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阿薩亞斯 結果共10筆

  • 逃不過?張曼玉前夫再次離婚

    張曼玉與米雅韓森露芙有共通點?法國名導阿薩亞斯慧眼識才女,第1任妻子張曼玉是華人影壇知名女星,執導的《錯的多美麗》將張曼玉推上坎城影后寶座;而第2任妻子米雅韓森露芙則在今年憑《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巧合的是,她們都是與導演離婚分居後踏上人生新高峰,在國際影展大有斬獲。
    2016/06/24 12:22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電影情報站/台北電影節公佈閉幕片 導演阿薩亞斯將來台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十屆開閉幕影片,主視覺部份,延續往年膠捲所幻化的蝴蝶圖案,今年繼續飛翔在藍天中,開幕片則邀來柏林影展大受好評檸檬樹與魏德聖執導海角七號,跨刀演出歌手中孝介還將登台會歌迷;閉幕片則是楊德昌導演關門弟子王也民執導鬪茶,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SUMMER HOURS,阿薩亞斯也將再度造訪寶島會見影迷。
    2008/05/05 16:55
  • 阿薩亞斯來台 話題圍繞張曼玉

    國際名導演「阿薩亞斯」今天匆匆抵達台北,他要為新片「錯的多美麗」來做宣傳,同時應邀明天的金馬盛會;不過大家的話題還是圍繞在他和他的前妻張曼玉之間,導演回應這部戲就是量身為張曼玉所打造,他很了解張曼玉的個性,這部戲也將呈現張曼玉在別的電影中,沒有出現過的一面。
    2004/12/03 19:31
  • 豔光四射 張曼玉抵滬代言金飾

    坎城影后張曼玉所主演的「錯的多美麗」,將成為今年金馬影展的閉幕片。這部由張曼玉前夫--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的作品,讓張曼玉演藝生涯再創高峰。張曼玉昨晚出席上海代言活動時表示,她已經演了太多可憐角色,未來最想嘗試的是壞女人。
    2004/11/19 07:24
  • 影帝影后回鍋角逐 來勢洶洶受矚目

    今年金馬獎最受矚目的外賓之一,無疑的是這位法國導演阿薩亞斯,他有一個鼎鼎大名的前妻張曼玉,這次金馬獎,大導演帶著為大明星量身訂作的新作品--「錯的多美麗」來到台灣參展,並且將頒發「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得獎的華語影片還要讓觀眾投票選出。但影展當中最受歡迎,一票難求的,就是這部讓張曼玉勇奪坎城影后的精采電影。
    2004/11/17 15:28
  • 「張曼玉自傳」︰與梁朝偉緋聞致婚變

    北京最近傳出影星張曼玉即將出版自傳,這本自傳首度披露張曼玉婚變的內情,是因為張曼玉和梁朝偉傳出緋聞,而他當時的丈夫、法國導演阿薩亞斯選擇聽信流言,而不接受張曼玉的解釋。不過這本傳記是否得到張曼玉授權,則尚未獲得她本人證實。
    2004/10/27 18:02
  • 張曼玉坎城封后 華人女演員頭一遭

    香港演員張曼玉,在前夫阿薩亞斯所執導的電影「CLEAN」乾淨當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一名患有毒癮的過氣搖滾歌手角色,在這一屆坎城影展,獲頒最佳女主角獎,而這也是第一次有華人女演員獲得這個獎項。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坎城的採訪報導。
    2004/05/23 12:12
  • 宣傳「乾淨」 張曼玉與前夫坎城重聚

    演員張曼玉和導演前夫阿薩亞斯,在第一次談拍攝這次坎城的競賽片乾淨時2人才快要結婚,結果等到片子正式開拍的時候,2人己經分手,這次為了乾淨在坎城的宣傳工作2人又再度重聚,2人之間的互動如何,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4/05/22 16:04
  • 張曼玉 與前夫坎城重聚

    演員張曼玉和導演前夫「阿薩亞斯」,在第一次談拍攝這次坎城的競賽片乾淨時2人才快要結婚,結果等到片子正式開拍的時候,2人己經分手,這次為了乾淨在坎城的宣傳工作2人又再度重聚,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4/05/21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