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阿提米絲計劃 結果共2筆

  • 從陸地戰到外太空!美中太空競賽開跑

    美國航太總署署長尼爾森年初提到,美中在太空競賽會越來越激烈,未來兩年可能是關鍵,而近期大陸官媒宣布,計劃在2030年前實現大陸人首次登陸月球,同時美國也在準備「阿提米絲計劃」,使「登陸月球」成為美中下一個受矚的重大競爭目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的登月計劃分成無人探月、載人登月和長久住月三個階段,現在則處於無人探月的最後階段,所以要開始準備載人登月相關的科學研究,包含研究新一代的載人運載火箭及載人太空船、月面著陸器、登月服裝等,計劃在2030年之前實現大陸人首次登陸月球。」
    2023/06/01 14:22
  • NASA公開徵求新一代太空人巴士 重返月球任務你也能參一咖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進行中的阿提米絲計劃(Artemis Program)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目標是要在2024年重返月球,而在獲得拜登政府247億美元的挹注下,讓整個計畫進行的更順暢。特別的是,Artemis阿提米絲計劃太空人名單中,除幾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入列,還包含一位台裔男性太空人林其兒。
    2021/10/0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