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阿魯納 結果共6筆

  • 中國新地圖「領土擴張」惹眾怒! 台灣、印度等5國開罵

    中國政府新發布的「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台灣、南海諸島,以及中印存在領土爭議的阿魯納查省和阿克賽慶地區納入中國疆域中,引發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抗議。
    2023/09/01 09:03
  • 中印驚傳邊境衝突釀多人傷 陸方未做任何回應

    印度東北邊境阿魯納查邦(Arunachal Pradesh),再次傳出駐守部隊與解放軍發生衝突交火,《新德里電視台》(NDTV)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兩國部隊9日發生衝突,在多次交火後造成多名士兵受傷、無人死亡;雖然印度軍方證實此事,但北京的大陸外交部與解放軍,至今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2/12/13 12:43
  • 林昀儒輕取奈及利亞選手 WTT總決賽開紅盤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年終總決賽首役,以11比4、11比6、8比11、11比4擊敗世界排名第14的奈及利亞選手阿魯納,取得對戰3連勝,並順利闖過頭關。
    2022/10/27 16:36
  • 快訊/中印緊張升溫 印軍傳攔截200共軍「挫敗入侵勢力」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軍隊在與中國大陸邊界的「阿魯納查爾邦」,攔截約200名大陸解放軍士兵,時間長達數小時,隨後在地方人士協調下才將人釋放,印度軍方表示,是要挫敗試圖入侵的大陸軍隊,但這群解放軍聲稱他們要去中印交界處,清理幾個無人堡壘,而印度陸軍司令日前才警告共軍往中印邊界增派士兵,如今就爆發扣押衝突。
    2021/10/08 12:24
  • 奈及利亞桌球黑馬向大陸下戰帖 預告東奧奪回獎牌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在日前向中國大陸下戰帖,誇下海口宣告要在東奧打敗中國選手奪取獎牌。阿魯納從小生活環境困苦,從對桌球產生興趣以來就勤加練習,由於奈及利亞的桌球項目在奧運會上總是與獎牌無緣,每每選手出場都不被外界看好,因此這次國家對他寄與厚望,奈及利亞桌球協會甚至稱只要他能拿下一面獎牌,整個非洲大陸都會普天同慶,證明奈及利亞的孩子在奧運會上不只是玩玩。
    2021/07/21 13:57
  • 性侵還斬首5歲女童 800村民闖警局打死2惡狼

    這個月12日,印度阿魯納洽爾邦(Arunachal)洛特西縣(Lohit)的行政中心德澤鎮(Tezu),發生一起年僅5歲的小女童,遭到2名男子性侵並且斬首的驚悚案件,員警循線逮到嫌犯。當地民眾得知後,超過800位村民聚集到警局前,直接把2名嫌犯從警局拖出來,當著警察的面前把他們活活打死。
    2018/02/2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