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阿發師 結果共19筆

  • 肉乾PK! 市場版米其林指南天下第一攤揭曉

    台北傳統市場節活動,今天將評選肉乾界的天下第一攤,並邀請國宴主廚「阿發師」擔任評審長,現烤的肉乾看得參觀民眾食指大動,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忍不住當場試做現烤,大啖美食。
    2023/05/27 14:47
  • 吃貨郭書瑤踢館《料理3》自稱「蝦妹」 大啖豬五花不怕熱量爆表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明(3)日首播,本季由吳姍儒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國宴名廚」陳嘉謨等權威名廚擔任首席導師,各自戰隊進行中西料理大PK。節目首集邀來郭書瑤擔任飛行饕客,她激動地說:「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吃貨了。」不過她在節目中竟被身旁的導師警告「不能吃」,讓她相當錯愕。
    2022/06/02 17:49
  • 吳姍儒接《料理之王》主持棒 吐槽吳宗憲「講一口好菜」

    吳姍儒(Sandy)主持料理節目第三季,節目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更加入五星主廚王輔立與國宴大廚陳嘉謨 (阿謨師)。該節目原主持人Lulu因體悟不堪負荷而請辭,由愛吃、愛煮的Sandy接下主持棒,不過Sandy坦言:「選秀型態的節目是我最狠不下心的類型。」因為才熱情歡迎選手後沒多久,就要殘忍地宣佈淘汰並告別,讓她心裡相當複雜、捨不得。
    2022/05/25 19:19
  • Janet吃完羊肉精力旺盛 眾人鼓勵再拚第三胎

    全新一季的《料理之王》於 25 日開播,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為「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首集更找來「被音樂耽誤的美食家」巫啟賢、陽光女神Janet謝怡芬擔任飛行導師,陣容相當堅強。
    2021/06/25 12:47
  • 好慘!名廚阿發師「被取消」上百桌 月虧200萬付薪水

    疫情衝擊婚宴及辦桌業者,新北市土城的知名總鋪師「阿發師」,這兩個月的訂桌全被取消,四層樓的餐廳都沒有客人上門,還忍痛繼續付員工薪水,一個月至少虧損兩百萬。
    2021/05/28 19:59
  • Lulu續任《料理之王2》主持人 親曝擇偶條件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將於14日開播,延續上季的超強卡司,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節目主持人,而首席導師也由「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繼續擔任,並新加入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陣容十分堅強。
    2021/04/30 18:31
  • 快訊/超商「阿發師芋頭粥」 膠膜不合格遭退全毀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符的食品名單,其中竟然包含連鎖便利商店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主要是來自日本出口的一批容器膠膜,被檢出「正庚烷」溶出試驗不符規定,目前625公斤的貨全遭退運銷毀。
    2021/04/14 10:09
  • 超商微波食品膠膜品質不合格 邊境攔下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用於統一超商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的膠膜經試驗發現品質不穩,接觸油脂後恐溶出殘渣被民眾吃下肚,通通在邊境攔下,遭退運銷毀。
    2021/04/13 13:07
  • 小攤商上大學!北商首開「夜市專班」爆滿

    台北商業大學,開夜市管理專班,有超過60名攤販老闆趕著報名,當大學生聽課,有賣牛肉麵、鵝肉攤老闆,台上講師請來知名主主持阿發師,談夜市經營發展,還有知名連鎖滷肉店老闆來上企業管理。
    2017/02/22 17:53
  • ​邊聽邊吃! 五月天「犀利趴」有請36攤美食

    由天團五月天發起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邁入第6年,這次除了五月天還包括Ella、丁噹以及日本靈魂歌姬米希亞等70組國內外音樂人,一起在暑假連唱3天,特別的是這次五月天有一像創舉,特別結合美食,找來36家從北到南的道地台灣小吃進場,其中包括吳寶春的麵包以及阿發師的蝦捲,要粉絲邊看演唱會還能邊吃美食,只是連3天套票不便宜將近1萬元,而且想吃美食還得另外掏錢買
    2015/05/19 18:49
  • 超商年菜提前賣 業績估增1-2成

    今年過年提早,超商的年菜也提前開賣,除了7-11、全家這個月底開放預購,OK便利商店和萊爾富也預計11月初登場,超商龍頭7-11這次跑在最前面,與阿基師、俏江南、鼎泰豐等排隊名店合作,連電影《總舖師》的顧問阿發師也加入年菜陣容,要拚出成長1到2成的好業績。
    2013/10/23 14:02
  • 名廚台菜PK預選升等 航空雙雄搶客

    航空雙雄要衝高載客率,又不想降票價,不約而同都替飛機餐升級換新菜,像長榮先前推商務艙預選,可以吃到台灣小吃、避風塘鮮蝦跟牛排,而華航請來水蛙師、阿發師等四大名廚,擔任經濟艙新菜的技術指導,從2月份開始,飛大陸、日本、美國就能品嘗到,克服魚刺、復熱問題,首次變成機上餐的秋刀魚地瓜飯以及金瓜米粉。
    2012/12/25 14:03
  • 烏魚子、放山雞 在地食材烹調年菜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農曆過年,新北市找來曾在電影《飲食男女》,負責片中菜餚的阿發師掌廚,使用台灣嘉義的烏魚子和花枝,做出烏魚子煙燻花枝,台灣特有的年菜美食,而台東則有業者端出佛跳牆,裡頭10多種食材,台東放山雞跟黑毛豬,也是不可或缺的最佳主角。
    2012/01/16 19:15
  • 22名廚「登陸」辦桌! 鱉料理飄香

    觀光局大打「名廚牌」,要讓22位台灣名廚飛到北京,聯手合辦「百桌千人宴」,這是為了慶祝北京辦事處成立滿1週年,趁機推廣台菜,由台灣廚神「阿發師」領軍,把大陸人最喜歡的甲魚料理端上桌,除了菜色升級,準備的飲料也很「台」,包括台灣沙士、芭樂汁跟蘆筍汁,要讓出席嘉賓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
    2011/04/24 12:41
  • 飲食男女大秀身「手」! 阿發師現身

    電影飲食男女中,被大導演李安來飾演主角的「替手」,本尊阿發師,到立法院替台灣美食發聲!17年前,阿發師的巧手出現在電影畫面時,他還是年輕台菜師傅,現在被稱為台灣廚神;現在這位獲獎無數的「另類電影明星」,後ECFA時代要替台灣小吃正名,強力推銷台灣臭豆腐和豬血糕!
    2010/11/23 12:44
  • 阿發師女兒「蛋糕種蘭」 在歐獲獎

    也是台灣之光,很多人對國宴主廚「阿發師」都耳熟能詳,其實,他有個19歲的女兒名叫施捷宜,現在更是青出於藍。上個月代表台灣遠赴匈牙利參加世界甜點聯盟舉辦的錦標賽,首次出征就拿下第5名,成為最年輕的得主,她利用砂糖塊拉成蝴蝶蘭的花瓣,在蛋糕上種蘭花,讓評審驚豔。
    2010/03/11 12:37
  • 【新聞念真情】千里馬伯樂不同行 廚師銘感李安

    李安導戲向來力求嚴謹,不管是剛剛才奪下威尼斯影展的「色•戒」,或是14年前的「飲食男女」;當時,李安為了呈現出劇中飾演國宴大廚,郎雄的一雙巧手特地找了一雙「替手」,在劇中負責演出做菜的畫面,李安在試鏡了眾多老師傅後,卻選擇了當時還很年輕的台菜師傅「阿發師」,這段千里馬與伯樂的故事,成就今日李安和阿發師,兩人各自專業上的成就。
    2007/10/17 19:28
  • 光輝五月/廚神媽媽「施」房菜 台灣味過母親節

    很多媽媽母親節當天都可以過節,可是青青餐廳台灣廚神阿發師的媽媽,煮菜一甲子從來沒有過過母親節,堪稱是台灣賣台菜的始祖,施媽媽賣的是有媽媽味道的古早台灣老菜,每年過節,一定都是滿滿訂席,為了吃施媽媽的70幾道,快要失傳的媽媽台菜。
    2007/05/12 18:55
  • 4千坪餐廳 「台灣廚神」進軍上海灘

    號稱是「台灣廚神」的阿發師施建發,贏過不少美食比賽,在台灣餐飲界名氣響噹噹,現在這個阿發師,也向大陸市場進軍,在上海開了一家4千坪大的台菜餐廳。
    2006/10/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