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阿拉寶灣 結果共5筆

  • 最美日出!秘境中的秘境 搶看阿拉寶灣

    其實仔細看看台灣,你還是會發現很多地方是你不曾發現過的美景秘境!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寶灣,日出美景就被評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觀測點之一,現在也引起民眾想要來親眼看看,只是要看沒那麼容易,因為得要先預約,還要有導覽員才能進到阿拉寶灣,再加上只有開放5到9月,現在是出的名額都被民眾搶翻。
    2020/07/07 14:50
  • 螃蟹「雙螯綑綁」放生大海 網轟:根本放死!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日前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陳屍岸上,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大字,讓保育團體痛批放生祈福根本是虐待動物;豈料,台南安平有民眾日前釣魚,發現一隻雙螯被綁著的可憐螃蟹,讓民眾痛批「放生…我看是放死吧!」
    2019/05/25 18:10
  • 放生龜被刻「謝許素珠」慘死 網友怒搜…疑5年前同一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昨(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心碎表示,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已死亡的淡水龜,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字,疑似是用來放生做功德,令工作人員相當難過。消息曝光後,造成網友一片撻伐,而刻上的名字更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累犯,2014年彰化也有一隻被刻「許素珠」的烏龜,可能被同一人放生 。
    2019/05/03 14:52
  • 基隆和平島重新開放! 雷達站變餐廳拚景區重生

    基隆和平島公園過去由市府管理、委外經營,但硬體設施不足,來客數始終沒有成長,2016年改由北觀處接手,經過一連串整建計畫,今年8月份開始換人經營,園區重新開放,不只秘境阿拉寶灣解禁,園區內更利用原來曾是軍事重地的獨特性,把軍事雷達站變成了景觀餐廳、咖啡廳,究竟對景區帶來甚麼變化?能不能帶動遊客數?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2/28 18:27
  • 睽違7年!和平島秘境「阿拉寶灣」 今解禁

    基隆和平島公園地質景觀豐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尤其最受矚目的園內秘境「阿拉寶灣」更擁有絕美的礁岩海景,過去因為颱風破壞封閉7年,在今天終於重新開放,一早就吸引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來搶拍美景。
    2018/08/0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