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阿非 結果共5筆

  •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2022/05/19 19:37
  • 最帥11號!陳菀婷當模特兒 照片曝光帥翻

    在世大運比賽中表現優異,擁有「最帥11號」之稱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因帥氣外型,清秀短髮加上招牌笑容,因此爆紅擄獲眾多網友的心。黑人陳建州更請她擔任范范的服裝品牌模特兒,花絮照片曝光,讓網友直呼戀愛了!不只阿非,許多廠商也找來世大運明星運動員代言,藉此大增曝光度。
    2017/10/02 11:18
  • 太帥!女排女籃最帥11號合體了 迷妹粉絲暴動

    2017台北世大運在上月30日正式畫下句點,中華女排的隊長阿非(陳莞婷)被粉絲封為「最帥11號」,而中華女籃的11號維尼(王維琳)也備受矚目,帥氣模樣讓兩人雙雙爆紅,而日前兩人突然驚喜合體拍照,讓許多迷妹粉絲直接暴動狂喊「可以出道了!」
    2017/09/08 16:25
  • 心碎!女排11號公開女友 「這是隊長的隊長❤」

    世大運中華女排隊長11號「阿非」,因帥氣外表加上亮眼表現受到關注而爆紅,靦腆的笑容和充滿磁性的嗓音,粉絲人數瞬間持續飆升,連許多藝人都搶著跟她合照,不過大家恐怕要心碎了!8日阿非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和女友的甜蜜合照大方認愛,讓許多粉絲含淚祝福。
    2017/09/08 16:19
  • 五官深邃、高挑外型! 女排隊長阿非吸粉絲

    中華隊女排在這次世大運挺進四強,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女排隊長陳菀婷,濃眉大眼深邃五官,加上181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累積不少粉絲,她也直說謝謝粉絲對她的愛,中華女排會一直加油下去!
    2017/08/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