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阿斯達年代記 結果共21筆

  • 續集韓劇來了/《黑暗榮耀》只求爽結局 《甜蜜家園》一次兩季

    過去韓劇大多只推出一季就結束,讓許多劇迷覺得意猶未盡,不過線上串流可以說是改變了這個生態,這幾年許多韓劇都推出第2季,甚至第3季,更深挖其中探討的議題,這次就來幫劇迷們整理2023年韓劇有哪些續篇,還有從原IP中再發展出來的延伸劇。
    2023/01/20 20:00
  • 退伍回歸作失利 池昌旭《融化》收視僅2.5%

    池昌旭退伍後第一部戲劇作品《請融化我》,上週末接檔宋仲基的《阿斯達年代記》播出,但首播收視卻不如預期,平均收視2.5%,最高也只有3.2%,連《阿斯達》結局收視率的一半都不到。
    2019/09/30 13:16
  • 走出離婚陰霾! 宋仲基為戲拍雜誌燦笑

    韓國男星宋仲基,上個月和宋慧喬正式離婚,這回為了宣傳主演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曲,和金智媛一起拍攝雜誌,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推測應該漸漸走出離婚陰霾。
    2019/08/12 12:17
  • 雙宋離婚影響! 合約增「離婚違約金」條款

    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離婚後,宋仲基所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連帶影響收視率普遍不佳,有電視台擔心未來類似情況發生,在演出合約加上「離婚違約金」條款,直指如果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
    2019/08/01 13:21
  • 嚇!宋仲基「崩潰暴瘦」近照曝光 差超多網全傻眼

    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一前一後宣告離婚,不到2年的婚姻就此告終,王子和公主終究沒能白頭到老,令人不勝唏噓。外傳宋仲基先前疑似因婚變壓力過大,從年初就有脫髮跡象,近日由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殺青宴照片也外流,宋仲基暴瘦的憔悴模樣,也讓一眾粉絲心疼不捨。
    2019/07/10 11:39
  • 男神牌失效 宋仲基、福山雅治戲劇收視慘

    宋仲基上月底爆出離婚後,似乎間接影響戲劇收視,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最新一集播出,收視創新低,只有5.767%,而睽違3年主演日劇《集團左遷!!》的福山雅治,戲劇平均收視率10.5%,不少網友認為是福山雅治婚後轉型失敗。
    2019/07/01 13:26
  •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2019/06/27 20:48
  • 面子裡子雙輸!雙宋離婚恐丟上億代言 廠商擬換人還求償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今(27)日驚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原本看似幸福的「姊弟戀」,前陣子屢被傳婚變,沒想到今日卻完全應驗。離婚消息一出,粉絲們除了震驚之外,現在連請他們代言的廠商也傻眼,原本吸金功力超強的2人,代言恐將因此撤換,未來恐面臨上億賠償金,面子裡子雙輸。
    2019/06/27 20:29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我老婆!」 宋仲基:結婚讓我安定

    33歲韓星宋仲基前年10月娶走大4歲的「喬妹」宋慧喬,當時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還被譽為是「童話」,沒想到今(27日)宋仲基發表聲明證實2人正在協議離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錯愕。事實上,近期宋宋夫妻雖屢傳婚變,但上個月宋仲基出席戲劇發布會時,還甜喊喬妹是「我老婆」,並稱結婚讓他有安定感,沒想到近2年的婚姻仍告吹。
    2019/06/27 09:11
  • 奇幻韓劇登收視冠軍 天使下凡戀富家千金

    最近收視率較高的韓劇,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奇幻題材。像是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結合希臘神話的架空歷史劇。另外還有一部《僅此一次的愛情》,天使下凡和巴雷舞者戀愛,穩居每一週的收視冠軍。
    2019/06/11 14:02
  • 慶端午! 宋仲基、張東健拿大粽子喊「包中」

    今天是端午節,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的演員群宋仲基等人,拎著粽子喊「包中」,儘管韓國也有端午節,不過過節的方式是摔角、盪鞦韆,和台灣吃粽子、划龍舟大不相同。
    2019/06/07 16:55
  • 喬妹不要看! 宋仲基「阿斯達」偷親金智媛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昨天播出第二集,一幕宋仲基想偷親金智媛的橋段,讓劇迷看得好振奮,而他和張東健在片中秀肌肉,讓首集開播收視就打敗鬼怪,雖然有網友認為劇情太複雜,成績依然亮眼。
    2019/06/03 13:34
  • 宋仲基新戲撞哏「冰與火」 龍椅變熊椅

    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11億台幣打造。以韓國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史幻想電視劇。戲劇片花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眼睛網友發現,造型道具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致敬意味頗為濃厚。
    2019/05/31 13:36
  • 宋仲基「阿斯達」成災星! 張東健練壯8公斤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在6月1日開播,男神張東健顛覆過往的紳士形象,增重8公斤,練得更壯、更勇猛,宋仲基則在最新訪談影片中透露,劇中的自己,滿腦子都是深愛的女人「坦雅」金智媛。
    2019/05/17 11:49
  • 屢傳婚變!宋仲基讀劇本照曝光手指洩亮點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2017年結婚,兩人常被拍到工作場合未戴婚戒,婚變傳言不斷,經紀公司則多次出面闢謠,強調婚變傳聞「不是事實」。宋仲基最近復出拍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公開讀劇本會議花絮,可見宋仲基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婚戒,謠言不攻自破。
    2019/05/06 09:56
  • 歐巴下月重返螢光幕 宋仲基新劇露胸線

    韓國藝人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下個月即將以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加長版預告片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劇組也分享劇照讓戲迷先睹為快,宋仲基大秀精壯的胸肌,以及肩膀和手臂線條,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豔,和劇中死敵張東健尬戲拚身材,精彩可期。
    2019/05/01 17:10
  • 宋仲基黑臉變野人! 「阿斯達」遭張東健追捕

    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有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即將以《阿斯達年代記》回歸電視,最近15秒預告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艷。
    2019/04/14 13:39
  • 1天拍21小時! 宋仲基劇組遭控血汗 

    宋仲基和張東健、金智媛等一線演員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正在馬不停蹄地拍攝中,沒想到韓媒昨天(10日)爆出劇組血汗的工時,連續7天拍攝長達151小時又30分鐘,中間都沒有休息,工作人員一狀告到首爾勞動局,事件才曝光。
    2019/04/11 15:01
  • 宋仲基機場現身!未戴婚戒 飛汶萊拍新戲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宋慧喬,2人結婚不到2年最近頻頻上大陸微博熱搜驚爆婚變,雖然2人的經紀公司已經否認雙宋婚變,強調不再回應任何傳言,不過宋仲基在公司發聲明後首度亮相,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飛往汶萊拍新劇《阿斯達年代記》,他面帶笑容揮手道別,手上沒戴婚戒再度被網友討論。
    2019/02/26 11:40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