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阿里山鄉公所 結果共5筆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驚!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聯外道路坍方路斷 21人受困達6天

    受到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及西南氣流夾擊,位於嘉義縣阿里山二萬坪車站聯外道路7日清晨3點,因坍塌交通中斷,20名員工及旅客受困長達6天,隨後部分旅客已由小火車台車接駁下山,但還有旅客滯留,阿里山鄉公所出動大型機具搶修,預估14日才會恢復通車。
    2021/08/12 13:57
  • 氣炸!阿里山鄉公所LOGO 遭設計師控盜用

    阿里山鄉公所之前擺在門口的LOGO,非常醒目,但現在就有設計師跳出來說,那個LOGO是他的,而且早就註冊專利,但鄉公所完全沒經過他同意,就拿來使用,不過阿里山鄉長不認有盜用,說設計師曾說「喜歡就能用」,不過設計師也再駁斥,揚言提告!
    2021/02/16 18:54
  • 阿里山警戒 來吉、山美2村260人撤離

    嘉義山區雖然還沒有災情傳出,但基於陸上颱風警報發布,阿里山鄉公所決定撤離警戒區中的來吉村、山美村共260位居民,只見小朋友也提著大包小包上軍車,暫時離開家園躲颱風。
    2010/09/01 16:55
  • 慢半拍?衛星電話無人接 鄉公所:省著用

    週末累積的大雨,造成阿里山公路多處落石,甚至便道被沖毀,山區土質脆弱,又傳出嘉義縣政府,試圖跟阿里山鄉鄉長進行衛星電話測試時,鄉公所電話響翻天卻沒人接!縣府人員批鄉公所回報慢半拍,對於這指責,鄉長喊冤,表示自己在巡山了解災情,但經過檢測,其實在八八風災後,被視為每個鄉公所一定要準備的衛星電話,通話費一秒鐘近百元,為了省經費,許多鄉公所非到斷電、通訊全無的緊急狀況,他們反倒認為,無線電比較好用。
    2010/05/2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