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阿波羅17號 結果共6筆

  • 50年前樣本成關鍵!月球真實年齡曝 比已知還老4000萬歲

    作為地球最大衛星的月球長期以來是人類敬畏和靈感的源泉、數千年來激發著藝術人士的想像力,同時月球引力也是海洋潮汐背後的力量,更是地球1天24小時的關鍵角色,不過至今仍有大量月球謎團未解,其中就包含「月球的真實年齡」,而早在1972年帶回的月球石頭近日竟成為突破謎團的關鍵。
    2023/10/30 12:24
  • 不再只是電影場景!NASA:2030年前人類可常駐月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成功發射阿提米絲1號(Artemis-I),重啟沉寂多年的登月計畫,也讓外界好奇、在當前科技能力下,人類究竟還能跨出多大一步。《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獵戶座太空船(Orion lunar spacecraft)計畫主持人豪爾(Howard Hu)向媒體表示,按照目前研發進度,「太空人有機會在2030年之前,在月球表面常駐生活和進行科學研究。」
    2022/11/21 10:10
  • NASA證實「阿提米絲」最後一刻取消登月 原因曝光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原訂今天試射新型登月用巨型次世代火箭,但因燃料外洩,於最後一刻取消發射。
    2022/08/29 22:17
  • 登月沒穿太空衣? 阿波羅任務又傳造假

    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的影片,再次爆出爭議,一名網友最近PO出一張照片,表示掌握登月影片造假的證據。
    2017/11/20 07:30
  • 阿波羅登月是騙局? 德團隊重返月球揭密

    人類最後一次的登月任務是1972年12月的阿波羅17號,間隔將近50年,人類都沒有再踏上月球,一直到現在還是陰謀論四起,不少人懷疑,NASA的登月任務根本是騙局,現在谷歌所發起的登月競賽,可望解開謎團,一支參賽的德國隊伍打算把兩輛登月車,送到阿波羅17登陸的地點,檢視當時遺留下來的設備,或許可以破解登月騙局的陰謀論。
    2016/12/02 21:44
  • 月球上有外星人? 專家:「登月」隱藏大秘密

    1972年「阿波羅17號」返回地球美國結束登月計劃,30多年來美國和蘇俄都沒有進行過任何登月任務,有一種觀點認為,這是因為這些太空人不但在月球上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甚至還和外星人有過正面接觸,最近有新的影像被公布,顯示阿波羅11號在登月前,美國曾經發射「飛彈」威嚇外星人才得以順利登月,當然NASA並沒有證實這個傳言。
    2016/10/20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