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阿春 結果共17筆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安心亞《牛車來去》演技大爆發!逼哭網友激讚:準備入圍金鐘獎

    由安心亞、蔡昌憲等人主演的華視八點檔《牛車來去》,播出至今收視均超越1(四歲以上收視),近日瞬間收視更高達1.84(四歲以上收視),演員們的神演技,在各大社群也被推讚,網友紛紛留言:「安心亞已經領到金鐘獎女主角號碼牌」、「值得一看再看的催淚劇作」、「蔡昌憲真的讓人驚豔」。得知收視開紅盤,安心亞感激回應:「看到網友的留言和肯定,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感謝『阿春』這角色,讓我能把內心深處情感表現出來。」
    2023/04/18 18:08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等人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14日首播第1、2集收視開紅盤,收視最高衝到1.20,總觸達人數逾57萬5千人;而中華電信MOD影劇館+、Hami Video影劇館也締造點閱冠軍,導演李岳峰開心表示:「好酒沉甕底,真正的好戲還沒上場,值得大家繼續準時收看!」
    2023/01/16 20:16
  • 老公跟別的女人生小孩!米可白陷三角虐戀 認了:我身心俱疲

    楊子儀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地主少爺「博文」,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千佳」米可白,為了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與素未謀面的農婦「阿春」借腹生子,之後更情不自禁愛上了她。
    2022/12/28 17:09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在公視《牛車來去》演出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阿春」,她坦言難度頗高,「因為台詞中的俚語,幾乎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唸法」。導演李岳峰經常根據劇情現場加台詞,她一開始超緊張,最後卻有點上癮,表示:「導演現場加詞時,我發現用寫的已經來不及,就用錄音的方法來背,反覆播放錄音能讓我練熟台語的語氣和唸法。而且每次導演改完台詞後更有溫度,更能幫助我進入角色狀態。」
    2022/11/21 19:05
  • 難撐! 「藍家割包、三重花枝羹、阿春涼麵」皆漲

    現在吃小吃想只花一張百元鈔,已經很難吃得飽,公館知名藍家割包,一顆割包配四神湯,過去130現在得多花15塊,漲了1成多,業者表示材料不斷上漲,維護品質只能忍痛漲價。另外,也有滷味店老闆表示,這波物價漲價潮,從去年10月到現在,至少已經漲了3波。
    2022/03/06 20:31
  • 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56歲女星陳夙雰27年前因和張玉嬿演出《驚世媳婦》,在劇中飾演惡媳「阿春」一角,會用雞毛撢子毒打張玉嬿;近日她又在《黃金歲月》中演拋家棄子的媽媽,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夙雰至今未婚,但她沒想過找另一半,反倒因3年內痛失3親人,萌生「出家」念頭。
    2022/01/07 11:13
  • 「香腸伯」長青辭世 《鳥來伯與十三姨》4星殞落引追思

    資深藝人長青今(16)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6歲,過去他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一劇,並飾演「香腸伯」角色為代表作。回顧近幾年,飾演該劇的「阿春姨嬤」白明華、安迪、賀一航及長青紛紛殞落,讓許多藝人及粉絲難過,祝福一路好走。
    2021/06/16 22:26
  • 放不下老伴…伯伯吻別癌妻:愛妳一輩子 奶奶當天鬆手辭世

    台中市一名榮民爺爺與妻子結縭多年,2人膝下無子過著甜蜜的生活。幾年前癌症找上奶奶,因擔憂走了以後丈夫無人照顧,便安排他住進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直到後來奶奶病情急轉直下,社工趕緊陪同去見最後一面。當時爺爺無助地呼喚,「阿春,老公在這裡」,並給她一個深深的吻,隨後奶奶也安心放手離開人世。
    2021/04/28 19:28
  • 涼麵「阿春媽媽、木桶飯丸」 大腸桿菌超標罰3萬

    夏天愛吃涼麵,當心把菌也吃下肚!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一波市售涼麵安全抽驗結果,發現有3件初、複抽結果仍不符衛生標準,大腸桿菌超標,分別是「眷村涼麵」、「木桶飯丸」以「阿春媽媽」自製涼麵,北市衛生局依《食安法》,全部開罰3萬元。
    2020/07/06 14:07
  • 洗腎女兒20天開7次刀 女星崩潰哭喊:不要救了…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照顧阿嬤的看護「阿春」,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但她近日透露其實在拍攝期間,須終身洗腎的二女兒剛好導管感染,看到孩子短短20天進出開刀房7次都不見好轉,崩潰累喊「不要救了」,不捨再看到女兒被病痛折磨的模樣。
    2019/02/09 16:01
  • 一家3口都有愛滋 少女泣訴遭母男友深夜性侵

    中部一名女子小玲與母親阿春及母親同居人阿龍(皆為化名)3人同住一起,日前3人皆被通報為愛滋個案,相關單位人員詢問小玲後,才揭發小玲曾2度被阿龍性侵得逞,因此被感染愛滋。
    2018/11/10 14:42
  • 「花甲」番薯之吻收視衝4.58 阿春故事登BBC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周五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飆出4.16創下新高,收視最高點為4.58,落在花甲當兵回來,阿瑋向花甲霸氣告白,獻上「番薯之吻」,但除了主角們,飾演一姊的外籍看護阿春阮安妮,淚流滿面告別橋段,被網友封為最催淚。
    2017/07/11 12:27
  • 《鳥來伯與十三姨》「阿春姨嬤」辭世 享壽85歲

    曾演出長青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裡「阿春姨嬤」的資深演員白明華,9日上午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
    2016/07/10 00:00
  • 台鐵播報到站聲 本尊「原音」現身

    每次在台北車站搭車,就會聽到的播報進站資訊的聲音,這個聲音已經播報了20年,今天本尊現身,表示為了精準播報即時資訊,這名播報員還得練習國、台、客語,有的時候乘客還會提出一些有趣的播報要求,像是曾經有人要他找「東港的阿春」,讓他哭笑不得。
    2014/07/0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