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阿莉芙 結果共8筆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三金影帝吳朋奉驟逝 《父後七日》導演震驚不捨

    演員吳朋奉驟逝消息,令廣大影迷震驚。曾一起合作《父後七日》、《阿莉芙》2部電影的導演王育麟也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不是還要繼續玩下去,繼續拍電影」,不捨老友離世。
    2020/05/26 15:08
  • 詮釋變性人獲肯定 陳竹昇奪金馬男配角獎

    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舞台劇出身的演員陳竹昇,打敗梁家輝、戴立忍等實力派老將奪下,出道27年的他,從舞台道具助理轉往幕前走向演員之路,今年5部電影大片更都有他的身影,演活無數角色終於得獎。 
    2017/11/26 11:58
  • 快訊/陳竹昇奪男配角! 細膩詮釋跨性別者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獎者出爐,陳竹昇以電影《阿莉芙》拿下金馬男配角,首次入圍金馬獎的他,活躍於劇場及幕後工作,多次參與電視劇及電影演出,曾在2012年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2017/11/25 20:24
  • 男配角入圍分析 李淳超殺、戴立忍禿得荒唐

    今年金馬獎的男配角入圍名單,一時之間很難看出高下,屬於一個幾乎人人有機會的局。陳竹昇沒能以《大佛普拉斯》入圍男主角,卻以《阿莉芙》的陰柔變性人入圍男配。而多次入圍金馬獎男配獎項戴立忍,他演《大佛普拉斯》中政商關係複雜的藝術家,讓陳竹昇看到他都會怕,但兩人卻在命運的捉弄下,在男配角這一組展開廝殺。
    2017/11/16 06:44
  • 【新新聞】她帶著如蛆附骨的痛 走在彩虹旗下

    曾為凱渥模特兒的夜娜走在同志遊行的隊伍中,她跟著性別議題電影《阿莉芙》的隊伍走,是來做宣傳的。在遊行的喜氣之下,每個同志個體還是要面對個人的困境;夜娜也一樣,終究必須面對社會與自己內心的壓迫。
    2017/11/02 09:14
  • 《阿莉芙》進軍東京影展 舞炯恩將華麗現身

    第30屆東京國際影展今天下午登場,導演王育麟執導的感人喜劇《阿莉芙》是唯一入選影展競賽類的台灣電影,片中主角舞炯恩和趙逸嵐接受中央社專訪,談到受邀參加影展的心情。
    2017/10/25 15:32
  • 《阿莉芙》入圍金馬 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

    曾以《父後七日》締造全台新台幣4500萬票房佳績的導演王育麟,今年推出新作《阿莉芙》,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變女變男的聯想,獲得本屆金馬獎2項入圍。
    2017/10/0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