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阿里山賓館 結果共16筆

  • 海拔最高「祝山車站」重啟 遊客搶訂百年歷史「阿里山賓館」

    歷經三年的改建,台灣海拔最高的阿里山祝山車站終於完工,唯美的造型吸引不少遊客及鐵道迷前來朝聖;另外,隨著祝山線觀日列車恢復停靠祝山車站,擁有百年歷史的元首行館之稱的「阿里山賓館」也成為不少遊客觀日出的最佳休憩點。
    2023/11/28 18:02
  • 阿里山賓館整修 百年檜木屋頂桁架開箱

    阿里山賓館歷史館及館內50年代咖啡廳近日整修,拆除日治時期建築天花板後百年檜木桁架重見天日,讓人驚豔,旅館經營業者特別記錄整修過程,讓民眾一窺百年前日式工法。
    2023/10/19 22:11
  • 進駐阿里山!國際潮牌酒店試營運 老牌飯店、民宿改裝應變

    國際潮牌酒店,費時七年,在阿里山打造的全新飯店,18日開始試營運,而這也是當地睽違30年後,再度有全新飯店成立,號稱在房間陽台就能看日出,另外老牌的阿里山賓館以及阿里山閣大飯店,日前也陸續完成整修,準備迎接賞楓及寒假人潮。
    2022/12/17 21:17
  • 在家也能看美景!阿里山24小時直播 雲海晚霞即時看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11月在阿里山賓館頂樓裝置攝影機,推出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線上賞景服務,透過「台灣山林悠遊網」24小時直播雲海、日落、晚霞,賞景無國界、零時差。
    2022/12/01 17:43
  • 移動豪宅上阿里山!70輛藍寶堅尼車聚 民眾嗨翻狂拍

    昨日起連續兩天,「藍寶堅尼」超跑在嘉義阿里山車聚, 五顏六色的跑超配上霸氣的引擎聲浪,壯觀的車海,讓許多剛好也在阿里山的遊客十分驚喜,引起眾人圍觀拍照,據了解,本次活動已向嘉義林管處申請,並且核准才上山車聚,而當日車主也會入住阿里山賓館。
    2022/11/30 18:03
  • 節目出外景巧遇國寶帝雉 捕捉野生陳水扁「微半蹲同框合影」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中,訪問昔日副手呂秀蓮,昨(16)日再度為了微微笑廣播網的節目《有夢上水》,首度出外景。這一次團隊選在阿里山,工作之餘還前往小笠原步道,看見國寶級保育類動物帝雉,陳前總統就怕打擾帝雉,還小心翼翼蹲下來坐在草皮上,最後摘下口罩,趁機合影留念,有民眾看到這過程,拍下難得的半蹲照。
    2021/09/17 17:11
  • 不畏疫情!櫻王花開 阿里山賓館住房率滿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少旅宿業者生意慘,不過正值櫻花季的阿里山,其中因為能房景能俯瞰櫻王的阿里山賓館,住房率逆勢滿房,但周邊看不到櫻王的業者住房率直接掉七成,為了吸引旅客,除了主打防疫甚至祭出住宿就送二氧化氯消毒水,刺激住房率。
    2020/03/28 12:58
  • 全台最高藝文殿堂 1913阿里山文化館開幕

    有百餘年歷史的阿里山賓館,曾接待過許多國家元首,由嘉義縣政府輔導成立的「1913阿里山舊事所地方文化館」今天開幕,成為全台海拔最高的藝文殿堂。
    2018/08/15 17:46
  • 【商周】阿里山賓館神秘大亨 陸客退潮也不怕

    不熟悉的領域真不能碰嗎?阿里山賓館董事長陳和錦,一輩子都勇敢跨足不熟悉的產業,從早年個人電腦(PC)、電子廢料、到海外房地產,10年前他從新加坡「鮭魚返鄉」後,投資約新台幣60億元在台灣各地飯店,更買下台灣最老飯店「阿里山賓館」;特別的是,陸客退潮後,阿里山賓館去年硬是逆勢獲利6千多萬元,創下新高。
    2017/01/26 19:42
  • 全家人登高消暑 玉山私房景點看日出賞帝雉

    炎炎夏日,屢創高溫,大家不妨到大自然中消消暑,同時也遠離都市塵囂,沉澱心情,位於海拔2千多公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就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2016/07/28 19:27
  • 阿里山賓館傳諾羅疫情 3員工確診感染

    嘉義的阿里山賓館,現在也傳出疑似諾羅病毒疫情,從19日大年初一到22日之間,衛生局接獲通報,阿里山賓館有12位民眾上吐下瀉,其中9位員工3位遊客,員工中有3人已經確定是諾羅感染,有遊客不滿,認為業者隱匿病情,但業者喊冤說並不清楚是諾羅病毒,將會加強賓館內的消毒清潔,所幸20日之後就沒有新增病例
    2015/02/24 18:18
  • 〈快訊〉阿里山賓館遭諾羅攻陷? 15員工、3遊客疑染病

    除了武陵農場,嘉義的阿里山賓館也傳出疑似遭到諾羅病毒肆虐,從這個月17至19日3天,分別接獲18起通報案例,目前掌握到約15人是飯店員工、3名遊客,都出現上吐下瀉等狀況,由於日前有一名廚師下山就醫,隔壁床剛好有疑似諾羅病毒的病患,隔天上山就出現一樣的症狀,因此嘉義縣衛生局也已經採集檢體要進一步化驗
    2015/02/24 15:57
  • 櫻與音對話! 阿里山櫻花季浪漫開鑼

    為期一個月的阿里山櫻花季開鑼了!阿里山賓館前浪漫繽紛的吉野櫻王,已經開了7成,千島櫻、琉球櫻還有山櫻花全都美麗綻放,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嘉義林管處上午在沼平公園舉辦開鑼儀式,找來了學生樂團現場演奏,更為櫻花季增添幾許浪漫!
    2014/03/10 12:12
  • 〈獨家〉吉野櫻盛開、一葉蘭綻放 櫻花季開鑼

    阿里山櫻花季明天就要正式開鑼了,現在,不論是櫻王還是阿里山賓館前的吉野櫻全都綻放了,十分美麗,另外,在貴賓館,則有「美麗女神」之稱的台灣一葉蘭盛開,各式各樣的花朵把阿里山點綴得熱鬧非凡,現在上山到底要怎麼賞花?看哪些花?帶您來一探究竟。
    2013/03/14 19:32
  • 天價總統房賤價租地! 阿里山賓館遭批

    總統套房一晚要價30萬的阿里山賓館,遭到環保團體抨擊,林務局包庇財團賺取暴利,因為林務局BOT的阿里山賓館,年營收未來可望達到3億元,但一年的土地租金竟然只要2萬2,被批評是利用國有土地來經營獲得暴利;但是業者聽了很不服,認為總投資了13億,預計最少也要10年才能回收,不像外界認為的這麼好賺。
    2012/03/18 18:41
  • 搶賞櫻商機 阿里山賓館推30萬套房

    阿里山櫻花季平日就可以吸引上萬人潮,林務局預估假日更可以吸引,多達1倍以上的觀光客,很多遊客會選擇在山上過夜,目前阿里山園區的飯店加上旅社,大約有15間,阿里山賓館經過整修之後,今天開始全館營運,最貴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30萬,未來一個月訂房已經8成滿,其他旅社也有超過9成的訂房率。
    2012/03/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