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阿爾卡特 結果共7筆

  • 「黑莓機」再見! 合作商宣布8月31日起停售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觸控螢幕越大越跟得上潮流,但您還記得20年前,人們瘋「黑莓機」的時代嗎?由加拿大RIM移動研究公司1999年所推出的產品,曾是商務人士的最愛,隨著iPhone和安卓系統快速崛起,黑莓機跌下手機市場龍頭寶座後,2016年宣布與中國大陸TCL通訊合作,讓黑莓手機延續四年壽命。但近年來的新品,市場反應很普通,最新消息是雙方決定今年8月底終止合作,且分道揚鑣後各自精采,TCL打算擴大自己的手機品牌,而黑莓則不做手機,轉向研發輔助駕駛警示系統,甚至推出跨界合作電動重機,再度讓市場驚豔。
    2020/02/04 19:52
  • 惡魔島半世紀之謎 自稱越獄成功者願自首

    位於舊金山灣的重刑犯監獄阿爾卡特拉茲島(Alcatraz),素有「惡魔島」之稱,1962年3名囚犯越獄後,至今下落不明。半個世紀後,一封自稱越獄犯的親筆信曝光,輿論熱議。
    2018/01/26 10:30
  • 衝銷量!蘋果智錶10日預購 員工享半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後賈伯斯時代,蘋果首度轉戰智慧手錶產品,將在10日星期五開放預購,台灣並不是首波開賣地區,國內蘋果迷還得再等等,蘋果執行長庫克衝刺銷量也出奇招,破天荒提供旗下員工買蘋果手錶半價好康折扣,不過LG和阿爾卡特,今年也有新款智慧錶要和蘋果PK
    2015/04/08 20:08
  • 〈快訊〉傳諾基亞有意收購阿爾卡特朗訊

    最新外電消息!諾基亞手機部門併入微軟之後,現在諾基亞有意收購「阿爾卡特朗訊」。
    2013/09/26 10:25
  • 黑金不斷!哥國又爆一卸任總統涉案

    哥斯大黎加又傳出卸任總統 「費蓋雷斯」 涉嫌貪污的醜聞,當地媒體爆料指出「費蓋雷斯」公開坦承收取法國阿爾卡特電信公司90多萬美元的諮詢費用,目前已經辭去世界經濟論壇主席的職務。
    2004/10/30 10:43
  • 助理疑涉台鐵9億採購弊案 王拓說明

    針對台鐵高達9億4千萬元,計軸器採購案,檢調查出,立委涉嫌官商勾結,涉案的包括西門子、阿爾卡特等四家廠商,而立委王拓辦公室主任劉大福,疑似收賄150萬,立委王拓和當事人,出面說明。
    2004/06/26 16:39
  • 立委王拓助理 疑收賄150萬遭約談

    台鐵又傳弊案,高達9億4千萬元!台鐵計軸器採購案,被檢調查出有立委涉嫌官商勾結。涉案的包括西門子、阿爾卡特等4家廠商,而立委王拓辦公室主任劉大福,疑似收賄150萬,檢調展開搜索約談。
    2004/06/2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