通卻聞「陌生女聲」 回家見來電顯示超毛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今(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將正式進入農曆七月。有不少民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有網友就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一家五口小時候住在透天房中的其中一房。有天一家人開車準備回家,自己便開玩笑想要玩「打電話回家會不會有人接」的遊戲,沒想到打回去竟有一名陌生女子接通回應「喂?」感到超毛,而後再重新打第二通也是如此,直言從此不敢再玩這個遊戲。    
    2023/08/15 20:16
  • 陳美鳳深夜爆意外!2女眼神暗示 她秒「棄車急逃」救一命

    女星陳美鳳慘遭遇危險!日前她深夜搭計程車時,突然與2名陌生女子對視,結果這一看,竟救了她一命!
    2023/08/14 05:20
  • 交往8年將結婚!孕婦驚「男友是人夫」 崩潰:人生毀了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一名女網友上網吐苦水,表示與男友交往8年多,兩人已論及婚嫁並且目前已懷有身孕,但日前卻遭一名陌生女子出手攻擊。報警後,她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友的「正宮」,兩人不僅已婚,男友甚至早已是人父,讓她超崩潰,「現在我肚子裡的孩子月份大了拿不掉,外加背負著小三的罵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7/11 05:54
  • 光天化日偷情?他「摩托車激戰小三」被抓包 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日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傳,原因在於有一名男子疑似在光天化日之下,與一名陌生女子公然在摩托車上進行「激情大戰」,且還被女友抓包。不過,網友們在仔細檢查了這張照片後,這才發現其實是張「錯位照」,不過依然已經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7 16:09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 超商性侵落單女!惡狼二審維持關2年半 加賠被害女1百萬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7月在鳳山某超商內大膽性侵陌生女子,性侵未遂隔3小時又回到現場偷飲料,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被害女子提告民事求償1百萬元。李嫌經檢驗,患有思覺失調症,因停藥導致病情惡化,符合減刑條件,一審高雄地院判李嫌2年半有期徒刑,民事賠償30萬元,李嫌不服上訴,二審法官認為,女子求償百萬有理,李嫌應再給付剩下的70萬元,刑事維持原判決。
    2023/06/08 11:19
  • 想去你家看蟑螂!他詭異緣分娶回愛妻 網嚇傻:背脊發涼

    還記得跟另一半是透過什麼因緣巧合而認識的嗎?一名網友回憶,因從小家中有養殖觀賞魚的興趣,長大後也熱愛把錢投資在養魚上,甚至自己培育蟑螂給魚吃。沒想到,養蟑螂一事竟引起一名陌生女子的注意,主動開口要去他家看蟑螂,結果雙方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並結婚,連拜訪女方家人時也拿蟑螂當成禮物,詭異緣分讓網友看傻了眼,直呼「明明是愛情故事 ,我卻一直背脊發涼,手癢腳癢!」
    2023/06/03 18:18
  • 男友帶團媽祖遶境遭威脅!暴哭揭真相 她怒罵:3公分小GG

    在一段感情中,若出現第三者介入或另一半選擇出軌,都是無法原諒的傷害!一名網友表示,她意外接到男友在警局報案的電話,對方向她哭訴自己遭恐嚇勒索,理由為跟陌生女子視訊,過程暴露了私密部位。事件曝光後,該名網友斥責男友數次的不忠,引來其他網友直呼「放過自己吧」。
    2023/04/27 16:58
  • 長髮女全身光鬧超商!喝醉大哭「男警幫撿衣」 網看傻:好扯

    對於不少人來說,若偶爾小酌無妨,喝到爛醉後果將不堪設想!一名網友分享陌生女子喝醉酒發酒瘋畫面,短短30秒即讓許多網友備感震驚。該名女子看起來情緒相當崩潰,在超商失控脫光、不斷哭泣,最後更在地上躺平,所幸警方最後上門處理,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7 16:24
  • 嚇壞!深夜監控突傳女聲喊「哈囉掰掰」 真相曝:被看光了

    為了時刻注意家中情況,不少人都會在家中裝設家用監視器,其中小米監視器因為價格公道親民,深受民眾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分享,24日深夜時,老公獨自在客廳滑手機,監視器卻突然傳來陌生女子說「哈囉」,讓他嚇壞,事件PO上網後,引起廣泛熱烈討論。
    2023/04/27 15:31
  • 「鹿茸詐騙」重出江湖?一甕要13萬 長者遭詐

    十多年前流行過的「鹿茸詐騙」捲土重來!民眾到廟宇參拜,被陌生女子搭訕,假裝關心長輩身體健康,不斷推薦鹿茸藥酒有療效,被害人事後去一處民宅買鹿茸,過程中,女子和老闆一搭一唱,還假裝匯款,洗腦被害人,最後買了一甕回家,要價居然超過13萬。
    2023/04/10 18:51
  • 自家閣樓頻傳怪聲 男子查看驚見「陌生女子」闖家住3天

    一名美國男子連續3天聽到閣樓傳出怪聲,他以為有動物闖入家裡,決定爬上去查看,竟意外發現一名長髮陌生女子待在裡面,讓他當場嚇傻。不僅如此,對方還反覆聲稱那是她的房子,男子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3/03/25 14:28
  • LINE「最愛名單」!她見男友藏8陌生女 網勸:可以拜拜了

    LINE是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為方便從好友名單裡找到較常聯繫的家人朋友,只要把該用戶設成「我的最愛」,即可在個人主頁最上方快速且輕鬆的找到對方。對此,有網友發現,男友在「我的最愛」中藏了7、8名素未謀面的女子,而身為另一半的她反而不在裡面,令她錯愕又難過,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3/16 20:14
  • 想壞壞遭拒!她怒丟6千趕尪「去外面解決」 驚人反轉網傻眼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分享,他日前看過1則貼文提到,1名女子在做月子時抓包老公偷約陌生女子事件,瞬間勾起幾年前的回憶。他表示當年有名同事求歡遭老婆拒絕,女方還丟了6千元給他出去外面解決,氣得他把錢全都用來買幾箱鹹酥雞請辦公室的所有同事吃,掀起網友一片讚嘆「很棒,1百分!」
    2023/03/03 10:07
  • 曾脫褲要女店員幫戴套!高雄露鳥王又搞事 騎車DIY遭判刑

    高雄一名27歲的趙姓男子,時常在街頭露鳥、性騷擾陌生女子,去年7月,他跑到楠梓一間便利超商,拿保險套露出下體,請女店員幫忙「穿上」,被逮後又死性不改,前一段時間,直接在大馬路上DIY,猥褻女騎士,見對方不理睬,直接襲胸落跑。接連犯案,法官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趙嫌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2/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