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發 結果共40筆

  • 溫暖男星虐戀太苦!再續前緣終於修成正果 她甜喊:滿滿安全感 

    蔡昌憲、喬湲媛在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首集,一開場就是兩人的結婚戲,他們曾在《牛車來去》裡飾演一對苦命鴛鴦、虐戀情深,沒想到這次直接甜蜜結婚,蔡昌憲笑稱:「這次搭配有修成正果成為夫妻,算是兩世姻緣的感覺。」入戲太深的網友也紛紛回應「阿發與昭弟再續前緣」、「在這個時空他們很幸福」。
    2024/03/06 16:16
  • 楊繡惠「養寵物」才6天 深夜突發文:因1事無奈送走

    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買了兩隻寵物雞,一隻叫阿財,一隻叫阿發,兩隻等於發財,沒想到,才過6天她突然說「我失去我的寵物了」,真相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楊繡惠這樣做也是較為正確的作法。
    2023/11/05 08:51
  • 肉乾PK! 市場版米其林指南天下第一攤揭曉

    台北傳統市場節活動,今天將評選肉乾界的天下第一攤,並邀請國宴主廚「阿發師」擔任評審長,現烤的肉乾看得參觀民眾食指大動,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忍不住當場試做現烤,大啖美食。
    2023/05/27 14:47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 56歲伊正拍戲掛彩!竹子刺傷雙手 「嚴重傷勢」曝光

    56歲資深演員伊正近日加入台語劇《牛車來去》陣容,飾演的地方老大「金將」,跟蔡昌憲飾演的阿發,因為一次市集的打架事件而不打不相識,兩人之間產生了亦父亦子、如兄弟般的革命情感。
    2023/03/18 16:21
  • 每段都是姐弟戀! 23歲鮮肉自招腿控:姐姐最棒

    《原子少年》前火星成員陳信愷宣告4月底將入伍!自《原子少年》賽後,陳信愷便投入《扳手阿發》戲劇拍攝,即將入伍的他除把目前的工作收尾,已調整好心情,要用最好的狀態去當兵。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23歲單身的陳信愷坦言是腿控,曾交往過4任女友,有3任是「姐姐」,他也談及當初分手的原因。
    2023/02/26 17:23
  • 《原子》洪禹翔主持功力獲陳明珠認證 黃子佼暖心私訊給鼓勵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日前接受LiTV訪問,他坦承私下跟小2歲的同團隊員林毓家感情最好,「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洪禹翔最欣賞的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洪禹翔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的電力,很容易便被他「勾得死死的」。
    2022/10/14 19:10
  • 《原子》陳信愷自認是姐控 「欣賞賈靜雯」想與王淨對戲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播畢後人氣依舊不減,今(20)日水星成員洪禹翔(KK)與火星成員陳信愷出席XRSPACE舉辦的北港朝天宮元宇宙記者會,2人剛拍完戲劇《扳手阿發》,陳信愷在媒體聯訪時大方分享理想型,害羞地表示自己喜歡成熟姐姐型的女生,「人妻型也不錯,我很欣賞靜雯姐(賈靜雯)」。
    2022/09/20 19:26
  • 楊小黎染疫2個月「心臟殘留病毒」 謝承均被她喊爸崩潰

    謝承均、謝祖武、王振復、楊小黎、吳東諺等人今(26)日出席影集《扳手阿發》媒體餐敘,其中楊小黎5月確診後,又因為胸悶昏倒被送急診,楊小黎透露:「現在心臟還是有病毒殘留。」體力也僅剩本來的3分之2,8月即將回歸正常工作狀態。
    2022/07/26 20:03
  • 吃貨郭書瑤踢館《料理3》自稱「蝦妹」 大啖豬五花不怕熱量爆表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明(3)日首播,本季由吳姍儒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國宴名廚」陳嘉謨等權威名廚擔任首席導師,各自戰隊進行中西料理大PK。節目首集邀來郭書瑤擔任飛行饕客,她激動地說:「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吃貨了。」不過她在節目中竟被身旁的導師警告「不能吃」,讓她相當錯愕。
    2022/06/02 17:49
  • 吳姍儒接《料理之王》主持棒 吐槽吳宗憲「講一口好菜」

    吳姍儒(Sandy)主持料理節目第三季,節目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更加入五星主廚王輔立與國宴大廚陳嘉謨 (阿謨師)。該節目原主持人Lulu因體悟不堪負荷而請辭,由愛吃、愛煮的Sandy接下主持棒,不過Sandy坦言:「選秀型態的節目是我最狠不下心的類型。」因為才熱情歡迎選手後沒多久,就要殘忍地宣佈淘汰並告別,讓她心裡相當複雜、捨不得。
    2022/05/25 19:19
  • Janet吃完羊肉精力旺盛 眾人鼓勵再拚第三胎

    全新一季的《料理之王》於 25 日開播,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首席導師為「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首集更找來「被音樂耽誤的美食家」巫啟賢、陽光女神Janet謝怡芬擔任飛行導師,陣容相當堅強。
    2021/06/25 12:47
  • 好慘!名廚阿發師「被取消」上百桌 月虧200萬付薪水

    疫情衝擊婚宴及辦桌業者,新北市土城的知名總鋪師「阿發師」,這兩個月的訂桌全被取消,四層樓的餐廳都沒有客人上門,還忍痛繼續付員工薪水,一個月至少虧損兩百萬。
    2021/05/28 19:59
  • Lulu續任《料理之王2》主持人 親曝擇偶條件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將於14日開播,延續上季的超強卡司,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節目主持人,而首席導師也由「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繼續擔任,並新加入台菜大師「阿發師」施建發,陣容十分堅強。
    2021/04/30 18:31
  • 快訊/超商「阿發師芋頭粥」 膠膜不合格遭退全毀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符的食品名單,其中竟然包含連鎖便利商店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主要是來自日本出口的一批容器膠膜,被檢出「正庚烷」溶出試驗不符規定,目前625公斤的貨全遭退運銷毀。
    2021/04/14 10:09
  • 超商微波食品膠膜品質不合格 邊境攔下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用於統一超商微波食品「阿發師芋頭瘦肉粥」的膠膜經試驗發現品質不穩,接觸油脂後恐溶出殘渣被民眾吃下肚,通通在邊境攔下,遭退運銷毀。
    2021/04/13 13:07
  • Ella愛犬遭下藥毒死 臉書沉痛喊話兇手

    陳嘉樺(Ella)和家人相當疼愛毛小孩,在台北飼養了柴犬「布丁」,屏東老家則是弟弟養米克斯「阿發」,但今早她卻接獲噩耗,弟弟打電話哭著跟她說「阿發死掉了,原因是被人拿毒藥餵食」,她難過表示在鄉下養狗,通常都是放任牠們自由奔走,「希望餵食毒藥的人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痛心,希望你不要再做這樣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大家珍愛生命」。
    2017/10/06 15:30
  • 酒店對「古意阿伯」仙人跳 對方竟是黑道教父

    惹到這位「古意中年阿伯」,這下GG了!台南一間「舞悅天」酒店小姐,日前見到一名中年阿伯現身,以為對方好欺負,設局仙人跳詐財,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嘉義黑道角頭教父級的人物「阿發」。他號召嘉義3名角頭支援,安排黑勢力聚集酒店,害對方差點關門。由於該間酒店傳出「扒皮」事件不斷,已經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
    2017/08/20 10:58
  • 小攤商上大學!北商首開「夜市專班」爆滿

    台北商業大學,開夜市管理專班,有超過60名攤販老闆趕著報名,當大學生聽課,有賣牛肉麵、鵝肉攤老闆,台上講師請來知名主主持阿發師,談夜市經營發展,還有知名連鎖滷肉店老闆來上企業管理。
    2017/02/22 17:53
  • FOCUS/人工智慧5戰4勝! 「阿爾法圍棋」稱王

    圍棋人機對戰最終回,南韓棋王李世石以一比4的總成績落敗,人腦再次輸給AI人工智慧,Google開發的「阿爾法圍棋」,結果大陸有個18歲的棋才,大家通稱「中國棋王」在微博說「來吧!管你是阿法狗還是阿法貓,在棋盤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先不管他的語氣態度光是對著電腦喊話,就正足以反映出每一個棋王現在都把人工智慧當回事;南韓棋王李世石雖然輸了但是高度讚揚阿爾法圍棋高超的專注力,而謔稱「阿發狗」的這個大陸棋王說觀察這次比賽後,他覺得如果是自己迎戰有6成的勝率,就等哪一天來證明囉!
    2016/03/16 20:29
  • 台版《我想念我自已》 41歲男失智成植物人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劇情,而在台灣雲林,沿海一小個小村落也真實上演,一名41歲的男子阿發,20多年前雲林工專第一名畢業,擁有穩定的工作,沒想到7年前發現,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慢慢成了植物人,沒想到近2年,其他2位弟弟也都發病,才知道是家族性遺傳,眼睜睜看著3個孩子都因為早發性失智,做媽媽的更是難過自責。
    2015/08/27 13:43
  • ​邊聽邊吃! 五月天「犀利趴」有請36攤美食

    由天團五月天發起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邁入第6年,這次除了五月天還包括Ella、丁噹以及日本靈魂歌姬米希亞等70組國內外音樂人,一起在暑假連唱3天,特別的是這次五月天有一像創舉,特別結合美食,找來36家從北到南的道地台灣小吃進場,其中包括吳寶春的麵包以及阿發師的蝦捲,要粉絲邊看演唱會還能邊吃美食,只是連3天套票不便宜將近1萬元,而且想吃美食還得另外掏錢買
    2015/05/19 18:49
  • 超商年菜提前賣 業績估增1-2成

    今年過年提早,超商的年菜也提前開賣,除了7-11、全家這個月底開放預購,OK便利商店和萊爾富也預計11月初登場,超商龍頭7-11這次跑在最前面,與阿基師、俏江南、鼎泰豐等排隊名店合作,連電影《總舖師》的顧問阿發師也加入年菜陣容,要拚出成長1到2成的好業績。
    2013/10/23 14:02
  • 名廚台菜PK預選升等 航空雙雄搶客

    航空雙雄要衝高載客率,又不想降票價,不約而同都替飛機餐升級換新菜,像長榮先前推商務艙預選,可以吃到台灣小吃、避風塘鮮蝦跟牛排,而華航請來水蛙師、阿發師等四大名廚,擔任經濟艙新菜的技術指導,從2月份開始,飛大陸、日本、美國就能品嘗到,克服魚刺、復熱問題,首次變成機上餐的秋刀魚地瓜飯以及金瓜米粉。
    2012/12/25 14:03
  • 烏魚子、放山雞 在地食材烹調年菜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農曆過年,新北市找來曾在電影《飲食男女》,負責片中菜餚的阿發師掌廚,使用台灣嘉義的烏魚子和花枝,做出烏魚子煙燻花枝,台灣特有的年菜美食,而台東則有業者端出佛跳牆,裡頭10多種食材,台東放山雞跟黑毛豬,也是不可或缺的最佳主角。
    2012/01/1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