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拉巴馬 結果共242筆

  • 你是誰!美國老爸剃掉鬍子 嚇哭女兒、兒子躲梳妝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位一家之主,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讓6歲女兒爆哭、2歲兒子躲到梳妝台後的影片,吸引了超過5千萬次的觀看紀錄,原因就是這位爸爸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嚇壞3個小孩、連太太都傻眼。
    2024/02/26 19:43
  • 胚胎視為生命 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判:丟棄.損害恐觸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16日裁定,認定人工受孕過程中的胚胎要被視為生命,因此丟棄或受損都可能觸法。判決一出立刻引發反彈,也讓該州的人工受孕機構承受龐大壓力。美國白宮發言人批評,這就像攸關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一樣,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在全美造成混亂後果。而判決已經造成影響,阿拉巴馬州最大的醫院本周三宣布暫停人工受孕療程,聲明表示他們很遺憾,但必須審慎評估患者和醫師可能受到刑事起訴,或面臨懲罰性賠償的可能性。
    2024/02/22 19:54
  • 太不乖!美虎媽處罰7歲兒自己走回家 下秒「開車輾過他」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7歲女子,日前開車接兒子放學時,得知他在校內闖禍後非常生氣,罰他自己走路回家。沒想到她跟在兒子身旁開車時,卻不小心輾過他,遭警方以嚴重虐童罪逮捕。
    2024/02/19 15:29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全球首起氮氣處決外界憂沒人性 死者兒怒:兇手也沒問我媽想怎麼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日,對一名男性死刑犯執行全球首例「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痛批手段兇殘,缺乏人性。對此,受害女子的兒子受訪時痛訴「他們沒問過我媽想要哪種死法」,並在死刑執行後感到如釋重負。
    2024/01/27 11:14
  • 全球首例「氮氣處死」今在美執行! 人道疑慮爭議大

    美國阿拉巴馬州,今天執行一場全球關注的氮氣死刑處決,受刑人是58歲男子,他在1989年受雇殺害一名牧師妻子而遭判死刑。氮氣死刑是將氮氣注入人體內,讓器官衰竭死亡,這不僅是全美也是全球第一例,卻有著極大爭議,因為在執行過程中可能會非常痛苦。
    2024/01/26 13:20
  • 全球首例!美第一起「氮氣」處決死刑 專家批違反人權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月25日將成為該國乃至全球首個以氮氣缺氧法(nitrogen hypoxia)處死罪犯的地方。死囚是58歲男子的肯內特・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
    2024/01/26 09:26
  • 全美首例!阿拉巴馬州「氮氣死刑」 恐致囚犯痛苦死亡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兩點開始,執行一場方式備受爭議的死刑,首次採用「氮氣處決」。外界質疑這存在太多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死刑犯在過程中嘔吐、受盡折磨;官方強調犯人幾分鐘內就會死亡,但麻醉專家表示,一旦氮氣面罩在掙扎過程外洩,可能讓整個過程拖得更久。該名死刑犯曾在2022年底以藥物注射失敗,如今阿拉巴馬州改用氮氣執行;儘管他的律師團隊上訴到最高法院請求暫緩,但案件在24日被駁回。
    2024/01/25 19:58
  • 5000萬分之一機率 美婦女「雙子宮」同時懷胎產雙胞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2歲的媽媽海契爾,天生擁有兩個子宮,這已經相當罕見,1000名女性中,只有3個人有雙子宮,但她不只如此,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這是5000萬分之一的機率。在經歷20多小時後,順利產下雙胞胎。
    2023/12/24 16:35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殺人犯拒被扎針 阿拉巴馬將執行全球首次「氮氣處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做出一項新決定,該州州長艾維(Kay Ivey)批准檢方請求,同意使用新方法處決死刑犯,取代現有注射死刑,改採用氮氣(nitrogen gas)面罩讓兇嫌陷入窒息而死亡,這也是全球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今日美國》報導,被使用氮氣處決的犯人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35年前犯下殺人命案的他,本應在2022年被注射死亡,沒想到一個技術故障,卻讓史密斯在歷史上留下一筆紀錄。
    2023/11/28 14:29
  • 美型男神父涉誘騙未成年女學生「私奔義大利」 兩人現況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0歲天主教神父,不僅遭爆出誘騙女學生,還在她畢業後,擅自帶她前往義大利,震驚當地居民。該神父隨後被解除神父一職。最新消息指出,兩人現在已經返回美國並登記結婚。
    2023/11/23 16:28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2023/11/06 16:06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瘧疾本土病例現美大華府!阿拉巴馬傳致死「東部馬腦炎」

    美國南加州在熱帶風暴襲擊後,部分地區忙著清淤善後,但也有民眾竟跳入積水成災的街區玩水,專家警告這樣的洪水隱藏許多危險,應避免接觸。而繼南部佛州和德州傳出本土瘧疾病例,大華府地區的馬里蘭州也出現一例,且這起瘧原蟲可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強調,目前各地感染的風險極低。法國巴黎水質遭嚴重汙染的塞納河,現在則抓出肇禍原因,很可能是汙水系統閥門故障導致。
    2023/08/23 19:52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又傳種族歧視! 美國碼頭船位口角變大亂鬥

    美國又再爆出種族歧視議題,上週六在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市一處碼頭,非洲裔管理人員要求一艘白人小船移位,好讓大型觀光河輪能夠進港,卻遭到拒絕並爆發口角,結果一名白人男子衝上來毆打管理員,接著碼頭浮橋上的民眾就依照膚色分成兩派,演變成大型鬥毆。
    2023/08/09 11:41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男童獨自走公路 美國女下車關切後失蹤48小時男友稱「被綁架」

    25歲美國女子羅素(Carlethia "Carlee" Nichole Russell),近日發現一名年約3至4歲的男童獨自走在洲際公路上,停車報警並上前關切後離奇失蹤,引發外界關注。最新報導指出,她在消失48小時後已經返家。她的男友發文表示,羅素遭遇綁架,身心狀況仍不穩定。
    2023/07/17 12:10
  • 驚見幼童獨自走公路 美妙齡女急下車關切竟人間蒸發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性,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駕車行駛過州際公路時,意外發現一名幼童獨自在公路上行走。她連忙撥電話報警,並下車協助該幼童。警方到場後,卻發現女子與幼童卻不翼而飛,僅在路旁尋獲女子的車子與私人物品。
    2023/07/15 17:02
  • 抖音跳船挑戰美釀4死 醫:行進中跳下恐溺水

    近日,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的一場危險挑戰活動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次挑戰的內容是在高速行進中的船隻上進行跳船,然而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悲劇,釀成了四條人命的喪生。
    2023/07/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