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阿火 結果共5筆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2021/12/12 12:18
  •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2021/11/24 12:10
  • 流浪街頭16戴 街友張阿火成家

    街友流浪街頭多年,是什麼讓他們安定下來呢?答案是「愛」,49歲的街友張阿火,從82年開始流浪街頭,住在台中公園,直到一年前認識老婆林淑惠,兩人決定共組家庭,教會牧師,幫他們付了半年房租當賀禮,張阿火流浪街頭16年,結婚後的第一感言就是,有家的感覺,真好!
    2008/01/13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